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寫這篇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要被噹了!
是說上一篇才在那邊柔性勸導大家加入我的瘦身行列
結果隔天自己跑去吃吃喝喝,
是哪裡跑來這個不要臉的小胖妞啊!

繼前幾天連吃兩日麥當勞之後
內心雖是非常罪過又懊悔
但仍然壓抑不住在我身體裡住著的貪吃鬼靈魂啊..

真的很怕自己近兩個月的努力都功虧一簣
但是,我現在知道最近食慾旺盛的原因了!
都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啦,哈哈哈(替貪吃找藉口)
我想女孩們都知道,這種時候千萬不要虧待自己..

再說寶寶又不是天天休假,
今天吃一吃,明天減肥活動還是要繼續的啊,
為了不要破壞寶寶休假的興致,減肥這種事情是可以很彈性的!
(已經進入了拼命找藉口模式..)



反正總而言之,我就是跑去吃大餐了。
(放棄狡辯了不然文章很難打下去..)

休假的原訂計畫是去看沙雕展
接著晚上去逛基隆夜市!

一向拿自己行事謹慎當優點來說嘴的寶寶
卻完全錯估了這趟行程需要先查好火車班次..

等到我特地早起然後畫完全妝連衣服都換好的時候
才發現到福隆的火車大概兩個多小時才一班!
腦內估算之後才驚覺
就算我們真的順利到了那裏看完砂雕
還有很大的風險必須等到晚上七點才有火車回台北..

最後雖然有點點的無奈,
但還是自動把這趟沒規畫的計畫先順延到下回出遊好了!
今天就依然是台北流浪生活啦!



第一個活動想必就是填飽我的肚子
我的快樂減肥計畫其中有一部分就是多睡覺
因為這樣我能夠拿來吃東西的時間就會縮短
要我早起,就表示要拿更多的食物來滿足我..

(腦海裡怎麼突然浮現一個爆肥鬼怪在側躺著啃雞腿的可笑畫面..)

反正我就是醒著沒事就會開始哭夭啦!
搞的寶寶壓力很大的一直上網查要吃甚麼,哈哈

OUTBACK已經列入想吃餐廳的名單很久了
趁著今天就來去品嘗看看囉!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我真的覺得一定有人受不了我的廢話連篇
還看不完上面那段就把視窗關掉了,哈哈哈



一開始送上的就是這個很豪邁的蜂蜜全麥麵包
要大口啃還是小塊品嘗都自己動手切啦!



吃起來像是沒有雜糧的雜糧麵包 
(人家就說了是全麥麵包了,再亂解釋什麼?)
雖然說是蜂蜜,但味道又像是黑糖..

寶寶還滿愛這味的
吃完了又請服務生多送來一口,彷彿很怕吃不飽!
值得誇獎的是每次送來的口感都一樣熱呼呼軟綿綿的!



接著是我最愛的凱撒沙拉
比起孩子氣的千島醬,還是這個比較得我歡心!

羅蔓生菜很脆很可口完全是我的愛
而且端上的時候就很貼心的幫我拌好了
我的手殘程度可是嚴重到連乾麵都拌不好呢!

寶寶:有甚麼好得意的?



美中不足的是醬料好像還是太少
但是我也懶得請服務生再幫我加了!



今天配的湯是奶油蘑菇濃湯

好~好~喝~喔~



我和寶寶吃東西,除了各自的主餐之外都只會加點一份附餐
不是因為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而是因為我們出去幾乎都是不停的吃,
一旦吃飽了就會無法進行下一個玩樂行程
為了幫自己留肚子,所以通常很含蓄的只點一份共食啦!

但是這碗湯真的讓我很想自私的喝光他,哈哈哈
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
並且抬頭看著寶寶說:你要不要自己點一碗啊..

(然後對面就會送來一陣白眼攻勢..)



男主角來了,
我今天點的依然是充滿美味脂肪的肋眼牛排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
牛排本人真的讓我好失望喔
雖然吃的出來他們的肉是真的品質不錯
但是真的煎太熟了啦!
說好的五分呢!根本是七分以上的程度了啊!
我真的不愛吃老肉..

