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收到 I♥MEOW日韓飾品的邀約,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上的小飾品們喔!

本來我不是很愛配戴飾品
畢竟我是走一個隨興自在路線的邋遢女孩
掛的叮叮噹噹我會覺得好熱好阿雜(?)
常常買了飾品根本放在家裡供著..

雖然是這樣子,
還是停不了看到漂亮飾品就心動的壞習慣

一直到了某天
腦袋燒壞整理起我的雜亂化妝桌
一口氣丟掉了超大量生鏽氧化以及過季退流行飾品後,
(大約是兩個抽屜塞滿這樣的大量..)
我才真正徹底戒掉了亂買飾品的壞習慣。

然後..(這篇起承轉合會不會太多
最近開始微微變瘦
漸漸有想好好改變自己原先邋遢的模樣,
買點新衣裳拍拍穿搭什麼的..
才驚覺沒有配件是多麼令人扼腕的一件事..

好啦,總括來說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我的飾品失心瘋又要開始發光發熱了!

首發就先來瞧瞧這次收到的商品吧..
我先答應大家,這篇會盡量少說點廢話...。



奢華感民俗風大花朵長鍊(粉橘色)

今年長洋裝和南洋風都很燒,
一條有度假感又醒目的長項鍊可說是非常實搭啊



這次收到的商品最愛的就是這條了,嘻嘻
好多洋裝都可以配!
而且粉橘色異常的稱膚色啊..

但是我要很內疚的說..
這條賣場好像已經結標了,哈哈
女孩們只好去催賣家追加一下囉!




ViVi熱銷。甜蜜心型項鍊(黑色)

賣場有黑白兩款,
想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決定挑黑色!

因為我淺色衣服好多好多好多...
配白色怕會跳不出來!



小巧的愛心金牌很甜美
但卻不會給人太刻意的可愛感..



突然覺得我的胸口好白,哈哈哈

鍊長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墜飾不會很大
所以想展現性感鎖骨線條的
也可以調短一點!

但我個人超怕有東西碰到鎖骨
所以把項鍊放到最長!



跟前一款長項鍊不同,
這條是可以天天配戴的實搭款



小香5號奢華風耳針

經典的菱格紋
配上代表小香的5號!

光亮面的黑底格紋
數字上鑲著滿滿水鑽
就算距離遙遠還是看到閃閃發亮(是多遠啦?)

可說是小(偽)千金必備款!哈哈哈!



我好像很少露出耳朵拍照欸..
不過戴了這副耳環我就比較願意把頭髮收到後面了!嘻嘻!





很美很美吧!
氣質都跑出來了該怎麼辦才好,哈哈!

大家應該對於我不管寫什麼文章都可以自high這件事習以為常了吧?



三色愛心小耳針

收到這付的時候我還滿..
就沒有很愛(會不會太直接..)
不過實戴其實挺耐看的!



小小的很低調,
還算是好搭配的一款囉!

那因為愛比較少
我們就淡定的跳到下一項吧.. (喂)

噢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很容易對耳針過敏..
但是I♥MEOW家這次提供的這兩付
實戴都沒有過敏問題喔
雖然平價但質感不俗,給他拍拍手!



幸福鴿子編織手環(桃紅)

桃紅色皮繩和金環交錯的設計我還滿愛的,
因為桃紅色本來就是我的菜
再加上他的金屬環就更添質感了!

另外的小鴿子墜飾也好可愛喔



重點是他也很顯白!
而且簡簡單單一條卻讓我的手腕看起來如此細緻

這是錯覺啊!
本人的手腕是很粗壯的..
只能說原來手鍊也能顯瘦,好啊!



墜飾作的很細緻喔!
小鴿子嘴裡還叼著一顆迷你小水鑽,
連這小細節也不馬虎..

低調又不失可愛,
我連在家沒出門都戴著它..

寶寶:你是忘記拔吧!



皮繩金漾韓風手環(杏色)

這款也是廠商幫我挑選的款式,
感覺比較適合簡約風格的穿搭.. (那不就是跟我剛好相反嘛?)

但是他本人真的比賣場照好看很多..
鍍金的部分挺有份量的,
搭配了杏色的皮繩讓整體不會太沉重!

很簡單,也很有質感
而且他才110.. 有點讓我訝異!



然後他被寶寶接收了。 

畢竟低調也比較是他在走的路線
簡單的設計即使是中性裝扮也可以配戴喔!



明明就是完全性的不同款硬要充當情侶手鍊
這樣會不會太牽強了..

可是他們都有金色的元素嘛..
意外的放在一起也挺相配的不是?

(覺得不是也沒關係可以不要理我,就當我在混字數吧..)



另外,I♥MEOW要我跟大家說一下現在的活動資訊喔!

(A)優惠區耳針,加購價每對只要59元
(B)春夏精選項鍊,任選2條只要168元

春夏新品將會不定期陸續上架,
韓國直送,數量有限喔!!!

 [I♥ MEOW]賣場
 [I♥ MEOW]無名


心動的女孩快去賣場逛逛吧!




最後呢,又到了愉快的閒聊時間..
我現在每次發文都在期待後面可以廢話連篇欸!
如果我哪天頭腦燒壞發了一整篇純文字廢話..
不知道有沒有善良的女孩會回應我..

噢不過飾品文真的好容易讓我辭窮喔,
這篇寫了兩天才終於乖乖完成..
韓劇倒是被我20集通殺完畢了。不小心透露拖稿原因..

在這順便跟大家說聲Sorry
這篇的照片也有些色調怪怪的..
我之後會乖乖的換回我原本的相機
我也比較看的順眼啦!

然後順便盧我爸再幫我買台GF2之類的..
(我媽要是看到這句一定立刻打來叫我別傻了!)

話說回來,
下禮拜開始我會痛定思痛!乖乖認真發文!
前提是,
如果我沒有發現下一齣好看韓劇的話..
哈哈哈哈哈!那就先這樣囉,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