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是時候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香了!

我想在我開始寫之前
已經有很多女孩知道她、認識她、或是早就愛上她了吧..
不管啦
我還是想寫篇文章來述說我對她的愛 ((任性

我和她認識的很晚
是在免稅店遇到的(好不浪漫..)
當時我拎著準備結帳的並不是她
但到底是誰我也忘了..

命中注定的是..
在經過櫃台的一瞬間她突然飄過了
我整個驚為天人
火速折回剛剛的位子
邊指著空氣邊逼問櫃姐說:這是甚麼、這是甚麼?我要這個啦!

寶寶:被你講的很像鬼故事..

櫃姐當時有點被我的誇大反應嚇到
還試圖想說服我:
這瓶很多人有喔..平均每六個女生就有一個人會買到..
建議你帶剛剛選的那瓶耶..
((因為是新品吧我想
我也很堅決的回答她:
但是我沒有啊!不管我就是要她!

故事的最後當然就是我開心的刷卡結帳
然後飛出台灣去香港玩耍了
被我買下的她則是被寄存在機場

這下好了..
讓我整趟旅程都對她思念到不行
一直到第三天還能從手腕上嗅到淡淡的後味..
 




我對她的愛嚴重到
連晚上洗完澡準備睡覺都會想噴上幾下..
能讓整個人沐浴在這樣的香氣裡入睡
連睡夢裡都能感受到她香甜的芬芳

寶寶對此事感到不可思議
甚至有點想替我冠上"強迫症"的罪名

但是不得不說
她的香氣真的非常迷人嘛(扭動)





噴上她
被詢問噴什麼香水是百分之百會發生的事情
經過你的路人會回過頭來看你
揮動頭髮的瞬間還會有種要愛上自己的感覺

寶寶:那真的是你太自戀..

即使遇到再多煩心的事情,聞到她的香氣
嘴角還是會自然而然揚起幸福的微笑
這應該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她的味道很甜美、很柔軟
有點花香..又揉合了花蜜的甜甜香氣
淡淡柔柔的
但又非常有存在感和獨特性!

自從認識她之後我就完全的被制約
即使香水櫃裡面滿滿的
每瓶香水都還剩一大堆
但我就是沒辦法再接受自己身上出現其他味道
無論如何都要噴她..





後來逛街的時候巧遇了她的紅色限定版
試聞了一下發現味道很相似(還是根本一樣?)

總之又以一種偏執狂的心情帶她回家了..
除了Chloe
我真的還沒遇到那種一聞就絕對要擁有的味道!





我喜歡她高雅的瓶身設計
不虛華,優美的方正瓶身綁上緞帶
簡單卻透出她不不平凡質感..

噢不過,鐵質印上chloe的地方
非常容易氧化
即使我都把她們保存在乾燥陰涼的化妝箱裡面
還是沒辦法把瓶身保養的很好
這大概也是我唯一說的出來的缺點了!





上禮拜我和寶寶去整頓頭髮的時候
順便逛了一下香水店..
一股衝動之下也把黑色款湊齊了(喜)

回家的路上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直嚷嚷著我要寫一篇文章作紀念





黑色限量版的味道比起前面兩款
多了一點穩重的氣質
少了一些女孩的甜膩

帶著檀香的香氣
是屬於比較中性的淡香精





沉穩、內斂之餘
仍然隱隱透出香軟的花香

瓶身上的黑色綁帶
也讓她多了一絲尊貴感
(也充分反映在價位上了,哈哈哈..)

噴上她的時候我習慣噴在肚子和膝蓋後方
讓香氣能自然的漫延
給人不強烈但濃郁的舒服印象





以上三款就是我個人私藏的愛香囉
全部都是chloe(笑)

我都沒寫上她們的前中後調
因為這些網路上找一找就有了我懶的貼
這篇完全可以當作我在抒發自己對她們的愛意..

寶寶:炫耀文?

其實我也不停的在尋找下一款
能讓我這麼著迷的味道
但是寶寶說女生不應該一直換香水
這樣才會讓人印象深刻
一聞到某種味道就想到你
我覺得也滿有道理的..

所以,就讓我繼續和chloe戀愛下去吧





國慶連假大家有沒有出去玩耍呀?
今年寶寶有帶我去看美美煙火
雖然堤防邊人很爆滿,又站到腿很酸
但是煙花燦爛的那瞬間還是好感動

哈哈,剩下五分鐘就要發文
今天就少閒聊一點好嚕..
我要繼續去看成均館緋聞了(竊笑)

別忘了加入FB唷!
活動訊息、最新動態還有無數的沒營養閒聊都在那
滿3000人有抽獎活動不要錯過了好嗎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留言列表 (6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ana20298
  • 不知道小芽有空可不可以也介紹
    香水櫃裡其他被遺棄的舊愛們呢^^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每篇文章都夾雜寶寶可愛的碎念XD
    可是沒看過芽發感情文耶(緬懷過去的那種)!!!!
    芽有失戀過嗎??
    有機會也想看看芽美女的感情世界吼>///<
  • 哈哈 我本來也想把舊愛寫一寫~
    但是對她們都無話可說了耶((超級偏心..XD

    我有失戀過啊XD 還是被劈腿耶!!
    但是怕寫出來寶寶會不開心~~
    你知道現任總是對前任充滿怨恨XD

    Ami 芽芽 於 2011/10/11 23:0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da0706
  • 好棒喔~~
    好想聞聞它的味道XDD
    可以問依下價位大概是多少?!免稅商店買的:D
  • 免稅店有比較便宜..
    但是確切的價位我真的忘記了耶
    因為當時還有買別的東西 > <
    2000-3000之間吧!!

    Ami 芽芽 於 2011/10/12 04: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ndy0405
  • 你好:請問這瓶香水是幾ml?要多少錢呢?謝謝!
  • 我都是買75ML的唷~
    不過三瓶都再不同地方購入 價錢也都不一樣耶~
    免稅店買比較便宜
    大概2千多快3千吧~

    黑色款最貴~~3500左右!!

    Ami 芽芽 於 2011/10/13 02:3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