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發文好密集喔,整個累癱了
沒辦法!
一定要好好吃幾頓大餐來補足我熬夜看PPS寫文的體力..
總之先暫定本周是美食周囉!

但是也不要指望我會寫的多精彩,
你們也知道的
我就是光會吃,但要我說出個道理來:我無法。

當作小日記看就好喔..哈哈哈哈



刊登時間還是晚上12點是不是很壞心
大家不要因此偷吃宵夜喔!



這天拖寶寶二姐慶生的福!
才有機會來吃夏慕尼(我肖想很久了啦



事先有定位,所以沒有等候就直接入座囉!
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時間是晚上六點
餐廳裡面幾乎大客滿,座無虛席..





一開始服務員會一一介紹每份餐點的特色,
每個主餐和附餐都有細心解說,
不得不說他還真有耐性,
每一組客人都要講的這麼仔細..
要是常常遇到像我這種白目客人..
常常人家已經講完了才說:蛤?你剛說甚麼..
他應該會想摔筆吧!

不過這樣貼心的服務
好像也是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的最大賣點
不論實際上餐點如何,
光是服務就讓人無從挑剔了!



今天人多勢眾
所以幾乎包辦了菜單上的大部分菜色喔!
可說是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啊,哈哈哈

(最爽的是我本人,因為全都吃到了

但是好像有些沒有拍到照片
這就要怪寶寶顧著吃沒有稱職的拍照啦,
都是他的錯他的錯!



開胃菜 -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運用法式食材結合新鮮水果
創造藝術品般的精緻小點,
巧妙的組合慢慢喚醒味蕾。

寫王品的食記實在太輕鬆了,
因為他們網站都有寫每道菜的簡介..
我可以作弊偷懶一下!

要不然我只會說好吃、不好吃、普通之類的爛評語
我想你們也看到有點惱怒和不知所云了吧!哈哈哈!




芒果晶球的口感很奧妙喔,
一定要一口吃下才能感受他的口感!



另外一點值得誇獎的是,
他們有喝不完的香檳..
而且服務生一看到杯子快空了就會立刻補上!

害我也不好意思辜負他的一番好意瘋狂乾杯
到最後莫名的豪飲了將近10杯以上!
是酒鬼上身嘛..

(濃度很低不會喝醉啦,哈哈哈哈)



麵包 -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
都非常適合。



這是我點的南法海鮮濃湯!



以大量的海鮮食材、蔬菜及香料熬煮而成的濃湯
搭配白蝦與蒸蛋佐翡翠,
喝起來口感十分香醇濃郁。

但是我喝了一口就跟寶寶交換了..
沒有不喜歡它,只是我更愛洋蔥湯!



松露洋蔥湯:

經典的法式湯品,需花費三個小時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
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味道十分香醇濃郁。

品嚐時再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

人家簡介講的這麼好,
我就不要多嘴形容它的味道好了,免得被我搞砸了!

(寶寶:那你這篇又是打好玩的嘛?



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
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
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個人評語是外觀很華麗,
但沒有讓我感到驚艷..

也許是因為這是寶寶點的,我根本沒有細心品嘗 XD



地中海陽光沙拉:

選用多種新鮮的蔬菜及海鮮,
搭配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口感豐富濃郁。


醬汁滿特別的,
但是生菜的部分好像選了太綠的葉子
導致有點苦味.. 不喜歡。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
可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
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其實我不喜歡檸檬,
但是為了不要浪費我還是喝完了..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
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干貝及草蝦,
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
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我偷吃了一口雞肉,
的確非常的鮮嫩可口
但是以一個套餐980的價位
總覺得點這道有點可惜.. 




法式小羊排: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
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
嚐起來香甜多汁,嫩而不澀,將羊肉的口感發揮到極致。

我這次終於破天荒點了牛肉以外的主食了
羊肉真的好嫩好多汁
而且一點都沒有可怕羊騷味
我除了說好好吃之外
只能再次強調真的好好吃..!

