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又開了一篇,
因為爆字數只好把下半段切掉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囉!
不開玩笑,真的好少!

我們帶去的港幣花不到一半
很空虛吧!



首先是巧克力
才買九顆而已,重點是也沒吃完..

還好當時沒有裝凱子買大盒的!



然後寶寶買了夢奇奇的吊飾送給大姐姐
我們每次出國都麻煩美麗的大姐姐幫我們換外幣,萬分感謝



然後這是在免稅店買的香水



雖然我已經有用不完的眾多香水群
但是遇到這個味道還是沒辦法拒絕~

回台灣之後還託朋友再幫我買一瓶75ml的!

有時候噴上這瓶香水
就會想起這趟香港遊喔!
我覺得每次出國應該都要買一瓶香水作紀念
因為嗅覺是很容易勾起人當時的記憶的



這瓶是寶寶的!



下面是害我們行李重到叫苦連天的罪魁禍首
澳寶一分鐘焗髮!
其實在拍賣好像也是買的到
我到底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啊!

不過真的滿清爽的,很好用
買這麼多回來分送親友當出國禮物剛剛好

話說好像有些朋友還沒拿到喔
請看到這篇文章自己過來找我拿好嗎!
我真的不可能每次出門都會剛好放在包包,畢竟他很重..



含吊飾的米妮觸控筆



掛在我的粉紅色NDSL上剛剛好
雖然我已經千百年沒有拿出這台電動了..



神奇的冰沙杯



準備材料:
冰塊、鹽、果汁 and 冰沙杯本人

首先呢,先把冰塊放進杯子
接著灑鹽巴!
我也不知道要灑多少,就隨意吧..



然後把內杯放上去
倒入你喜歡的果汁!


再把隔膜蓋上去!


最後把米奇頭蓋上,鎖緊
接著請bartender寶寶來shaking一下!


要搖多久?
搖到手痠的時候呢
差不多就是冰沙製作完成的時候了!

是不是很可愛啊,可以在家自己做冰沙
只是手會很痠就是了..


真的好少好少喔,硬要寫的話
還有第二天和第三天身上穿的衣服
以及第三天買來擋太陽的雨傘啦!

呼,終於把三天的短短旅程寫完了!
其實要不是我廢話太多,說不定一篇就可以搞定
偏偏我這個人就是任何事情都要用碎碎念的方式進行
我整趟香港行都寫得非常流水帳
希望大家看得還算開心啊!不要嫌棄我的白話好嘛?

不過我覺得這麼少的戰利品
硬要我另外開一篇真是更凸顯了空虛感
無名的字數限制真的應該要改一下了!

接下來繼續整理我這陣子的照片囉,
最近生活的好豐富又好開心喔!



100915 HK-瘋狂出包Day 1
100915 HK-走到腿斷Day 1
100916 HK-走走吃吃Day 2
100916 ♥ 欠很大的香港 Day 2
100917 ♥ 歡樂迪士尼 香港 D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