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愉快又輕鬆的碎念小日記又來囉!

開頭先來久別的閒聊吧!
我的網誌這陣子好像凝聚了太多個人的負面能量了
一定是因為沒有閒聊的關係(認真)
最近有三件好事情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第一:我的光纖網路終於、終於、終於給他安裝好了!

回想起這痛苦的一週
真的是每天坐在電腦前面靈魂出竅(為了等網頁跑完等到出神放空了..)
但幸好這一切都過去了!
我又可以一如往常放肆的開很多視窗
一邊打文章,一邊上FB和大家聊天
還可以一邊逛網拍(賊笑)
這才是幸福人生的寫照啊!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網誌瀏覽人次破百萬了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但礙於破百萬的當天還沉浸在網路沒牽好的傷心裡
所以延後到現在才慶祝
請幫我拍個手之類的吧!(拭淚)

之後會想一些小遊戲藉機送禮物給大家
如果有好點子的女孩
請踴躍提供意見吧,我覺得光是搶頭香太老套了!
或是或是
希望出現什麼樣的獎品都跟我說一下
我希望真的有回饋到你們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嘛,是不是?

(請不要太超過的提議哀鳳哀配之類的,稍微考慮一下無業份子的感受好嗎..

第三:我搬回娘家才半個月就倒肥兩公斤

真不知道這算甚麼好消息
不過應該是表示我現在很幸福吧!

減肥團的孩子們
快點督促我好嗎?
少在那邊安慰我不胖喔
我不想聽謊話精的假好心哄騙啦!

所以從今天起
我要開始第二波減肥活動了
目標是兩個月內瘦五公斤!
要一起的女孩請自行留言報名,不需報名費(笑)





一口氣閒聊了一大串真是爽快,
差點都要忘記今天要打的是食記!哈哈哈!

寶寶在月初跟我說:
欸,如果你網誌破百萬,我就帶你去吃胡同
我還跟他說:
好啊,那應該要等到我生日過後了吧(指八月初)

殊不知食物對我的誘因實在太巨大
突然我就爆衝到百萬了..

(其實根本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在那邊講的煞有其事)





於是一破百萬的隔天我們就立刻奔向胡同報到

對於食物和出去玩耍,
我們總是走一個行動派的路線!衝勁十足啊!





順便幫寶寶拍新衣服穿搭(?)
雖然沒有人要看,哈哈哈!

他這次網購買的衣服實在是到爆表了
在看我網誌的女孩們應該沒在發露男裝
我就不要爆雷好了(一方面也是很怕被告)





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店裡空蕩蕩的真看不習慣

有這般景象
其實是因為我們比營業時間早了半小時到現場
店員不忍心放我們在外面餓肚子
破例讓我們先就座用餐(感動)





之前已經吃過很多次胡同囉!

但我發現我還沒有寫過他們的食記
於是這次很認真的拍照,哈哈哈!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如同標題所說的
是絕對的第一名!
講到燒肉一定要來吃胡同啦!
接下來的每盤都是我超愛的必點菜色..
沒有任何一道地雷..

(所以我會詞窮的一直說好吃,請先有心理準備!)





每次的開頭都要先來個和風沙拉開開胃
雖然胃口早就大開了,哈哈哈!





椒鹽松阪豬
豪邁的點了兩份





順帶一提的是
胡同的服務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我以前很討厭員工都是年輕人的店家
因為通常服務都不會好到哪去(笑)

但是胡同的店員一直都是充滿活力
每次去都讓我感覺很親切,服務很週到

當然還有一個大優點
就是坐在吧台的位置通常都可以享受他們的烤肉服務
除非他們真的忙到不行
但就算這樣,
只要他們經過就會叮嚀你:肉可以吃囉、再烤個15秒就好囉!

畢竟單點式的食材很珍貴
我真的不希望被自己的手殘給毀了..
而經過他們的手,總是可以把肉烤到最完美





胡同沒有提供一般店家會附的烤肉醬
而是以檸檬片取代

烤的金黃的松阪豬沾一點新鮮的檸檬汁
可以吃到肉的鮮甜,
又讓味覺感覺很清爽,非常好吃!





偷拍一下別組客人的蝦子
忘記順便問一下這是甚麼蝦,真的好大





接著上烤盤的是牛肋條和去骨雞腿肉





中間那盤黃黃的是要搭配雞肉的蒜味奶油
等到奶油化開之後
把烤好的肉沾過再吃

雞肉烤得很恰到好處
每一口都感受的到多汁和滑嫩
配上很香的奶油
真的是一入口就只噴的出"好吃"這兩個字!

煩死了我真的好詞窮啦!
但就是這麼好吃要我怎麼講嘛..





牛肋條則是烤到有點微焦後
搭配店家附上的蔥末和洋蔥末一起吃
口感搭配得剛剛好!

我這麼鍾愛胡同就是因為
不管來過幾次
不管吃到多飽
每一口肉放進嘴裡咀嚼的時候
都會讓我幸福的眼睛瞇起來,太好吃了啦!