好啦,我辭彙就是那麼少
明天叫寶寶去買一本辭海給我怎麼樣?



蘋果松阪豬:

表面有著如雪花般的細紋,是豬肉中的頂級部位。
煎至外酥內嫩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微酸的青蘋果,
口感酥脆爽口別有一番風味!

主廚用了三種方式烹煮,
但是不盡責的寶寶只拍了第一種!
那後面那兩種呢..
因為我也沒在看所以無法透露給大家,
請自己去品嘗一次吧,哈哈哈

(寶寶:我真的覺得看完這篇會一肚子火!



香蒜牛小排:

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
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
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
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
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我對牛肉的熱愛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這道主餐也讓我說不出甚麼缺點,
就如同簡介上說的:鮮嫩多汁、回味無窮!沒錯就是這樣了!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卵和脆脆的櫻花蝦喔,
吃完好想跟主廚說:再來一碗..
看來我不只酒鬼上身、還有母豬也上身了!




忘情的豪飲被寶寶偷拍了..
這時候的我整個飽到不行又萬分的愛睏。

(但我才剛起床三個小時而已..)

吃飽睡、睡飽吃根本是我現階段的生活寫照!



影中人此時也對我說:天啊好睏!
但還沒完呢,
接著還有一道主廚贈送的小點心..





是特製銅鑼燒喔
裡面的內餡是帶有咖啡味的卡士達醬!

吃飽飯足之後轉換陣地,
繼續享用附餐飲料和甜點!

法式布蕾:

法國相當經典的一道甜點,
味道香醇濃郁、口感紮實綿密。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的鮮奶酪,
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口味香濃。
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
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古典巧克力蛋糕:

是一道法國相當傳統,也是巧克力蛋糕甜點的代表,
它運用了73%苦巧克力製作而成,
才能夠品嚐到巧克力香濃綿密的口感。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
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
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我到這階段已經失去了品嘗的能力了
從來沒有一次肚子有空間塞甜點..



當然還有壽星專屬的小蛋糕,
雖然感覺就不是太美味,但心意滿分!




接著就用豐盛鮮豔的飲料們結束這餐囉!

這頓雖然價位不低(每人980+10%服務費)
但我覺得很值得喔!
不論是餐點、氣氛或者是一開始提到的服務 ♥



照慣例附個商家資訊吧!

板橋 / 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電話:02-2250-9169

其他分店請上官網看喔!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YA!
終於回到家了,
你以為這篇就這樣結束了嗎?
才不是呢..
我們要把肚子塞到最爆才打算結束這一天!

緊接著又是一頓飯後甜點..



MINI偽裝是壽星!

欸這張照片怎麼可以糊成這樣..
爸!快買GF2給我好嗎?



是的,很澎湃的飯後甜點
BLACK AS CHOCOLATE
這次的口味是黑加侖草莓巧克力!



不得不說濃厚的巧克力醬配上了微酸微甜的草莓
其實真的有爽口許多,
感覺可以一次吃上好幾塊(如果忘記他的熱量的話..)
缺點是蛋糕體沒有記憶中那種很濕潤的口感,
有點可惜就是了..

所以我最鍾愛的
還是基本款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最後感謝這天的壽星,
讓我們有個理由可以好好享用一整天的大餐!



呼,完畢。

這篇意外的打的挺順的..
噢我最近開始看"醉後"了,
但是看得很克制,
就是永遠不追到最新進度這樣!
我很討厭心理一直掛念著下一集卻沒辦法立刻看到的感覺..

(都是因為討論度太高了,導致我等不到全劇終再一次看,唉)

另外,我還有在看歐美的綜藝節目(?)
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地獄廚房"
挺好打發時間的,一不小心就一直點下一集..
算是類似名模生死鬥的實境秀
主角換成是一群廚師們
雖然我對烹飪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看到暴怒的主廚和互飆髒話的廚師們..
我只能說太有趣了!哈哈哈!

好的,那這幾天應該食物會出現的比較頻繁
請大家務必吃飽再來看我嘿,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