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女孩們!
今天我要化身美食特派員來為大家介紹一家好喝的飲料店唷!

前陣子收到了C.upC+的邀約
才有這次合作的機會啦

噢,老實說一開始我整個大誤會..
看到店名就誤以為這是喝了會增加胸圍的飲料
然後先是低頭看看自己
默默想說:呃..是廠商覺得我車頭燈很小一盞嘛?
後來又想很遠..覺得這應該是藥品吧
不太敢亂接這類邀約
又想到說要是真的接了沒變大怎麼辦?
要是變太大內衣又要重買了怎麼辦?
((整個已經進入腦內小劇場模式了XD

後來定睛一看信件才發現
人家是一家正正常常的六星級飲品專賣店啦 ((昏倒貌

我突然滿佩服自己的廢話能力
怎麼能一開頭就講起自己的愚蠢故事了..
哎唷還是趕快回到主題
免得等下無名又趴帶害我重打N遍
我就真的要封鍵盤一周冷靜一下了..





這個很讓人誤會的店名呢
其實是有含意的唷
但絕對跟罩杯沒有關係(揮動食指)

茶飲維他命C+新鮮水果維他命C=C.upC+
也就是說
一杯飲料裡面都要裝滿滿的維他命C的意思啦
那不用我多說
大家一定也知道維他命C對女孩來說是多麼重要吧
想要美白健康都靠它了!





和一般我們常見的手搖飲料店不同的是
C.upC+對它們的產品特別特別的堅持喔..
有多堅持?
嗯..有六大堅持

((好爛的鋪梗法XD





堅持採用全台唯一CAS認證的新鮮水果
堅持全程無菌低溫保鮮配送水果原物料
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茶精
堅持嚴選當季限定水果新鮮現打果汁
堅持不賣超過4小時的茶飲!
堅持嚴謹的製作過程

有他們這六番堅持
著實讓我們每一口都能喝得安心又愉快對吧





店內大量採用紅X白色調裝點的明亮又有活力
剛好到了12月份
店裡還多了一顆可愛的聖誕樹

我個人很熱愛聖誕節這種歡愉的氣氛
每次到路上看到越來越多聖誕感的裝飾就會心情很HIGH!





店內的牆面也有繽紛的水果圖案唷!





不過重點不是帶大家看裝潢啦
我們要來點選今天的主角囉





價目表上有超多琳瑯滿目的飲品們
除了一般常見的茶飲之外
還有非常多現打果汁或者是精心調製的水果素材混搭飲品
光是挑選就讓我苦惱許久
最後決定交給專業的店員來幫我調製店內推薦熱賣款囉!






接著在旁邊稍等了一會
因為每杯飲料都是新鮮現做的
所以等待是必要的(推眼鏡)





首先端上來的是百香Q果粒

店員說這杯賣超好唷
不管春夏秋冬都是人氣熱賣品!





新鮮的水果原料配上香醇的茶香
味道真的是清爽又香甜
百香果微微酸微微甜的口味很好喝





而且裡面還有QQ蒟蒻凍和寒天、珍珠
除了每一口都能喝到幸福滋味之外呢
還非常有豐富的口感唷!





嘻嘻,雖然天氣很冷我還是請店員幫我加冰塊
這種爽口的飲料就是要冰冰的才好喝嘛





接下來是另一位發燒主打星
現打的混搭水果汁 -番茄鳳梨 





一開始聽到番茄我著實有嚇到
因為挑食的孩子我本人不敢喝番茄汁只敢吃番茄醬啦XD

但是看到他端上來的樣子和顏色如此迷人
我就放膽嘗鮮了
結果還真好喝耶!





裡面有濃濃的果粒和水果纖維
還有香甜的果香
但是沒有可怕的番茄味唷
喝起來還有一點酸甜酸甜的感覺
因為裡面還多添加了一個美味小秘方梅粉

滿滿的水果喝起來非常健康
而且又真的很好喝唷






接著來試喝一下冬天的暖暖熱飲
寶寶一直嚷嚷著想喝這杯布丁燒
店員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真是So Sweet ♥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像大杯的布丁吧
喝起來非常的香甜唷
不過我覺得女孩們可以喝半糖或無糖的就好
畢竟布丁本身就有甜份
要喝完滿滿一杯還是不要太甜..
才比較爽口不膩唷!

寶寶說裡面要是有珍珠就更完美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點這杯的話
也建議可以加料一下啦





最後登場的也是冬季推出的抹茶紅豆
主角當然就是濃醇的抹茶mix香甜的紅豆蜜





這杯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抹茶喝起來不會粉粉的
甜度也剛好
不過紅豆蜜本身也有相當程度的甜份
所以大家喝的時候不要一次吸太大口
免得像寶寶一樣被紅豆甜到XD





最後把飲料外帶回家分給家人喝
大家都一致讚好問我這家店在哪裡耶!

果然是有用心就能擄獲人心啊





那就開心的把這六星級水準的飲品推薦給大家囉
要是路過有看到他們可愛的店面
別忘了進去帶杯飲料走
會讓你有滿滿的元氣和愉快的心情唷

最後也附上他們的網站及粉絲團
分店資訊和最新消息都可以上去看看唷!

 C.upC+ 官網
 C.upC+ 粉絲團

這次我去拜訪的是台北永吉店唷
店面資訊也提供給大家
如果住附近的可以打電話叫個外送啦
地址:台北市永吉路270號
訂購專線 02-2766-4031
訂購傳真 02-2765-0046





最後的閒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好了..

是說昨天的包包穿搭放了和NANA的合照
結果女孩們好似非常訝異怎麼出現的不是我的小MINI..

咳咳..這故事真的有點複雜
其實我家本身就養了六隻狗狗啦
NANA不是我喜新厭舊帶回來的新歡
硬要說的話,應該算是MINI的姐姐唷

((但是也因為牠這個壞姐姐太兇..讓MINI到現在看到狗都有陰影XD

至於MINI小寶貝跑哪去了呢..
她現在都住在寶寶的家裡
和寶寶的家人作伴啦~
我可沒有遺棄她,也沒有把她送給別人喔.. 





那今天就讓NANA來繼續陪我跟大家說再見囉
一樣明天見嘿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