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把我的長髮剪短了!!

這天是累得要命睏得要死的變髮日
由於預約時間過早的關係
前一晚還特地回我家睡(離這家SALON比較近)
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晚上被我妹吵到根本無法入睡
還早上五點被挖起來吃早餐(苦笑)

所以嚴格來說我只睡了4個小時就起床準備出門了..

(寶寶:下次千萬不要這麼假會!)



這次去的是位於東區巷弄中的FOUND HAIR
裝潢的十分有時尚設計感!

話說我年少時代成天在東區打混卻沒有經過這裡過耶..



一進場就有助理先幫我們穿上袍子!

欸?這是誰啊..



哈哈哈,沒錯
今天要改造髮型的不是我本人
首圖的那顆頭也是不我的
而是我家的小台妹(?)

我真的看不下去他的歪扭瀏海和髮尾的乾枯稻草了
於是看在她最近很乖巧沒有常常頂撞我媽的份上
帶她來見見世面順便改頭換面一番,哈哈哈哈!



剛抵達的時候店裡頭還沒有幾個客人,
真是還好預約的早!



今天沒我的事,所以我很悠閒的在店裡逛來逛去..



其實我也好想順便來高級修整一下喔!
但是發現這間之前
我已經和猴子寶貝預約好下禮拜要去用頭髮了..(扼腕)

最近的髮尾也好乾枯好需要徹底的整修一下
而且生髮怪我本人(又有新稱號?)
頭頂的布丁頭已經開始囂張的冒出來了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拍照都把頭頂咖掉,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只要看到頭頂有布丁,就會很不想打扮很不想出門拋頭露面啊?

(寶寶:你明明就是怕曬到太陽吧?)



總之
我本人的變髮日記要再稍候一下!

把鏡頭轉回今日主角身上吧!



右邊這位呢,是本日要替我妹改造的設計師 - Ian
在聊天之後才發現她是我妹的學長欸!
只能說你們真有緣啦!

他很細心的和我妹在討論今天要染甚麼樣的髮色..



首先呢就是先去洗頭!

我妹跟我炫耀說
他們還有給他精油按摩,超舒服的!

害我聽了越來越不爽...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啦!(嘟嘴)



Ian先動刀把我妹髮尾那些已經壞死的頭髮修剪掉!



接著上頭皮隔離,
避免染劑過度刺激!



染劑調好囉,
準備要來消滅布丁頭了!







嗯..等待時間快轉好了!

我覺得陪人家去染髮真的好痛苦
一半是來自於要坐很久屁股很痛..
另一半是已經坐了很久卻看不到自己變漂亮..
只能看別人變髮真的很難過!嗚嗚嗚!



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髮根的顏色也染過囉!



可愛的助理順便幫我們染眉毛



嘻嘻,我也順便染了
(其實是自己很不要臉的跟助理說:我也要....)

平常我是有瀏海的遮蔽的
染完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硬要說的話,
就是在被風吹亂頭髮之餘
也不會看見濃黑眉毛出來丟人現眼啦!

可說是有備無患這樣。



這罐護髮我要大大推!

他讓我妹的頭髮從稻草變成柔順髮絲
連寶寶中途趕回來接我們的時候都驚呼:哇!你髮質變好好!

等到家裡護髮品用完
他就是下一罐了!(握拳)



洗護完之後就是吹整時間囉!
真讓人期待啊..

(雖然不是我的頭,但還是很想看到改造成果啊!)



最後的比對照!

大家評評理啊,新髮型是不是真的美多了!
我妹哇哇叫說頭髮剪好短..
但是我真的不懂他留著那幾撮雜毛要幹嘛欸?

應該閉著眼睛都知道改造後比較美吧!



好的,今日的改造變髮轉播就到此告一段落
照慣例為各位附上店家資訊喔!

FOUND HAIR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樓
電話:02-2773-0009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感受一下
他們的精緻質感以及高品質的服務啦!





寫這篇文的同時,
收到一封讓我看了不是太爽的簡訊
覺得好委屈又好莫名其妙..

真不知道我招誰惹誰,無奈。

因為心情不悅就原諒我今天不閒聊了..
明天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