今天興致很好,不想一直看韓劇當廢人
所以來繼續打第三天的行程吧!

首圖是我迎接人生中第一場大雪的場景
在情人節當天下的這場雪真是美呆了
老天爺幫我SET好的劇情真是又美又夢幻,剛剛好是情人節耶!





早上起來走出陽台
迎接我們的就是被雪覆蓋的山壁



親愛的寶寶也好興奮!



收拾一下雀躍的心情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滑雪

到達租雪具的地方
量雪鞋的尺寸、換上雪衣雪褲就要出發了






租雪衣w20000x2 護目鏡w15000x2
我又買了一個手套w15000

我覺得服務員拿給我的雪衣好醜喔
我也想要亮紅色的啦!
暗橘好像消防員,
而且超大件的我的袖子都積了一大塊在手腕上了..






我們兩個是運動小健將
全程只有跌倒一次,都是因為要閃避前方的人
我本來以為我會滾一整天的
沒想到我的運動神經比想像中好那麼多 (嘻)

穿戴著雪具真的超級笨重
每次滑下來都咻一下就沒了
然後又要把雪橇脫掉再拿著爬上去..
我滑沒幾回就覺得雪衣內大爆汗了
而且小腿非常的酸痛!
滑雪最累的大概就是不斷的爬山







後來我真的對穿脫雪具感到厭煩和疲憊了
跑去跟小孩子借雪盆來玩
非常的沒有挑戰性
就像來滑雪場玩溜滑梯



寶寶更是俏皮的跑去邊邊堆雪人
沒有幫他做大眼睛大嘴巴
倒是幫他精心雕塑了一個迷人鷹鉤鼻






滑雪場玩了一個上午真的超級飢餓
餓到我後來都索性躺在雪地上等著午餐時間到了
躺在雪地上真的很冰涼又舒服
我好想移民到冰天雪地的地方噢..




期待以久的午餐時間到囉
本日午餐 馬鈴薯燉龍骨湯 


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還是真的餓過頭了
因為這餐是很多人推薦的
可是卻是我來韓國最不滿足的一頓
小菜很好吃、湯頭也很讚,
可是我想要大口吃肉
不想要吃馬鈴薯和青菜吃到飽啊!
偏偏這餐的肉就只有豬骨旁邊的小碎肉
噢!超不滿足的!





SPA GREEN LAND 溫泉SPA水世界.韓式汗蒸幕

內有滑水道、兒童遊樂區、飄飄河、…等設施,
另有韓國傳統汗蒸幕烤箱、三溫暖、垂流式溫泉、泡沫式溫泉、氣泡式溫泉、游泳池、瀑布湯、餐廳、藥岩湯
溫泉水溫度大約在42.8度至49.2度左右,水質為鹼性溫泉水,
無色透明的溫泉水有治神經痛、回復疲勞、關節炎、養顏美容等特殊功能





來汗蒸幕一定要學韓劇裡面綁可愛綿羊頭
本來還想吃雞蛋的,可是都沒看到有人再吃只好作罷






這邊進去就是泡湯和泳池
更衣室是整排沒有隔間的
入場時會給你置物櫃的鑰匙
然後大家一起再更衣區脫光光去泡湯..
韓國和日本同樣是裸湯喔!
穿泳衣或是圍著浴巾都是不允許的

我實在是覺得寶寶混進女湯很不要臉
所以我們就只有換了桑拿服去體驗汗蒸
泡湯和游泳就等回台灣再說吧!





汗蒸房其實就是三溫暖烤箱
但是有分很多種溫度
我看到最高溫好像到7X度,最低溫到12.13左右
我跟神經病一樣直接去低溫室坐著發抖
後來想想直接走去戶外不是更快嘛

然後寶寶逼著我陪他去高溫室出汗
他這汗腺發達的傢伙沒幾分鐘就大爆汗
我則是快被熱壞,一滴汗都流不出來
對我這不太會流汗的人來說
汗蒸房真是種折磨啊!



圖下這三間都是高溫室,裡面鋪有草蓆
大家都躺在地上加溫中

可能當天是情人節的關係
我一直看到情侶檔在汗蒸房裡面用S型纏繞著躺在裡面卿卿我我
兩個人一身是汗的黏在一起有特別浪漫嗎?

還有人在高溫室裡面一邊聽音樂一邊玩iPhone
所以證明了iPhone是耐高溫且防汗的!




