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是快樂的穿搭日 
今天是和貓咪曬月亮的合作唷!

這家網拍我自己也買過很多次了
整體來說單價都不高
但也從來沒讓我踩到雷過唷
一直有在我的網拍口袋名單裡啦
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賣家之一

好啦好啦
那我們就先不拖戲了
就立刻開始進入看圖說故事的穿搭分享模式






【B7325J】鴿子 橫紋蕾絲混兔毛針織衫

對不起喔孩子們
又是針織衫.. 哈哈哈哈!





這件料子好柔軟
混兔毛的觸感不管是拿在手上或是實際穿起來都超舒服的






除了混兔毛的好質料讓我愛不釋手之外
上面的睫毛蕾絲也好細緻
整個就是微微的甜美、微微的慵懶
每天都想穿這件出門耶





連背後也有作蕾絲設計唷
不管正面或是背影都迷人





因為我的身高優勢(?)
這件可以當洋裝單穿
但裡面還是要搭短褲啦
手沒有舉高高是不會看到褲子的犯規長度
就是這樣看起來好像沒穿的長度最能凸顯比例唷!

不得不說個子小真的是太幸福了
((只是腿短很讓人惆悵就是了!






除了我身上這件之外賣場還有出粉色和湖水綠
((也就是我近期很愛的兩大色系

粉色看起來無敵柔嫩的
狂力推薦女孩可以入手這款唷!
我個人沒挑是因為粉色衣服很多嘛
但是邊慫恿你們
就越是在心裡盤算著等下寫完文章要去下標..





【B7426J】鴿子 休閒感連帽口袋針織外套

接下來是這件每年都會入手的連帽針織外套
去年我買了懶洋洋的灰色
今年就來點活力MIX清新的粉綠吧

寶寶:截自目前好像是今年的第三件了..





喔不不不
為免誤會我一定要解釋一下
這件和我前幾次挑的針織外套不一樣唷
她版型比較長、而且有連帽啦(揮手燦笑)





我真的很喜歡把自己搞得懶洋洋的這樣
看起來舒服、又很符合我日常的生活習性..
畢竟太有朝氣好像也不太像我嘛!

寶寶:你給我打起精神來 






連帽的部分會有點披掛在肩膀上的感覺
很自然隨性
就是我最愛的慵懶風格!





袖口是做有點縮緊的
所以即使寬寬鬆鬆也不會顯得整個人很臃腫

側邊一樣有作口袋唷





顏色看起來很舒服對吧
穿起來也很舒服唷!

配上條紋針織就很好看





【B7442J】粗細直條紋寬針織衫






這件的版型是有點不規則的設計
穿在身上有點像斗篷式的罩衫!





因為衣服本身就滿有特色了
所以裡面內搭一件保暖背心就可以出門
不用費心的思考怎麼搭配!






大家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會挑這件吧..
嘻嘻,因為肥肥手臂和水桶腰通通藏起來啦!

但是我覺得寬肩膀的女孩就不是那麼適合囉..






側面看起來很像穿著一件披風
長度雖然夠長能夠當洋裝穿
((我就是甚麼衣服都要當洋裝穿..

但是因為正面和背面的不規則做的比較短
所以還是要搭件短褲或內搭唷!





雖說深藍和杏色是我比較少挑的配色
不過實穿起來有種個性低調的風格我也好喜歡






而且料子算軟唷,不會刺刺的
也不會感覺品質很差!

細針織在這樣的微涼天氣穿起來剛剛好
不會熱到流汗也不會冷到發抖 ((比喻的還滿爛的..
反正就是剛剛好啦!

寶寶:你幹嘛自己講到不耐煩





【B7449J】紅藍配色單口袋寬針織毛衣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OVERSIZE針織毛衣
寬寬鬆鬆真的有另外一種風味不覺得嘛..





眼尖的女孩可能會發現我上個月介紹過一件類似的針織洋..
但是請您仔細瞧瞧
她們的花色是顛倒過來的啦
上次介紹的是紅色在上面唷! (推眼鏡)

反正我沒有不小心挑到同一件衣服!不要誤會我!