調味也非常的重口味..
完全不需要沾旁邊的蘑菇醬
鹹到每吃一口勢必乾掉半杯可樂的程度
雖然這樣吃感覺很有美式風情
但是我的舌頭一直告訴我他無法招架了
所以我一直瘋狂的切塊然後丟到寶寶的盤子裡 (女孩的專利大絕招)

我想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很熱愛他們家牛排!

旁邊的配菜可以自由搭配兩種
他們的選擇好多喔!
我是澱粉愛好者,所以選了薯泥+薯條
吃起來也滿一般的,我就帶過不多說了!
(都說了一般還能多說什麼呢..)



寶寶則是很心酸的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來OUTBACK就是應該大嗑牛排
但是為了替我們的肚子留點空間,他就只好犧牲小我了!

也還好有這麼做
不然要是連著兩塊超鹹牛排下肚,今天就沒戲唱了!



麵條的部分如果再硬一點就好了,
雖說是道普通的義大利麵,
(他其實不難吃,說普通是因為義大利麵從來不得我的寵啦!)
但是用料可說是非常大方
裡面很豪邁的加了非常多巨大的蝦仁和花枝

這一餐吃下來大概一千出頭,
可說是平價又有水準之上的ㄧ餐!

但因為牛排本人讓我有點傷心和失望,
所以下次還會不會再次見面就有點難說了!

接下來還有其他的碎念日記,
餐廳資訊就先給大家送上以免我等等就忘記要貼了!

OUTBACK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
電話:02-2345-8818




然後我們就散步到華納看了場電影 - 3D 雷神索爾

因為我個人滿愛看這種和神話故事有扯上一點關係的電影
所以看完感覺還不錯啦,3D部分倒是還好
大家應該不想聽我這白話文女孩分享影評吧!
食記都可以寫得這麼爛了,
我真不想把一部不錯的電影搞砸,
所以有機會請大家自己去觀賞囉,哈哈!



出了電影院剛好在廣場在做活動
巧遇了寶寶曾經欣賞過的迅猛龍少女,
是說他本人真的是激瘦無比,但講話的嘴型真的很逗趣,哈哈!



然後讓大家見識一下寶寶的狗仔拍照法
我之前就說過他有捕捉醜表情的好功夫,
放上面那兩張照片只是證明我所言不假!

技巧純熟到不論影中人本人有多美多正
他就是這麼會挑按快門時機來破壞當事人形象!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應該去數字週刊上班?
隨便拍都可以寫篇明星最恨的醜照專欄喔!

(如果照片有不妥請通知我撤下照片,我不想被袁艾菲的粉絲臭罵..)




天黑之後我們又騎車瞎晃到了饒河街逛夜市!

下午已經吃過了很重口味的ㄧ餐
到了這邊我們也是很自愛,
買的都是小甜點份量的小吃啦!



玉子燒點的是爆漿起司口味
第一口很好吃,第二口還不錯,第三口唉唷..

然後開始上演噁心情侶的餵來餵去小劇場
是說在路上看到這樣的情侶請不要覺得噁心
絕大部分都是因為女方已經不想吃那樣食物了才出此下策!

我覺得起司真的是一個陷阱食材
他實在是很輕易的就可以幫食物本身的賣相加分
但也很容易讓吃的人在數分鐘後對這食物心生厭惡!
跟鮮奶油可說是同屬一個系統的迷人壞角色!



下一攤是,泰式香蕉煎餅
招牌上的橘色大象好可愛喔!



香蕉煎餅會勾起我學生時期的回憶
因為以前我媽會買酥皮濃湯的酥皮回家自己做香蕉派
(我想他本人一定完全忘記有這回事了!)
讓我在國三那年可是不客氣的ㄧ直發胖!



這攤賣的煎餅和我媽的做法不太一樣,但還是很美味!

脆脆的餅皮裡面包著綿綿軟軟的香蕉,
上面還淋著非常勾引我的巧克力醬、煉乳、蜂蜜..
真的好好吃喔,為什麼三和夜市沒有賣啦!

現在說著說著又想衝去買來吃了
還好打這篇的這個時候才剛吃完晚餐
不然又要被自己陷害,哈哈哈!