嗑了幾盤肉之後
來點清淡的山藥舒緩一下油膩感

(但其實根本不覺得油膩啊!只有爽而已!)





我以前從來不會想點這道
因為在我印象中的山藥..
不是非常討喜的食物!

直到有一次寶寶生日店家招待了一盤山藥
我才發現他的美味,嘻嘻
其實就很像烤馬鈴薯啦
但是又多了一分脆脆的口感
吃起來很清爽!真的挺解膩的!





接著
是我和寶寶都很鍾愛的冰捲





正反面各烤個15秒就可以吃了
單吃或沾著檸檬汁都非常美味

我們倆都頻頻驚嘆他怎麼可以這麼甜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現在時間是凌晨三點半,我寫到這裡突然好想哭,也太餓了吧!)

到了這個段落,
我們內心還有點隱隱的空虛..
因為重頭戲還沒上桌!

因為店員服務態度實在太好了
我們也不太好意思催促
另一方面是我們嘴巴也沒停止過
哪好意思一直催菜,哈哈哈!





來了來了,就是他
烤肉醬牛五花!

每來必點,可說是重點中的重點!





當我第一次吃到這盤的時候
我真的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柔軟的牛肉
用入口即化來形容是有點太浮誇
但真的是非常的軟嫩
光看那個油花分佈就可以想像到他的美味度了吧!

個人比較偏愛比較嫩的口感
所以不需要烤太久
單片烤到出水之後
翻面再等個七八秒就可以吃了





順帶一提的是他真的是白飯的好朋友
甜甜鹹鹹的烤肉醬配上肉質香嫩的牛五花
再加上熱熱的QQ白米飯
我完全可以忘記自己幾公斤
狠狠的嗑個兩碗以上
當然一定要配上無上限的牛五花!

但礙於成本考量我無法這麼做,哈哈哈!
突然好想和胡同的老闆交往(被巴頭)





看到這張照片我回想起上月底發的減肥日記
好像也是充斥著這種不要臉狂吃的照片喔..
莫非我又要開始發胖人生了嗎?

噢不,再讓我放縱幾天嘛
牛五花真的好吃到大爆表,
一定要享受一下再想減肥的事情的啊!





還有這份被店員遺忘的達拉斯(每日限量)
因為價格比較高一些
加上牛五花就可以讓我很滿足了
所以之前很少點它(這句話透露了一點寒酸意味)





結果等了半天店員竟然整個忘記它..
寶寶就對我說:你吃飽了吧?還是就算了?

我立刻裝沒聽到
隨即對店員說:還有達拉斯達拉斯喔~~(揮手)
換來寶寶的一陣無奈白眼,哈哈哈

欸今天是難得的無上限點菜日欸
人生有幾次可以把胡同當做吃到飽一樣放肆點菜?
(除非我真的和胡同老闆交往吧?)
就算吃飽了也還是可以硬塞!





你看看他們排排站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又動人
粉紅粉紅的,油花也好美喔..





不管是正著看反著看
還是逼他們通通躺下來這樣看

都讓人餓到一直狂吞口水(我是說此時在寫文的我)





完全不需要再沾其它沾料了
他本人就美味的不得了
大約五分熟的熟度
吃起來有肉香、肉甜、肉嚼勁
一口分量的大小和它的滋味搭配得非常完美!

寶寶看我吃的如此愉快
充滿大愛的把他那兩口也分我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子就是我本人沒錯..

寶寶:你有病喔!





來到最後的完美結尾囉
他們的烤起司地瓜也超級好吃!





吃到最後如果肚子還有空間一定要點這道啊!
才能幫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打飽嗝)





今天真是萬分的感謝疼愛我寵愛我溺愛我的寶寶
我知道網誌破百萬只是個藉口
你想讓我暴飲暴食有個好聽的理由嘛~真的好貼心!
我希望每破一萬人就可以來吃胡同一次喔(扭)

寶寶:那你就一輩子當肥婆好了!





嘻嘻,終於打完這篇食記囉
真是吃的當下很愉悅,寫的時候很痛苦!

還好我聰明
寫到一半一時興起
先放張牛五花寫真到FB專頁讓大家聞香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哈哈哈!

(結果明天一堆人收回讚,拜託不要這樣,我下次不敢了!)

我發現寫這篇的時候
用語都好浮誇喔
哈哈哈,但我沒有在豪洨啦
再次強調她就是這麼好吃
吃完一定會上癮的想要天天吃(誤)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胡同有五家分店喔,
這次吃的是二店 古月同

古月同燒肉夜食 (2號店)

營業時間: PM7:00 ~ AM12:00
(AM12:00 為最晚入席時間)
地址: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訂位專線: 02-2570-0373
訂位時間: PM5:00 ~ AM01:30





這篇應該就不用再閒聊了哄?
開頭就聊那麼多了耶 
我要來繼續趕文章了,明後天見囉!

最後繼續碎念一下..
還沒加入FB專頁的女孩
快快去按讚喔!
除了可以看到最新動態之外
有好康都會發佈在那邊喔(對,我在利誘大家..)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