寶寶:但是你鬼打牆的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了..






我好喜歡衣服有長長的袖子
最喜歡冬天把手藏在袖子裡面
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嘻嘻!






紅X藍的配色好有活力
整個人都有精神了!

寶寶:你剛剛才說你要一直懶洋洋下去不是嘛..





我滿訝異這件穿起來會這麼襯膚色..
還是這跟衣服無關純粹是GF2的功勞?

噢.. 也有可能是我的美白做得好 ((得意

寶寶:請大家立刻關閉視窗走人沒關係..這傢伙太討人厭了!






這件是偏厚的粗針織
所以不會軟趴趴的貼著身形
即使是寬鬆版也不會顯胖!





請務必記得,穿寬鬆的針織衫只有一個訣竅
下半身一定要是緊的
要不然就乖乖穿短褲吧!





說到短褲我想抱怨一下..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被蚊子咬得滿腿包了 ((算一算是八個包..
換季加上被蚊子咬
整個就是癢上加癢
不抓抓真的讓我很坐立難安嘛
於是我當天的小腿只能用稀巴爛來形容了





話說回來這件的實穿度頗高的
不管是要出門看電影還是要聚餐吃火鍋都可以(眨眼)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很想吃火鍋才會迸出這句





【A7401J】超柔軟溫暖舒適彈力圍巾

看完衣服我們來看看小配件
大家應該開始在物色圍巾了吧?






這條的長度算是比較適中的
披掛下來不要繞脖子的話是到膝蓋

以台灣現在的冷度
繞脖子大概各繞半圈就剛好了!





如果有穿大衣的話圍這條還可以繞成帽子
((是說我萬聖妝的血紅帽造型就是用這條沒錯XD





料子很軟唷!

我有個小怪癖
就是很喜歡拿軟呼呼的布料嚕臉
像圍巾這種本來就靠臉很近的更是重要了
要是買到硬梆梆的圍巾可是會讓我生氣的!





還沒入手亮色圍巾的先衝這一條吧
料子很軟又滿暖的唷
重點是超亮眼超好搭

((而且我確定她每一年都用的上!





【A7445J】首爾女孩膝蓋縫布內搭褲

然後還有一件超優質的內搭褲
膝蓋有縫小補丁很好看
身高如果跟我差不多的女孩穿應該都會很顯瘦喔!

本人真的霹靂好穿的!

秋冬就是不停的針織、內搭
這條要趕快把它列入內搭清單裡面

不過沒有為大家準備實穿照是因為..
我連續兩次出門拍照都忘記帶她出門啦
在家裡拍的照片醜醜的
我不想破壞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

((雖然是口頭敘述但請相信我所言不假!顯瘦推薦黑色款!





最後就繼續用"血紅帽"造型和大家說掰掰囉(笑)

今天的推薦單品都來自貓咪曬月亮
有被燒到的女孩就自行前往賣場逛逛吧





連兩天發穿搭感覺好HIGH喔..
但這種事不能常常發生
不然我體力會乾枯!

說到這個我要來講寶寶壞話了
每次我在寫穿搭的時候她都會在旁碎念:
你很沒效率耶、就把照片放一放、看圖說故事
為什麼可以耗上整整一天才寫好一篇啊!

人家都熬夜到中午了 ((這樣還叫熬夜嘛XD
還要聽她的碎碎念真的很苦命耶
請大家幫我罵罵她,哼哼哼!

好啦不過我承認我穿搭真的寫的很慢很慢
最大的問題就出在選照片上面了
我大概整理照片就可以花兩個小時以上吧
((還有幫大家找賣場連結的時候也會不小心逛起來..

結果這篇也是明明才五樣單品就讓我寫到爆字
下次還是收斂一點不要聊太多好了!

寶寶:你現在不就是聊開了嗎 (翻白眼)

今天就是二手拍的日子了
會來的女孩舉個手好嘛?
我真的滿怕大包小包的扛過去結果一件都沒賣掉.. 那真的糗斃了XD

好啦不聊了
即時動態會PO上FB實況轉播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