吃完甜的就想要來點鹹的,這是不變的發胖法則
會讓人陷入無限吃喝的循環
直到肚子再也裝不進一點食物為止!

非常順從這個法則的我們,
很認命的又跑去買了一串雞腿捲!



烤的金黃多汁的雞腿串
上面灑了一些檸檬椒鹽調味!

真的還滿好吃的,雞肉很嫩很甜美
而且一串份量不大所以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呼!



吃完之後順便分享一下寶寶的挽臉大挑戰
一定有人會問我們幹嘛要挽臉,挽臉對皮膚不好之類的!

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無聊



這攤整個客滿到不行,我們只是想靠近看個熱鬧
果剛好有個客人來不及趕回來
後師傅又剛好空閒下來,
於是寶寶就被趕鴨子上架逼著體驗他的第一次挽面啦!

我在旁邊一直笑他真的好像壞人喔!
還好我剛打完光纖美白臉上一根寒毛都沒有,真是好險好險!



整個過程大概耗時20分鐘!

據寶寶轉述這跟雷射一樣痛,尤其是人中和眼睛附近更是特別難忍受
我的膝蓋和手都差點沒被寶寶坳到骨折..



拔完臉上的毛之後,更讓他感到世界再崩解的
就是那位師傅告訴他24小時不能洗臉!

身為一個出油狂人,又被告知不能洗臉
根本是晴天霹靂啊!
所以他的心情瞬間降到冰點,一直給我哭喪著臉啦!



回到家之後他依然愁眉苦臉的
大家都拼命嚇唬他
說這個禮拜他會開始一直長小粉刺和痘痘
根本是想把他逼哭吧,哈哈哈
可憐的寶寶真是為難你了,下次不要再輕易嘗試陌生的事物囉!

(我一直呈現一種同情他又覺得好笑的複雜情緒之中




今天的碎碎念日記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嘿,
我很驚訝自己打一篇流水帳日記也可以打了快兩個小時
可能是因為失血過多導致我的思考能力大幅降低
有好幾段是看著照片打不出一個字,明明就只是看圖說故事而已..

是說我也很久沒有打碎碎念流水帳廢話日記
大家偶爾換換口味應該不介意吧!



接著體弱又缺血的小女子我
要來好好的躺一下休養我孱弱的身體了(有那麼誇張嘛?
辛苦了敲碗等新文章一整天的大家
沒有意外的話下一篇是妝文啦!嘻嘻!我們下次見!


創作者介紹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AY
  •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減肥呢...
    我懂了!!你倦了!!停一下也沒關系呢...

    你的寶寶今天出場的服裝好像是在上演
    高中夜校生下課後的生活...

    迅猛龍照片上面拿麥克風的人長的好像
    強心臟的MC李昇基喔...

    不過...上一篇我的留言怎麼沒看見。
  • 哈哈哈 你是在唱周杰倫的歌嗎~
    我只是稍微放縱一下啦!!
    沒有忘記我的任務還要繼續~ 放心~~

    他喜歡青春洋溢裝少年的生活啊!!
    每次都說我是老女人 我也才大他三個月 ˋˊ

    拿麥克風的是DJ丹尼斯啊~
    哈哈 我最近好久沒有看韓綜和韓劇了!!
    聽說49日不錯 有點想要找時間來看一下..
    你有看過了嗎?

    上一篇我忘記按開放啦!! 現在開了~可以看囉~

    Ami 芽芽 於 2011/05/08 17:06 回覆

  • 悄悄話
  • Mary Doe
  • 看了這麼多篇 真想把我的美食note通通跟妳分享~~想當年我花
    了大學四年時間吃遍全台美食咧~~~~年輕真好 懷念當時吃不胖的
    體質 T^T 歲月不饒人啊啊啊....

    我當時專攻日本料理跟甜點耶~~~~~整個為了吃全省走透透了= =
    然後夜市也差不多個個擊破了~~~哈 XD
  • 哈哈哈!! 我也曾經有過吃不胖的過去
    果然年紀到了代謝變差是真的~

    等你有空來跟我推薦一下啊!!

    Ami 芽芽 於 2011/07/03 0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