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上個月沒時間發網購清單文
有不少女孩默默在溫和的討債了..
是說這種心情我還滿了解的耶
就是明知道買太多了,還是會想要不停的逛新款新貨
因為新衣服穿出門超過兩次就叫"舊衣服"了嘛 (攤手)

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
我還是先把逛街清單丟出來一起燒大家好囉
畢竟大家一起瘋網拍才有樂趣,是否是否

喔不過我最近外務繁忙
要不是今天可以拿寫文當藉口
還真沒時間悠悠閒閒逛網拍 ((不然都會被寶寶從背後巴頭 嗚..
總之先來一篇韓賣家的清單文
都是我有時間就會發露一下新貨刊登的店家
韓貨連線、韓組和正韓貨都有..
其實我個人比較重視是穿起來OK和好看好搭度
是不是真真正正的正韓貨我就沒那麼計較囉!

喔對了首圖不是我應該看的出來吧
今天我要當個低調的孩子不露面囉,嘻嘻
順便預告我最近開始逛G市了 OHYA!
等到我逛出一番心得再來燒大家
((不得不說逛完韓國網拍頓時覺得台拍有點兒遜色..
但是我還是很捧場一直在台拍消費唷
千萬不要看完上一句就急著罵我賣國賊哄!哈哈哈!

接下來就一家一家看下去囉
我盡可能的少廢話啦




●桃樂比●

這家上次發網購清單就有出現過了
她們家衣服著實滿多我的菜
是否有覺得這件外套很眼熟呢 ((竊笑

因為綠色款的實在太好看
所以寫這篇我也順便把粉色放進追蹤清單了!




●BLINK●

這家的衣服非常容易讓我生起熊熊大火!
之前也有發過她們家穿搭
從此之後更是陷入一陣狂買..

晃沒幾分鐘就看到這件QQ毛上衣
只能用爆粉嫩爆可愛來形容
好想買喔(扭動)

這篇到底是賣家清單還是慾望單品清單我已經分不清了啦





●Gumzzi●

她們家的單價不算低
網拍的風格也比較有時尚感
雖然也怕自己會駕馭不了
但還是一直被生火啊

喔而且連爆乳內衣都一直燒到我是該如何是好..(冷汗)
至於內衣的照片請大家有興趣自己去賣場找找看啦
我怕一放上來就害大家跟我一起淪陷了哈哈哈XD






●ABIGALE●

哈哈哈我順便放上最近想買的外套
軍綠和粉色都很好看耶
麻豆搭配的很簡單
感覺是日常生活就很能穿出門的樣子XD

版上也有看到網友推薦
據說穿起來很保暖騎車也不會冷唷..
我整個就是心動了哈哈!

寶寶:你根本就不怕冷哪會在意保暖度



●ALLEN SHOP●

接下來這家呢..
據說到貨速度有點兒慢
不過帶的貨都是走慵懶簡單的針織毛衣居多
所以我也常常逛的很開心啦XDD

照片裡面的藍襯衫感覺就很實搭啊
當上衣或當外套罩衫都很OK
而且每年都穿的到.. ((默默放進購物車!

寶寶:講這麼多到底是想說服誰(挑眉)





●CHIC KOREA●

嘿嘿這家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
每次的新品都好有質感
配上可愛的麻豆林鴒生火度更是加好幾分!

我個人是看上這一套秋冬感的可愛穿搭啦
小紅裙隨便搭隨便好看耶~
我要買我要買

((對不起..這篇我會一直呈現失控狀態..
最近為了要省錢買新電腦給寶寶
我已經默默忍了好久都沒豪爽的買衣服
忍耐到快瘋掉了啦!





●DaisyDays●

先撇開衣服品質和到貨速度等等問題
我個人很喜歡她們拍照的柔和風格
感覺能看出衣服的質感
色調也讓我看的很舒服
逛很久也不會覺得眼睛痠(?)

((當然我只要一逛起網拍,心裡就很舒服了啦 哈哈哈哈!

寶寶:這篇根本就是你在寫日記自爽..

這件毛衣超有冬天感的
是個暖暖的好感系毛衣啊(陶醉)




●EALOVE●

這間也常常出現不錯的單品
不論是大衣、靴款都評價不錯
不過缺點是追加也要等等等等等..

