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很快的又來到穿搭的時間囉
中間先讓大家歇息了一天 ((其實是我自己想休息XD
今天要分享的是和Rainbow Shop的合作唷!

我先承認這幾次的場景都是一樣的地方啦哈哈哈
本人真的很懶得一直換地方拍
深怕在四處找好背景的時候
不幸下起了雨或是天直接黑掉之類的
畢竟冬天的太陽工時滿短的((玩手指

總之下幾次的穿搭會換換地方的
大家不要太快看膩嘛(扭動)

寶寶: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不准"扭"嗎!噁心!





今天有五套穿搭要跟大家分享唷
所以為了不要再爆字
就讓我們速速的進入圖片閱覽(?)模式吧  





【RB09004M】幸福秋語‧美型鉤織下擺波浪造型毛衣

欸其實這件是我偷偷挑的..
因為寶寶已經不只一次提醒我
"不要再鬼打牆的選類似的衣服,例如:針織"
可能是..幫我摺衣服摺到很煩躁吧
因為每件都長得很像
會讓他有陷入無限摺衣服輪迴的錯覺XD







寬大的不收邊袖口會讓女孩的可愛度加分不少(羞)






好喜歡粉橘嫩嫩的色調
襯膚色又有點清新感





雖然照片過曝了..
但還是很好看耶

((其實是藉機碎念寶寶亂調亮度XD







雖然我知道..
大家在我這邊看針織看得很夠本了 ((很保守的說法

不過之前應該沒有看過我介紹這件或是"類似款"吧(挑眉)
洋裝長度+簍空花紋+花瓣下擺都很特別嘛







近拍讓大家看一下細節和質感
這件也是稍有厚度的針織洋唷
一樣不會刺刺癢癢的

噢不過啊..
如果遇到一穿就覺得不OK的衣服
我通常會跳過不介紹啦
這點就可以放心了(拍肩)





第一套就放這麼多張照片..
看得出來我真的滿愛她的吧XD

接著趕快來看下一套!





【RB7746F】風采冬著‧QQ棉花糖柔感針織上衣‧






我今年一直再遲疑要不要入手"毛海毛衣"
因為毛海這東西很可愛是沒錯
但只有瘦子限定..
胖妞穿起來可是一點也不可愛反而顯得人更腫啊!

不敢冒險的我就先選了這款
同樣有可愛加分效果的棉花糖感毛衣
就當作是試試水溫囉!






側面有做小開衩
後面比正面略長一些些
可以多遮一點屁屁(羞)





兩邊的口袋真的好可愛呀
有點垂墜的感覺是不是很活潑





實品的顏色真的柔和的像棉花糖一樣
不過可能是薄荷口味的吧(笑)





鬆鬆寬寬的版形我最喜歡了
即使是大屁屁的我
背影看起來也不會太失控XD






真的是好青春洋溢的一件針織上衣
穿這件我整個人都像被活力精上身一般超有活力! ((很饒舌的一句話..






細節一樣很有質感唷

料子不是特別特別的軟
不過還是比一般的毛衣再軟Q一些!





粉綠色也讓膚色看起來很白皙吧 ((得意






【RB822F】風采冬著‧真冬風采毛呢銀釦長版外套

冬天就是不斷添購外套的季節
畢竟等到再冷一點就會狂穿外套不離身
根本不知道裡面內搭的上衣長啥樣了對吧!





黑色基本款的修身大衣是絕對必備款
保證每年都穿得到 ♥

寶寶:那你每年冬天都一直買外套是因為...?






質料是毛呢感的唷
扣子還是小香的好可愛!
重點是穿起來很有氣質,嘻嘻

唯一小缺點就是這種料子滿會黏毛的
出門前要用滾輪黏一下
尤其是家裡有養寵物的女孩要特別注意喔!





