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沒錯今天又是熱騰騰的穿搭文囉!

這回是和Mesge的合作
為免大家對這新牌子感到陌生
我就先來小小介紹一下哄..

他們是今年才誕生的新品牌
有別於前陣子陸續進櫃台灣的的平價"外來"品牌們
Mesge是個台灣的新創品牌
有著國際化的設計團隊
在品質上不但採用高質感布料
價格上卻是人人買的起的平價時尚品


更不像其他網拍等待期超長
每周出新款能滿足我們愛新鮮品的心
而且款款限量,相對的撞衫率也較低..

光是看完開頭的品牌精神和介紹
有沒有一種"食指大動"開始列清單的慾望啦
請先乖乖看完今天的文章再說吧 XDDD





飛鳥印花圓領長袖針織衫外套

這款有出粉MIX黑和乳白MIX黑兩色
因為乳白色感覺比有優雅味所以就挑了

剛穿上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嗯,這料子真的不錯
厚度偏薄外套那樣,但是觸感真的很好!





U領配上直排扣
設計簡單大方,越簡單的單品就越好作搭配囉 ((眨眼





袖口及下擺都有羅紋的鬆緊帶
穿起來舒適但不會緊繃!




上面有滿版的鳥兒圖騰非常醒目又不怕太花俏
配上純棉好質料簡直是完美結合
讓人沉浸在滿滿的悠閒氛圍裡
還帶有點濃濃秋天的微涼氣息

大家如果覺得最近太冷不想把這件當小外套
其實也可以直接全扣當上衣穿唷!





柔和的粉裸乳白色調剛好能夠襯托出膚色的白晰
不需要過多的配件點綴就能顯露出氣質感





北歐雪花風情挖背印花背心

裡面內搭的背心也非常推薦唷!

喔不過這件我剛收到的時候有先"觸摸測試"
當時覺得料子摸起來還好
還好洗過一次就變的很柔軟





這款本來就是作深灰色不是黑色唷!
所以不是照片色差哈哈XD






遠看可能會以為是簡單的點點花樣吧..
其實上面的圖樣是精緻的白色小雪花印花
配上深色的背心作底
也讓花紋看起來更亮眼更有質感!






料子稍微有點彈性
不過版形是窄版合身的
建議大家帶比平常大一號穿起來會比較舒服喔!
除非你想要"超合身"效果
那就只好照原尺寸挑囉(攤手)

總而言之是件百搭且必備的基本款坦克背心!
((但是有雪花就是多加了10分哈哈





中間插播一下我們半路遇到的可愛貴賓
((喔我有問主人..但還是忘記他的名字了XD
他毛色是紅貴賓、耳朵卻是巧克力色耶..
好可愛





最喜歡個性活潑愛親近人的狗狗了
害我忍不住跟他玩了一會
搞得天都快黑了哈哈哈!

然後和狗狗揮別之後
突然好想小Mini寶貝喔

寶寶:你就只會嘴巴講啊,都不帶他出去玩 (斜眼看)





街頭風尚頹廢風一字領長袖線衫上衣

好啦玩樂結束繼續拍照
接著來看這件被我妹搶去穿的針織衫

((有聽出我語帶一絲哀怨嗎..





羊毛料配上隨意刷破很有設計巧思
版形寬鬆得恰到好處
展現出冬季特有的慵懶步調!







破損感設計讓針織毛衣原有的慵懶風格稍稍減弱
再加入一點點的個性元素
mix出簡單有品味的時尚感!





這種寬鬆一字領毛衣當然要趁機拉斜肩
露出頸部線條非常好看
畢竟冬天全身都想包緊緊的
只能靠肩膀來小小的顯露女人味嘛





袖口和下擺同樣也是作羅紋的鬆緊設計!






這件的版型作的比較寬鬆..
所以還好質料不是軟軟的針織
稍微偏硬挺一些
穿起來也不至於讓整個身型看起來垮垮的沒甚麼精神這樣!





