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是喜孜孜的護髮日記 ♥

上一次染髮的髮色大家還有印象吧?
難得把髮色染深的我
自從那次染髮整個一直被誇獎
導致我自己也被洗腦了覺得深髮色好好看(笑)

但染髮就是一個不歸路
因為原本髮色很淺
就算要維持深髮色也不是很容易
幾乎是每個禮拜都發現自己髮色越來越淺
不斷的退色旅程讓我心情好惆悵..

寶寶:染深會退淺、染淺有布丁怎樣都可以抱怨..

然後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來個護色染了!
只盼望可以讓現在的髮色維持住
還要能發出閃亮閃亮的柔順光澤(握拳)




這次來求助於Let's Hair的Wilson

她們家的裝潢整個好溫馨
像個咖啡店一樣





等候區也營造出好溫暖的氣氛
很適合約個三五好友來這邊閒聊拍照這樣,哈哈!





店內用白色基調打造出明亮清爽的印象
而且好寬敞讓人沒有壓迫感





好啦大家應該沒打算聽我繼續講裝潢了..
我們立刻進入主題吧!

首先是頭皮檢測..
說真的每次測完都不知道要幹嘛(笑)
不過Wilson有說我頭皮洗的很乾淨唷
哼哼那當然,我可是每天閒著沒事花一堆時間在洗頭洗澡的人呢..

寶寶:無所事事也不需要這麼驕傲!





這次布丁只長出一咪咪
還不需要動用到化學染劑
但是我又想要把頭髮顏色壓深一點點(還不斷強調只要一點點)

所以選用的染劑是偏草本植物性的
裡面8成是植物、2成是食用色素
簡單來說就是不刺激頭皮的一種染劑啦!





色卡上的D-YB就是我這次要染的顏色唷!

仍然是偏深的亞麻綠
你要說我鬼打牆也可以
但是我就是喜歡亞麻色調嘛(扭)





今天來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閃亮亮髮質
所以Wilson建議我逆時光的頂級護!

光看圖片就覺得整個步驟很繁複
不過外面也正下著雨哪都不能去
就把時間拿來投資在美化頭髮上吧





洗頭的地方也很舒適耶!
沒有黑媽媽的,天花板上還有放一堆像蠟燭的燈飾
感覺很有氣氛又很放鬆

最讓人愉快的就是洗頭時刻了
所以我個人滿在乎這個小區域的!
有用心就有加分,哈哈





噢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上染劑之前
就先噴上高分子+微分子護髮囉!
據說這樣的護髮效果會比較好
在頭髮受損之前就先做好保護

所以說染髮後在護髮等於是打了人再給糖吃嘛?
是這個意思嘛?

寶寶:...不太想幫你接話了





噴上第一層護髮之後
接著是頭皮隔離!





然後上染劑..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種染劑真的完全性的不臭
接觸皮膚的地方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超級溫和到我覺得這就是深色的護髮乳,哈哈哈!





大概烘個..我忘記過了多久
應該有個20分鐘以上吧(?)

寶寶:你真的有誠意要發文?連時間都記不住?





然後是最後程序的護髮囉!

其實除了照片上這兩罐之外
去沖水的時候還有上髮膜和水療
但因為太舒服了我整個忘記要拍照.. 還差點睡著了(笑)





應該看的出來我有點剛睡醒..
此時的我真的很想奔回房間大睡特睡!





吹整的時候可以看出髮色有略略變深一點囉
然後還沒吹乾我就發現自己的髮絲好柔軟





也順便修了一下瀏海!

我有感受到Wilson在此時壓力十足
因為我一直不斷囉嗦這裡要長一點那裡要短一點
又很深怕修太多下會太短
到時候看起來笨笨的會被大家笑(哭)

所以剪到一半就說:先這樣好了
我想他內心一定很氣我,哈哈哈!





整顆頭是這樣子的
在強光下還是很亮
一般室內光源看就還好

最重要的是
頭頂的閃亮光環讓我看的滿順眼的





拉近看一下
頭髮不毛燥而且好有光澤
這就是我要的柔順好髮質啊!

愛死逆時光了 ♥
我決定以後我要一個月大護髮一次(握拳)





最後來和辛苦的Wilson合照一下
從洗頭染髮護髮全都是他一手包辦耶!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的無名看看唷
 Wilson無名
店家資訊也順便為大家附上

Let's Hair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電話:02-2314-5353





噢對了,跟大家說一下
最近正值寶寶的情緒低落時期
所以我要當個稱職的好女友陪他安慰他
可能會比較少出沒在電腦前面..
發文還是會照發的,放心放心(揮手)
留言可能就會回的慢一點點 → 再次強調只是一點點..
希望大家還是乖乖的不要亂跑唷!

等等睡醒就要去打淚溝了
我整個緊張到睡不著啦
但要是這次再遲到
我的小FI寶可能會氣到要跟我絕交
所以我要火速奔去補眠了
今天就閒聊到這樣囉,哈哈哈!

減肥日記遲到了
這幾天就會發,我有記得我有記得
也請孩子們記得回來看

還有FB也要趕快加入喔喔喔喔喔!


不知不覺還是廢話了這麼多..
我是真的要去睡覺了,掰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