還好我現在已經很習慣買台拍的等待期了
前陣子更是養成每一個禮拜都標幾件衣服
這樣每個禮拜都可以陸續收到新衣服穿
感覺非常的讓人愉悅啊

寶寶:很好..難怪戶頭的錢會越來越少..

可惜現在都不能這樣放肆採購了唉唉 ((急忙解釋





●JOE SHOP●

這家也是小小連線賣家..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實際下手過!

放上來是因為我剛好在看這款3WAY包啦
雖然跟我上次介紹的流蘇包有點類似
不過這款簡單風格特別實搭
讓我又滿想入手的





●LEANNE●

所幸我要寫這篇文
意外發現LEANNE家也有賣
而且還便宜一百塊唷!

據我仔細的對照兩家照片
應該是同款包包無誤..

紅色的也好好看喔!
黑色?紅色?兩個都買?

寶寶:我看不下去了..先走一步





●LE'REISS●

哈哈這家的風格比較成熟一些些啦
不過這件洋裝好好看喔!

感覺很修飾身材又好有氣質
最重要的是..
這件非常適合穿去喝喜酒啊


●Love Catie's●

這家的拍照風格也是自拍咖頭照居多..
不過這種咖頭照看久了反而更生火

我想要這件短版的翻領外套
好好看又好好搭唷
下身搭件短裙或是貼腿褲都很好看耶!





●MOX●

她們家衣服是標榜100%韓國帶回的唷
品質真的室還不錯
MODEL穿搭的很生火!

不過韓貨都要等很久就是了..
大家下標前還是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沒等個兩周以上機率非常之小

((所以說還是要學我多家下標這樣分散怒氣比較好嘛哈哈






Oo無造作oO

他們家衣服也是走平價韓版路線
有不少簡單實搭的針織單品唷~
和剛剛介紹幾家網拍一樣
拍照都是不露臉的哈哈!

以平均單價就看得出不是"正韓貨"
還好我本身不太在意這個 ((剛剛就說過了嘛!
我的衣服汰換率挺快的
所以穿起來只要求版型好看然後不要料子太差就好





●PinkyPuff 小粉撲●

這個麻豆最近好紅唷!
長得像韓國人現在真的吃香耶..

我今年幾乎沒買什麼小洋裝
都是寬上衣充當洋裝穿
也差不多該補補貨了..
照片這件好復古可愛
搭配毛呢感大衣就是濃濃的可愛名媛風了(樂)




●Q卡●

這家也是韓國連線賣家唷
單價算是中等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衣服會小小比價一下
發現她們賣的比較便宜的機率還頗高的
雖然價差也不可能差太多啦哈哈XD

這件窄身版的酒紅大衣是我的菜啊!!
根本不用廢心想如何搭配
下身搭雙長靴就搞定了嘛





●SHIN●

她們家是日韓連線唷
不算小賣家了,有在追連線的都認識也買過吧(?)

雖然每次都是在廁所自拍
但是每次挑的貨都會正中我的紅心..
沒辦法我就是死忠的針織派啊 (搖頭)

今年想買一件可愛的小短褲
但是目前還沒瘦到可以把衣服紮進去的程度
不知道買了我會不會穿出門耶

寶寶:你翻開抽屜看看..已經有兩件了!你從來不穿!






●衣服日記●

這家出貨速度還不錯唷
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而且衣服也是偏實搭的輕韓系風格!

其實這樣看下來應該很容易看出我的菜就這些吧..
這陣子會想買的衣服都長得很像(低頭)

照片這套是我最近喜歡的穿搭風格
內搭+毛毛靴+寬版外套+可愛小紅裙
整個就是慵懶的俏皮小女孩LOOK

●韓妮●

這家是韓國連線賣家囉!
她們的眼光好好每次都挑到會讓我燃燒的衣服
不過單價都稍稍有點高
有看到喜歡的還是會找時間比價一下
((說是這樣說啦..但常常忘記要比..

今年好想買一雙紅色雪靴喔!
不過寶寶一直阻止我..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給點意見告訴我該不該買好嘛?

寶寶:問了會改變你的心意嘛?




