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整理這陣子的照片
一邊驚覺我欠寶寶一堆遊記沒打
為什麼這種苦差事都要我來做啊!?

但這是寶寶對沒工作的我唯一小小要求
希望我在家好好寫網誌(還有研究股票)做好生活記錄
不要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度過會像個黃臉婆

他都這樣說了,我也沒得怨
至少在家打打字就可以享受在家清閒的少奶奶生活(貧窮的少奶奶)



趁著昨天睡前
很努力的把香港遊PO完三分之二
今天趕快趕工把第三天也結束
我就不會有事情老是沒做完的感覺囉

不得不說我真是個記憶大師
去年九月的事情,還可以過了半年多再打
邊看照片邊寫,非常的流暢
彷彿是上個月才發生的一樣,哈哈(讓我自爽一下好嗎



前一晚睡得非常飽
養足了精神準備在迪士尼開心玩耍!

這天非常的熱,出了個大太陽。



先在飯店大廳寄放行李
因為玩完了還要回飯店等機場接駁車~

還去旁邊的商店買了迪士尼的T恤來穿

我被我媽騙了,真的帶了一個空的行李箱出境
結果沒想到我根本沒買到衣服
身上穿的那件桃紅色洋裝也是第一天晚上在2%隨便買的
不想連著兩天穿一樣的衣服
就只好買件迪士尼的卡通T來穿了!哈哈哈!



剛到迪士尼園區的時候
我們一直跑去美國大街的商店裡面吹冷氣
因為外頭真的是熱到破表了

下面那張照片請注意脖子旁邊
那個小白點,真的是汗珠在反光 

我是一個汗腺很不發達的人
平常去烤箱蒸汗的時候,
寶寶可以三兩下就汗如雨下
同時間進去的我,可能才微微的冒一點點汗而已

可見要讓我被逼出一粒汗珠
還滑到脖子上是多麼的難得可見
寶寶整個驚嘆連連
跟我在一起這麼久從來沒看我流汗像瀑布一樣吧!(連我本人都嚇壞了)



櫥窗的擺設都好可愛喔
有種歐洲復古糕餅店的感覺



還有賣這些鑲金公仔的店~
連史迪奇的耳朵裡面都是粉紅色的鑽!


寶寶還在屋簷下乘涼,根本在浪費時間吧!
我們可是下午就要回台灣了
把握短暫的光陰好好玩樂好嗎?(推眼鏡)

我太熱了,跑到太空船下面吹吹風
好像沒有很涼欸..。


看到沒人排隊,就迫不及待的奔跑~
真是幼稚少女的行為,哈哈


快點快點,我要玩巴斯光年冒險~



我想遊樂設施我們還是跳過好了
大家應該沒甚麼興趣吧。

(我懶得寫,我承認)


一邊玩一邊逛旁邊的小商店
還在路上遇到史迪奇和毛怪 

真可愛,我一直求寶寶讓我買毛怪回家
但是被拒絕了,唉,這就是求歡被拒的感覺吧。(根本不一樣)




雖然寶寶很適合這個史迪奇帽子
但是我也不要讓他買,啦啦啦~

誰叫你不讓我買毛怪!




看這張照片我都覺得熱了
日正當中啊! 快把我們曬昏了~



我很三八的買了米妮耳朵
雖然知道這輩子永遠都不會再拿出來戴了(除非再跑來迪士尼)
但是還是很難忍住不買!

不過回到台灣我把他戴在米妮衛生紙套的頭上
算是讓他有個家可以安定居住了,噗。



然後到了中午時間
我們在睡美人的城堡前面等待歌舞青春的表演



好熱好熱,不撐傘鐵定曬傷~

不好意思置入一下甜蜜閃光照
不喜歡的請快速跳過蛤!



很碰巧的遇到了迪士尼人物出場和大家拍照的時間了
看到沒有很多人再排隊就趕快過來湊熱鬧!

因為不愛排隊,所以沒有拍到米奇米妮有點可惜
不過維尼和高飛也是很可愛的啦~ 


高飛很淘氣的換了一身萬聖節的造型喔!

我們拍完照的時候,高飛本來要跟我抱抱
結果我剛好轉身沒抱他
寶寶叫我我才知道
趕快回頭要補抱一下
高飛就生氣了!
還故意叉腰甩頭鬧起脾氣
,哈哈哈好好笑~



我嚴重的覺得我們到這時候已經快要曬傷了
看寶寶的臉東黑一塊西黑一塊的..

但是還是心情很好喔!
我說過了迪士尼就是這麼神奇的一個地方
任性的公主病患者我本人可是難得的一句抱怨都沒有呢!

