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在進行減肥活動
但是寶寶很機車的邀請我偶爾放縱自己一天
所以我們又跑去夜市尋找美味小吃囉!

請不要譴責我好嗎? 





夜市裡面沒有我喜歡的無糖烏龍綠
所以我們每次都會先買杯草莓牛奶
免得等下吃一堆東西渴得要命!

夏天喝香蕉牛奶,冬天就是草莓牛奶的季節啦 





這家好像是新開的耶!
之前每次來都沒有看到




我們點的是明太子馬鈴薯
他看似平凡,可是我卻一邊吃一邊比讚 

份量不會很多
上面灑了海苔粉海苔片
和焗烤的馬鈴薯好對味喔!

不過他把馬鈴薯壓的扁扁的
所以分量真的好少,瞬間就被我和寶寶秒殺
要不是我還在減肥中
我可能會立刻回去再點一份來嗑 




排隊美食!
這攤寶寶每次來寧夏夜市必吃!





(有人看不下去我打的食記囉,換手,以下是寶寶的心得文!)
(有人看不下去我打的食記囉,換手,以下是寶寶的心得文!)
(有人看不下去我打的食記囉,換手,以下是寶寶的心得文!)




看這其貌不揚的芋丸.. 




芽: 連不愛吃芋頭的我也覺得很好吃喔!
   綿綿的、又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很適合當嘴饞小點心 

另外他還有賣芋餅,就是兩片餅乾中間夾著芋泥和蛋黃
如果沒有帶杯飲料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餅乾+芋泥+蛋黃,保證會吸乾你所有的口水

在寧夏夜市要找杯解渴的飲料
除了"全家"幾乎是找不到的!





好像大家都會來吃的貴桑桑圓環邊蚵仔煎
其實去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所以還用哀鳳估狗了一下

本來想吃"賴"蚵仔煎的,
但找不到只好吃圓環邊了 (不是因為他不好吃,而是之前吃過了)





份量不小,裡面約有近20顆大大小小的蚵仔
(我很細心,每一口都有一顆一顆數!!

其實吃後也沒什麼心得感想...
看它這名氣說要給它五顆星還不至於
但你要說難吃也沒那麼誇張,頂多是不錯!!
但不會有讓我想再吃第二次的衝動...

By the way 一份六十塊我覺得有點太過分了!
蚵仔是東石的嗎?還是進口的?還是太白粉漲價?還是因為地理位置??
這六十元讓我花得有點匪夷所思呀 





接下來這間是我最喜愛的之一!
不要看他招牌打的是蔥餅捲
其實它的重頭戲是...




將將~~我最愛的玉米濃湯飯~~哈哈~~ 




裡面有五片培根、一顆不熟蛋還有一片起士





吃的方式呢~就是把它們全部都攪碎!
一定要讓起士還有蛋黃混入其中

濃濃的蛋黃香還有起士香,真讓我愛不釋手
如果你小時候喜歡將玉米濃湯加進飯裡的話,
你一定會愛上它!!
有一種媽媽的味道~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超級無敵飽了...

畢竟這是宵夜,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
為了讓這篇食記能豐富一點,所以硬吃了燒麻糬 
(不是因為難吃,而是真的吃不下了 





小胖妞(就是本網誌的主人。)最喜歡吃元宵湯圓,
但我從來都不煮給她吃,我實在懶惰呀
(好啦...其實我有嘗試過要煮給她吃,但我連煮了三次都沒熟...她還默默吃到哭了

這跟元宵湯圓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一個餡包在外面,一個包在裡面而已
這是綜合的,花生粉+芝麻粉





還有附熱茶呦!!

我在倒的時候老闆娘還很貼心的提醒我只要倒半杯就好,不然不容易涼
(千萬別壞心眼的在想:老闆娘不想讓我喝多一點 

如果真的在夜市裡找不到喝的
快來吃吃燒麻糬,有免費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呦!(誤)





吃到這裡已經撐到不行了,減肥不吃宵夜才第六天

 完‧全‧破‧功!

沒有一個是低熱量食物
為什麼美食總是熱量那麼高呢?
難道沒有低卡低脂又健康的夜市小吃嗎??

事情總是事與願違...
隔天我量體重默默的又胖回了1KG...
你說SAD不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