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昨天才熱騰騰的發完穿搭
今天就再來一篇心機內搭術

這次是和魔法E裳的合作唷!

先前就聽說過她們家的抹胸和小可愛內搭超好穿
但是礙於尺度一直沒有接受邀約
這回出了秋冬版的保暖塑身衣我就不客氣啦!

((好說歹說布料也是多了些..比較沒那麼害羞啦XD





這次挑了幾款冬季主打的新品
除了原有的內搭功能之外
還兼具了按摩‧縮腰‧平腹‧緊臂‧纖體的效果





第一件就來看看我個人最常穿到的背心吧!
魔法e裳*B713-2【長版按摩背心】

採用特殊3D按摩彈力設計
隨著身體自然律動
形成不同的按摩張力
也就是說
隨著我們日常的一舉一動
都像是在幫身體作按摩

((是推推脂的意思嘛..?





最棒的是她是作長版的唷!

我發現這材質真的很妙
平常在穿長版衣服時候可以拉長到屁股
但是搭配短上衣的時候
稍微調整一下長度就變成一般背心的長度
也不會積一大層在腰間
整個很彈性又合身 ♥





胸下圍及兩側
兩道弧形緊緻直紋凹凸按摩織紋設計
能夠集中托高
完全包覆的感覺就算沒穿內衣也很安心不會亂跑..

寶寶:能跑去哪,背後嘛?





波浪凹凸按摩織紋設計
穿上之後真的會覺得每個摩擦都像是在按摩
還有種把你緊緊包覆住
但又不會緊到不舒服的感覺!





不習慣穿塑身內著的女孩
賣場也有穿著的教學唷!

建議由下往上穿著
能平腹緊實腰身
鬆鬆肉也能立刻拉提





雖然沒有鋼圈有點無法承受重量 ((遮臉
但是集中效果真的還不錯耶!





平常穿粗針織的毛衣都會擔心顯胖
這時候就要從內著耍一下心機了!





另外也有貼心推出魔法e裳*B711-2【平口小可愛按摩背心】
顧名思義就是平口小可愛的款式 ((廢話

這款我挑了淺膚色的
平時如果穿比較淺色的衣服就可以拿來搭配!






既然要穿平口就是不想要肩帶嘛
所以一收到我就立刻把肩帶拆掉了..

是說拍完照這肩帶也離奇消失了
還好我今後應該是用不到她





和剛剛介紹的長版背心一樣
這款同樣有作波浪凹凸按摩織紋設計唷







不同的織法交錯
讓穿著她的時候更加舒適
雖然有280丹但是就算穿著睡著也沒問題!

這樣的作工才賣NT.490
也著實讓我傻眼了一下..






背心和平口小可愛都是有內附襯墊的唷
賣場有兩種可以挑:三角杯薄墊、魔法胸墊

我想說..還是挑魔法胸墊比較划得來XD
裡面的QQ材質就是讓胸部UP UP的小祕密唷





側邊也有開小洞洞
如果有穿內衣的時候就可以把胸墊拆掉!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件在何時可以派上用場吧.. ((竊笑
穿上需要露肩的衣服沒有這件可以嗎?





除了內搭的小背心們之外
還有這件超實用的內搭褲!

魔法e裳*T03C【排扣縮腹內搭褲】




看似跟一般塑身內搭褲一樣





不過在腰間多了超貼心的排扣加強縮腹功能設計
穿上她能讓小腹更平坦





後側是包覆式的提臀設計!




內側有作襯布
所以穿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後腰處一直摩擦唷!





多了一層排扣式塑腹穿衣服就真的差滿多的
雖然沒有緊到難以呼吸
建議吃到飽大餐就不要讓她出場了.. ((會很賠本

從減肥的立場來看就很不錯
時時刻刻叮嚀自己肚子已經很緊繃不能再吃了!

冬天的時候搭件長版上衣或是洋裝
從外觀上就和一般內搭褲一樣唷
只是瘦腿效果會更好 ♥






接著我們來看到最後一件長袖款吧!
魔法e裳*T01A【長版按摩保暖衣】





袖子同樣有作波浪的凹紋設計
連手臂都順便按摩到





胸部和腰部的材質是有區隔開來的
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穿起來很舒服,不像一般的塑身衣會粗粗刺刺的!

喔喔對了!
這款裡面就沒有加襯墊
所以要自行搭配內衣穿唷!

((如果在家裡就隨你爽..要激凸也沒人管你就是了





真的要等天氣再冷一點才能拿出來穿
因為穿上她無比保暖啊
我在家才穿10分鐘就快飆汗了

((當天氣溫約莫20-25度吧..






來看一下穿上之後的側面曲線吧 ((遮臉
小腹整個平坦起來了
看起來腰也變好細..

我只能說..這整個是很作弊的內搭耶
同時保暖又兼顧身材曲線
請不要把她看成普通角色了






像大家之前很常問我說穿這種飛鼠袖或寬版的針織洋裝
外面要怎麼搭外套?
袖口會很容易一大包堆在那對吧..

其實沒有冷到太誇張的程度的話..
我真的很少在針織衣外面搭上外套
盡量都是從裡面加衣服唷!

只是之前都是搭普通的棉料背心
從今年起我應該會全部更換成魔法e裳吧

我已經暗自決定年底的韓國行要全部帶去了(握拳)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
還沒添購冬季內搭的女孩們可以去看看唷
真的很好穿所以推薦給妳們啦 ((眨眨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昨天去ZARA的開幕PARTY整個好像小粉絲喔
現場一堆名模和明星..
最爽的莫過於寶寶吧
((他一回家就說她要換一個女朋友,是嫌我很黯淡無光的意思..





好啦和眾多女星相比我的確就是個路人..(默)
但我本來就是路人啊不然想怎樣!

寶寶:你幹嘛惱羞成怒..

瑞莎本人真的又漂亮又親切..
跟我們拍照的時候還特地半蹲 ((好感人喔

雖然本人對於跑活動興趣缺缺但還好有去耶!
難得Blogger姐妹們都聚在一起(好像瘋狂合照大會)
還默默喝了不少杯調酒 ((竊笑

那今天就閒聊到這邊
明天來寫篇約會日記+新髮色公開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