●SweeSA 水莎●

有逛過這家應該猜得到我喜歡的原因吧..
為免一整天都在鬼打牆強調自己有多愛針織,我就不多廢言囉!
((結果還是講了哈哈哈!

這件外套我想要買酒紅色的
好好看好慵懶好個性好好搭的感覺唷





●簡約時尚●

然後這家呢,我個人覺得照片都滿滅火的..
可能是色調和畫質的關係吧
不過莫名的會被網友生火XDDD

有不少網友跟我說這件質料不錯
穿起來很舒服又好搭 ((後面還補一句:感覺很適合妳(羞)
我也就開心的逛起來了..
好喜歡大家和我一起討論衣服感覺好SWEET唷!OHYA!






●DORIS KOREA●

然後這家也是韓貨賣家唷
照片裡面這整套都是我會喜歡的衣服
可是還是不敢亂買褲子耶..
畢竟我的腿型不太美
這樣大喇喇的讓大家看出線條實在很害羞

鞋子的型和顏色都超好看的
有沒有女孩買過這雙來和我說一下實品心得啊
我怕看起來皮質假假的






●miel●

這家也是簡單輕韓系路線
價位中等偏高一些些
不過幾次下來的經驗是覺得質料不錯唷
還沒踩到雷過,嘻嘻
除了簡約中還有多一點點個性感風格 ♥

這件針織感覺也是一件穿出門就很有氣勢了..
紅黑或黑白配色都很好看耶





●SHU●

這家的網拍照也都很生火喔..
因為單價不算低
所以隨便逛幾件就可以燒掉好幾千
請大家慎重考慮再去逛嘿(挑眉)

照片上這件針織毛衣好可愛唷
飛鼠袖x簡單的素面毛衣本身就是我的菜之外呢
上面還有童趣風的狗狗圖案
感覺料子也不會太厚
很適合拿來和風外or軍外搭配!





●SALULU●

她們家每次都很用心的出外景
然後新品一上就快把我燒壞了!
林鴒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融化)

這件露單肩的毛衣我看好久
每次逛每次都想買
隨便搭都好看嘛!
都怪他肩膀是蝴蝶結綁帶..整個作弊死了..

●Imagine girl●


YA!這家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如果要算下標次數的話
我應該是在她們家買過最多次吧..
硬要算的話只有買過一次雷品
但是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囉(遙望)

照片中這件外套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嘻嘻我本人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入手啦
本人真的好看又實搭啊
就是件夢幻版的可愛大衣

不得不說她們家的衣服超好看
以前是被GRACE燒
現在換了林鴒和NANA當麻豆還是一樣超生火 ((而且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搞得我每到了星期四就想大把供奉鈔票到她們家..

((再講下去要被寶寶揍了..先這樣帶過XD





●PUREE●

這家賣場的網拍照片都拍得很漂亮很生火..
是個很危險的坑,也請大家審慎思考過後再去逛喔

價位算是中偏高..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單價稍微高一點的單品穿起來料子就是好啊!

我現在嚴重的被這件毛毛外套燒到
那圈毛整個好豐厚好有氣勢啊
快來人阻止我一下.. 不然幫我比個價也好XD

寶寶:妳自己是不會比喔..





經過三天的苦戰我終於把這篇完成了
本來是想要寫個精簡版的10家就好..
後來變成20家
最後演變成27家整個很失控!

不過說老實話..
人家我為了寫這篇整個很犧牲奉獻耶..((很敢講
畢竟網拍這東西一逛起來就是沒完沒了
寫完這篇追蹤清單也小心爆出三大頁
差點沒被寶寶揍死XDDD

為了表示我的貼心(笑)
我就不附上連結給大家囉
免得害妳們也跟著失控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自己去關鍵字搜尋一下啦
說不定在這過程中可以順利的冷靜下來哈哈哈

遇到幸運的遇到需要採購新衣的時候
也可以把這篇拿出來參考一下啦!

最後預告一下明天的主題是網友常常詢問的補妝密技喔
常常有底妝困擾的女孩記得來發露嘿
當然沒有困擾也是可以來看看順便留言一下
畢竟我個人就是很怕寂寞沒看到滿滿留言會死(笑)

寶寶:以死相逼?!(傻眼)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