還記得去年夏天我和寶寶去北海岸玩水
在花園游泳池游泳還不到一個小時
寶寶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我意外發現肩膀上有泳衣的痕跡(曬痕)
結果就在游泳池裡面大落淚..
寶寶回來的時候看到我一直哭都有點傻眼了

(其實哭完之後我也滿無言的,是在哭屁啊,我的眼淚超不值錢的)


噹噹,又到了美好的用餐時間!
(每趟旅程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喝喝)

因為前兩天都沒有吃到港式飲茶
內心真的好空虛喔
我們就跑去迪士尼裡面的美心享用小茶點囉!




坐在一旁候位的時候
旁邊的這位媽媽很親切的和我們聊天
小妹妹很天真的指著我說:好可愛
我想他是在說我的衣服和耳朵吧.. 真害羞。



因為思思念念了兩天都沒有吃到
所以我們很不客氣的點了一大堆
最後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我們花了台幣將近兩千塊!

在台灣都可以吃兩頓大餐了!有夠貴..




服務員一邊幫我們上菜一邊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大概點了四人份的食物吧
桌子都快擺不下了,還好都是一籠一籠的可以疊高高

哈哈哈我們超丟臉的~
自以為來香港參加大胃王比賽嗎!





吃飽了之後繼續在園內觀光
還遇到海盜來搶劫

他發現我們的財物已經在剛剛的餐廳被洗劫一空了
所以很善良的跟我合照一張就放我們走 
 


繼續逛小商店囉!(其實是在吹冷氣)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
最熱愛的就是一家又一家的小商店了
裡面賣的各種週邊商品都破表的可愛
要是去了日本迪士尼我大概都要興奮到瘋掉了。

(想到日本迪士尼突然覺得好哀傷,唉)



我本來極度的想要買這套馬克杯
寶寶提醒了我在家根本不會拿出來用!
上次在全家喝咖啡集的狗頭馬克杯也是供奉在那邊..



哼,這個不能買那個不能買
只好打你洩恨了!


如果我會下廚的話
我絕對要買這個!

但還好我不太會煮飯,錢剛好省下來.. 


Baby系列的迪士尼娃娃我每個都想要!!!

我真的很後悔沒買
而且我睡覺會抱抱枕啊,為什麼不讓我買嘛



此時我正在跟寶寶說:
這是限量的欸,可以買嘛? 拜託..



他的答案是:當然不行!



好啦,其實最後我們還是有買個小東西(竊笑)
最後在一起寫!



在迪士尼玩的非常的愉快
但是時光飛逝,很快的到了要回台灣的時候 

嗚,香港,我雖然不愛你
可是我好愛迪士尼..

真是還好我把迪士尼安排在最後
才能幫這趟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機場候機的時候
先把在迪士尼打包的食物嗑完
可是花了我們兩千塊大洋啊!不吃完太浪費了!

然後我又嘴饞的買了小點心來吃
這個鬆餅好好吃喔,我回台灣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當然我也沒忘記再點一杯港式奶茶來喝!哈哈!真的是貪吃鬼 


整個忘記上飛機還有飛機餐
飯好硬
還好他不太美味,不然我又要逼自己吃完了!


我在飛機上整個睡死了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好笑喔!
我到底有多累啊
還好沒被拍到流口水~




呃,我其實已經打完了
但是無名有字數限制,戰利品只好另外開一篇囉!
第一次寫到真的爆字數
我也有點傻眼了。 (連語法都要算字數真的很不合理欸)

延伸閱讀:

100915 HK-瘋狂出包Day 1
100915 HK-走到腿斷Day 1
100916 HK-走走吃吃Day 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Y
  • 米妮那個帶在頭上的那個突然說不出他的名字來,
    真的好好好...好可愛喔!!
    馬克杯也是好好好好可愛,用它泡咖啡一定很有感覺,
    米奇米妮真是太可愛了啦。
    連拜託都用上了還不讓你買...
    之前才想問:你的媽媽說香港很好買所以你只帶了化妝包跟睡衣出國,
    結果怎麼辦咧...答案是隨便買!!
    你有在看財經雜誌??
  • 真的!! 到那裏會忍不住想要買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我連野餐盒都想要買了 哈哈哈
    我男友覺得買娃娃太智障了 而且真的滿貴的
    可是卻讓我買髮哭~ 很奇怪的原則吧!!

    我沒有看財經欸
    可是最近要開始看了 哈哈
    這是在家無業的條件~
    看能不能增加一點小收入囉!!

    Ami 芽芽 於 2011/04/09 17: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