版型很讚,有腰身又很挺
所以顯瘦度頗高的!
喔對了這件是有腰帶的..
愚蠢的我把腰帶丟在包包裡面忘記翻出來綁

綁帶就是很基本款的黑色布面
麻煩大家先用想像的吧,乖喔 ((摸頭






【RB1299CA】風采冬著‧英國國旗針織上衣

這件真的很活潑對吧對吧
今天的穿搭都是走活力路線的
害我寫起來精神太好
等下要是睡不著怎麼辦(歪頭)

寶寶:那你晚上就不要跟我們去看電影啦






感覺很像把一面國旗穿在身上
顏色超亮整個很搶眼!





圓臉女孩挑針織衣記得注意領口小關鍵!
V領設計會讓臉兒看起來瘦瘦
像我短脖子也很愛這種V領哈哈!







袖子是做縮袖設計的唷
所以不會顯得沒精神!








我一穿上這件就很想跑跑跳跳的..
寶寶都有點惱怒了
因為我一直亂動哈哈哈!





後來攝影師拍上癮了就一直逼我走去這裡、走去那裡的想取景
拍了這張看不到衣服的是要當我個人寫真嘛?





後來又不知道從哪學來這整人新招
繼咖頭照之後又直接拿樹枝把我臉遮掉...(瞪)





好啦讓大家看一下衣服細節
料子是好摸的針織唷!





這套不小心又放太多照片了..
我們趕快來看最後一套壓軸

也就是首圖的毛毛軍外啦
大家等很久吧,嘻嘻!





【AB270CA】風采冬著‧豐盈保暖毛毛連帽舖棉軍外套

看看看!這個毛有多澎!
可愛斃了啦

寶寶:你是想偷罵髒話喔..






今年入手第三件軍外囉 ((竊笑

近期一直在找有毛毛的
又怕毛毛很虛很單薄整個沒氣勢
看到Rainbow有出立刻選!!





還好這個毛毛沒讓我失望
收到衣服的時候第一個就翻出這件檢查毛量(笑)






這種毛毛軍外最大的好處就是
當帽子戴上圍繞著一大圈毛
會讓臉看起來小一號耶!
很作弊吧,我的人生就是不斷再追求虛幻的假象 

寶寶:這有甚麼得意的..





長度跟長版上衣差不多
看起來才不會擁腫唷!





這個帽子是不能拆的
所以害怕毛毛的女孩可能就要另外找別款囉..

但是女孩怎麼可能怕這麼可愛的東西呢 哈哈哈 ((無視她人想法XD





我不小心搭出了一個紅配綠..
其實也不難看啊 ((繼續無視她人想法中XD

總之冬天就是一個外套贏就大獲全勝的季節
每年都紅的毛毛軍外一定要有個幾件來撐場面啊!

硬要講一個小缺點的話
應該就是袖子稍微短了一些
我才155想必手也不太長
所以165以上的女孩..
我怕你穿起來會變成七分袖
請審慎思考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囉!





呼呼介紹完了五樣單品終於鬆一口氣囉
希望等下送出後不會再被吃字了(雙手合十)
照片真的很多
我這次真的有盡量少廢話多講重點
好讓我能多放幾張圖耶..

今天的五樣單品都來自Rainbow Shop
大家有喜歡的點品名就直達賣場囉
前幾天才剛上新款大家趕快奔去逛逛吧!





其實我啊..
每次在寫穿搭之前
內心都會有點小抱怨
因為拍照+整理照片+寫文章就可以花上快兩個工作天吧XD
然後大家滑鼠滾一滾頂多兩分鐘就結束了..(失落)

不過每當完成一篇文章
或是拍出我和寶寶都喜歡的照片時
又會很有成就感倒是真的

這單元真的讓我又愛又恨啊..
總之也希望大家看完能喜歡
((並且默默的留言鼓勵我一下啦哈哈哈

寶寶:講這麼多就是想要逼大家誇獎你嗎?

哈哈哈這篇寫完要趕快去睡覺了
等下睡醒要和FI寶去看電影+小約會

明天來篇妝文如何如何?
不論如何我是已經決定了啦..
那就明天見吧,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