旁邊設有一排電腦可供上網
還有按摩椅可以放鬆一下
這都是要收費的,只要用入場的手環Bi一下就可以了
買東西吃吃喝喝也是一樣
等到要離場的時候一併結算



戶外設有健康步道水療池
我名字是自己亂取的

沒有到樓上泡湯的可以到這裡來泡泡腳
但是戶外真的是冷到想罵髒話
我們可是只穿著短袖短褲的桑拿服耶!






一樓的飲料店還有一塊小區域讓小朋友玩積木
孩子王寶寶立刻混入孩童中
還用很破的韓文跟其他小孩聊天
(其實也沒有聊天,多半是比手畫腳嗯嗯啊啊的..)

然後在館內買了美味冰淇淋兩球w3000、難喝的咖啡w4000





在館內享用晚餐  韓式海陸雙拼烤魷魚+豬五花 


雖說是烤魷魚,但是根本就放在鍋子裡煮
不過總算是讓我吃到實在的肉片了
這天的火鍋湯頭超級好喝,很鮮甜又夠味!






 清溪川 


3年內將長達5.8公里長的「市中心高架橋變成一條河川」
讓一條長達600年歷史的河川,
經過47年的覆蓋後再度重現。


這裡聽說白天的景觀比較好
每一段都有不同的感覺
可是來這裡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只停留五分鐘就跳過囉





 東大門 

東大門我應該可以不用貼簡介了吧..
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了

第一棟就是Doota
很多人誠心建議
這棟可以先跳過,因為又貴又難逛
沒有要花大錢當凱子的就不要在這浪費太多時間囉!

後面還有兩棟
一棟裝修中、另外一棟是HELLO APM
裡面感覺很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
但是樓層高一點又有一點點像新宿這樣
衣服是偶爾可以看到幾件不錯的
可是價格都是比台灣的網拍貴上一倍
料子也並不適合這樣的價位
所以我們也是看看就算了

附帶一提的是那裏的店員都超級積極的!
會一直唷呼唷呼的招攬客人過去看他們的商品
並不時充斥了日文或是很爛的英文來應付眾多的觀光客






下圖是我的小抱怨故事
改在Day4那篇一起寫好了

這天的換錢所匯率是1:1115




Doota週邊呢有很多美妝店門市
另外一邊(往清溪川方向)也有一些小吃店
我們在這買了辣炒年糕w3000、薯條熱狗w1500、烤雞肉串w1500

因為食物很鹹於是又到便利商店買了香蕉牛奶w1000









在瞎逛的途中看到這個很趣味的遊樂設施!
韓國綜藝節目好像有看過

原來就設在東大門這裡
控制這個設備的人還會拿著麥克風說話
雖然聽不懂,可是還是會跟著笑..

這個大圈圈會一直轉一直跳
樂趣就是看被甩下來的人無法順利回自己座位
只能任由控制員一邊取笑一邊在中心空地滾來滾去..
光文字和圖片可能不懂
請大家愛用關鍵字搜尋"disco jump" 自行理解一下





然後東晃晃西晃晃就逛了快兩個小時
感覺真的是特別的累
怎麼會有這麼討厭逛街的少女呢?怎麼會怎麼會?

後來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覺得自己什麼都沒買有點糟糕
於是去innisfree買了瓶橄欖油乳液w12000
只為了不想每天睡覺都被靜電電大腿 真的快瘋了!
然後又覺得空手回飯店好讓人失落喔
所以用火速的方式買了一件普通的針織洋裝w15000




第三天和第四天晚上的飯店都是同一間  水原雅典娜 

 


房間的格局很奇怪
是八角形的,而且又是出電梯第一間
所以住起來不是非常的舒適

礙於當天是情人節
房間全滿無法換房了





唯一讓人感動的是附有全套保養品
但是我沒有用,因為全是韓文看不懂




房間也備有電腦
上網第一個小時免費
但是開了機也全部都是韓文




按照慣例又是去附近走走
因為今天的行程真的是把人累壞了
所以沒有走到太遠的地方
也是敷衍的逛一下便利商店就回飯店休息






今天的便利商店非常沒有收獲只花了w3100




這天晚上幾乎是閉上眼睛就熟睡
因為滑雪對我來說已經是過量的運動..

帶著看到下雪的喜悅開心的入睡!



第四天行程:

泡菜製作 / 韓服體驗 → 人篸公賣局 → 午餐米特雷吃到飽
→ a plus美妝店 → 土產店 → 亂打秀 →水原雅典娜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