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的新髮色  

這篇欠了好幾天喔,
話說最近天天發文真的是把我累壞了
每天都要一直整理照片上傳
然後新買的衣服又一直陸續到貨,拍都拍不完耶!
所以大家到現在還看不到一篇新衣裳穿搭文
真是對不起啦~我很努力趕工了!
可是我一天就只穿一套出門啊 哈哈哈
光日常生活的小札記都寫不完了~~

(不懂一個無業在家的女子是怎麼把自己搞得那麼忙碌的)



上次出去玩的照片,應該很明顯有看到頭頂那個討厭的黑色光圈吧!
我也看自己的布丁頭看到快受不了了!
所以又乖乖的跑去找Sandy報到囉!

這天用頭髮本來不打算特別寫一篇的
不過常有網友留言問我頭髮去哪裡用的,染甚麼顏色..
所以還是一次發文搞定大家的疑問吧!

我用頭髮一直以來都固定找Mook的Sandy
大概已經維持7年囉!
幾乎每次都可以染到我要的髮色和髮型
我非常熱愛推薦身邊的女子去給他改造一下,哈哈
但是他非常的忙碌,常常預約不到
另外也很推薦新秀設計師小風喔!



雖然眼前就有電視可以看著打發時間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看八卦雜誌
因為我平常太不關心時事了,哈哈哈

(請不要跟我追究看八卦雜誌可以關心到甚麼重要時事)



一開始要先讓髮根的黑頭髮過色
我的頭髮很"高拐",要是染劑的%數不夠
後面的顏色就染不上去
光是髮根過色都要等個一兩個小時
所以要我自己在家染,成功率實在很低!

因為染劑滿刺激頭皮的
所以小風每次都會先幫我塗上冰冰涼涼的舒緩膠
讓我不要被刺痛感搞得坐立難安,好貼心



等了兩個多小時之後終於髮根的黑色也退掉啦!
然後就是整頭上染劑囉!

我必須要說每次到這個步驟我就覺得我脖子要斷了
因為頭髮很多又很長
均勻的塗上染劑之後我都懷疑自己的頭髮有三公斤重了!

看雜誌之餘會一直不自覺頭往後仰
好像有人在後面拉我一樣



中間的護髮過程就省略沒拍照囉!
像我這種三個月不到就要染一次頭髮的強迫症
每次染完一定都要深層護髮一下啦!

染出來是偏淺的亞麻色,在黃光下面看會比較金
暗一點的地方看又會比較偏亞麻綠



整頭看起來是這樣唷!

其實本來有稍微考慮要不要染深一點的髮色
可是又想到夏天快到了
以我的髮量如果染深會覺得頭好大好沉重!
最後還是決定染亮一點比較有活力,哈哈

(我就是熱愛當黃毛丫頭,啦啦啦)



同場加映,寶寶的變髮過程!
因為他的髮色詢問率其實也滿高的
我就一併公開啦!

其實寶寶本來只想修剪一下長度就好
打算回家自己用新買的莉婕泡泡染
因為短髮染沒多久又要補染
真的很耗費成本!

結果貼心的Sandy竟然大發慈悲讓我們在那邊染
不用回家用得髒兮兮的!
難怪我這麼忠心耿耿,因為他實在是太甘心了啦!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
拜託不要也這樣去要求她耶
是因為我們已經給他用頭髮用了很多年
才有這個小小福利啦!
千萬不要為難人家喔~




寶寶挑的是戚風棕
因為要跟我情侶頭啦,我們熱愛淺髮色!



泡泡染的使用方式大家應該都清楚吧!
比較要注意的是,他一開始剛混合藥劑的時候壓出來會水水的
說明書上面是說不要過度搖晃
但是我們還是很手賤的拿起來猛搖!
結果立刻就有綿密的泡泡啦,哈哈哈

(完全不把說明書當一回事嘛,大家不要模仿喔



因為寶寶原本髮色就很淺而且好過色
所以染出來的顏色非常驚人的亮!
他本人是挺滿意的,因為沒有漂就可以有這種髮色實在是太得天獨厚了吧!
要是我用同樣的染劑染出來一定超可悲的完全看不出來..





另外髮尾我也稍微修剪了一下長度
也沒有短到哪去啦,就從到屁股的長度修到胸下這樣
還有長到蓋眼睛的尷尬瀏海也修短囉
但是這次的瀏海看起來呆呆的,嘖嘖..




染完頭髮出來都晚上12點多了!
整整搞了五個多小時,誇張

我們只好飛奔到南機場夜市填飽空虛的肚子
室內的白光下看寶寶的頭髮真的好高調喔!
整個自以為韓國團體美男子嗎?
不過頭型圓圓的好可愛唷,哈哈



額外推薦一下南機場夜市的好吃蒸餃
一籠10個才30元!
他的外皮非常的有Q勁,平價又美味



在等待蒸餃的時候
寶寶耐不住那五分鐘的等候時間
又跑去隔壁大抓狂的買了一大袋鹹酥雞
一邊排隊一邊跟我說:我買一點點就好!
結果拿回來這一大袋很不好意思的說:欸我買了185耶

這樣還叫一點點嗎!!
難怪每個禮拜我那麼認真的減肥卻都沒啥進展
都怪寶寶一休假就一直瘋狂的大吃,害我們一起發胖!
(而且他永遠都吃的比我多,卻大多數都胖到我身上)



最後補上Mook的店家資訊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找Sandy或小風喔!
但是絕對不可以拿泡泡染去叫人家幫你染啦~
倒是可以問問看芽芽介紹的能不能有一點小折扣囉,哈哈!

Mook hair salon 峨嵋店

預約專線:(02)2370-8188
地址: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5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結果我還給人家染到12點半真的很拍謝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