這件單穿就非常好看囉~

喔對,因為他破損的洞洞作的滿高調的
所以裡面記得要搭件小背心嘿!

((賣場麻豆裡面只穿小可愛..非常敬業XD





落肩長袖背開釦羊毛混紡長版寬鬆上衣

在來趕快看下一件
同樣是寬鬆感毛衣
但是這件就是自然的懶懶風格囉






這件能夠變化出不同的穿搭風格唷!

前側的垂墜設計能夠不經意的散發性感氣息
前提是裡面要做好防走光設施
露太多可就不性感囉..XD

後側則是使用了精緻的貝殼排釦設計
也讓簡單的針織毛衣多了些巧思和變化





那另一種穿法就是拉成一字領
呈現最簡單的小露香肩風格囉
若有似無又若隱若現的性感最迷人





羊毛混紡的料子穿起來有厚實感
所以雖然露了肩膀還是挺溫暖的唷
穿起來也非常舒適

衣襬收臀和上身垂墜寬鬆感剛好形成對比
展現出自然有魅力的獨特風情
如果比較想要展現身型的女孩
這件就建議挑選小一號的尺寸囉!





法式點點時尚都會托特包

接著來介紹一下這款剛剛露面多次的經典托特包





帆布配上軟皮很有質感
車工也還滿精緻的唷

重點是設計簡單實搭,容量又夠大
不論是筆電、ipad或A4文件都可以輕鬆容納!





甜美的圓點點配上自然手寫風格的品牌字樣
讓簡單的包款變的有層次更耐看!

而且有一個讓我私心想大推薦的原因..
就是這款包包本身很輕
對於我這個包包千斤重的女孩來說真是非常大心的一大優點啊





飛鼠袖雙色粗織線衫連帽外套

好啦我知道這幾天很冷應該來件保暖一點的..
所以為大家準備了暖暖系的連帽外套當壓軸









這件外套用不同顏色交織成沉穩的黑灰紋理
但又藉由中長寬版蝴蝶袖的設計
讓低調的女孩也能在單調中找到介於俏皮內斂間的平衡感






排扣也作的很可愛很精緻..
透著霧面的光澤比較有質感唷





有連帽設計著實可愛多了
不會因為色調的關係而顯得沉重
反而有種簡約沉靜的風味!





除了飛鼠袖能夠偷偷幫我顯瘦之外
版型部分也有精心設計
全扣起來就是前短後長..更能修飾身型唷





全部的單品裡面我最愛就是這件囉(羞)

原先寶寶就有一款這樣的混色毛衣外套
所以我在Mesge網站一看到就眼睛為之一亮
就是要默默把它變成我和寶寶的情侶外套啦

"快速流行""平價奢華"將會慢慢成為未來消費的主流
希望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網站上逛逛
多多認識這個用心的品牌
不但價格平實親民
包裝很用心而且都是使用環保素材
最重要的是衣料也很棒 ♥

目前還有首次購物不限金額免運的活動
也可以超商取貨很方便吧 ((眨眨

總之我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囉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單品直接點品名就直達賣場了
要不也可以直接點下方連結到他們的FB&官網啦!

 台灣Mesge 網站
 台灣Mesge FB





今天天氣好不冷喔
但是還是一直下雨有點討厭
本來想要去資訊展走走的
看到下雨就直接取消了

然後到了晚上呢
這對小鳥胃情侶檔..
喔,也就是我和寶寶 ((很敢講吧哈哈哈哈
不怕死的跑去吃馬辣了
每次吃完都會說"下次千萬不要再把自己塞那麼飽"
但還是每次走出店門都撐到快吐出來
我覺得人的自制能力真的好有限喔(嘆)

寶寶:我可是有一直提醒你喔..

哈哈廢話好多
我該去Battle了(奔走)

明天又會來一篇妝文唷
記得睡前來看看順便留言嘿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