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是熱血的戰利品穿搭分享

是說這個標題下的有點兒愚蠢
不過相信每個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好吧可能只有我這樣..

自從一入冬開始
我的購物慾不知道被甚麼點燃了
真的是網拍瘋狂下標、逛街瘋狂結帳..
連跟姐妹出門約會都會被對方身上的新單品燒到XD

默默的這個月才剛過一半已經累積了超多戰利品
收到的那幾天都一直狂下雨沒辦法穿出門..
終於被我抓到幾個陰天出門把她們拍完了
殊不知一回到家又立刻收到兩個包裹哈哈哈!
這次沒拍到的就留待下個月再分享囉

喔喔喔,今天有20樣單品要分享 ((很豪華吧~♫
想當然爾照片也是非常非常的多
為了避免切字慘劇再度發生
我們就不廢話立刻進入歡樂穿搭模式囉!






毛毛翻領縮腰設計大衣 / 師大夜市購入





嘿嘿,這件外套非常醒目吧!
掛在門口的人型模特兒身上一眼就看到他
立刻穿下來試穿
完全沒經過考慮就立刻結帳帶回家了





毛茸茸的翻領除了很有氣勢之外
也讓臉看起來變小囉!





配色也很舒服,可說是得意戰利品啊這件!
我記得這件才一千多
以他的質料和華麗外表可說是C/P值超高





簡約性感假兩件造型露肩長版針織衣 / miss panda♥





這件之前在上次的包包文就搶先曝光過了
不過這也是人之常情嘛
難道我應該要裸身拍包包嗎 XD





眼尖的女孩應該會發現我有這款的秋季版
也就是說材質是比較適合微涼秋天的薄棉T質料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種設計了
看到有出冬季針織版的立刻購入!

((不過我很收斂的買了不同色啦





寬鬆的剪裁加上挖肩設計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玫紅鉚釘雪靴 / miss panda♥購入





下身搭配了這雙可愛的玫紅色雪靴
之前看到賣場剛上架我就先PO上FB問大家好不好看
結果一陣好評我就下手了.. ((腦波很弱XD





鉚釘的設計非常特別
而且顏色真的超可愛的
連裡面的毛毛都是淡淡玫紅色的耶~♥(一定要尖叫一下的)






這雙質感真的很好喔
底也不會像路邊攤雪靴那樣穿沒幾次就軟掉!

好啦其實我也才穿出門三次這樣講好像太偏心了..
但是這三次可都是下雨天喔
他也絲毫沒有要軟掉的跡象嘛





簡約 質感 多穿法柔軟舒服針織斗篷衣 / miss panda♥購入





接下來又是一個腦波很弱的真實案例了
是說之前入手過一件黑色的兔毛斗篷
穿起來辣妹氣息大突進(?)
於是看到這件又..
嗯哼!不囉嗦立馬下標哈哈哈!





前陣子一直下雨的我內心還有一直懊悔
想說天氣再這樣一路冷下去
等到貨的時候恐怕都穿不到了!

結果收到的時候大大驚喜
因為織法很密和料子夠厚實的關係
這件穿起來還挺暖的耶

當然一定要拉斜肩小性感一下囉






材質雖然不是上次的兔毛感
但是質地也不惶多讓得非常柔軟啊

不知道從照片能不能感受出質地
但是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針織斗篷再軟一些
而且摸起來是滑溜溜的那種唷(握拳)

寶寶:看不懂你在亢奮甚麼耶..





另外紅色的顯白度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超好,好愛這件~♥





搭配褲裝就是比較個性的率性風格囉!
完全就是百搭又搶眼的必敗單品之一啊
更棒的是晚上玩電腦也可以批著
是個居家出門皆可的良伴呢





質感風鈕扣平底素色雪靴 / RURUbyissi購入





嘻嘻,接下來來看一下才剛收到不久的這雙雪靴
目前只有穿出門一次所以照片有點少..

我在她們家總共又買了三雙新鞋
先來一雙基本款的跟大家分享
是說我家陽台已經塞滿了我的雪靴們
很快的可以來篇雪靴收藏紀念文了!哈哈哈!

((有人要看嗎?沒有的話我就懶得寫了XD





這雙的材質是稍微軟一點的布料
所以穿起來很輕、走起路來也很輕鬆
裡面的毛毛還滿豐厚的唷!





浪漫 質感 雜誌款 經典橫條肩背蕾絲造型舒服針織衣 / miss panda♥購入





經典的橫條可說是萬年不敗款吧
但是配上了今年特別流行的簍空設計
整個加好幾分.. 手指就瞬間不受控點下去了XD





今年我超喜歡這種混兔毛般的料子
這件的料子也是非常的柔軟唷
摸起來很舒服又夠保暖
袖口也有做小小縮袖很修飾






背後和肩上的簍空設計很美吧






拍照的當下我又再跟寶寶吵架了耶..
不過寶寶快門還是一直按
我也很盡責的一直給他拍..
有沒有覺得我好敬業哈哈哈

((然後寶寶相機一收我就開始大翻白眼了XD





這件真的好好看喔..
忍不住放了很多張照片





超美質感 後蝴蝶結造型內絨毛雪靴 / miss panda♥購入

下身搭配的是這雙黑色雪靴
嗯.. 這大概是我今年的第三雙黑色雪靴吧!

沒辦法還是黑色最實穿嘛(攤手)
而且要搭長褲還是穿透膚絲襪都可以多棒啊





除了後側的蝴蝶結綁帶之外
還有金牌設計整個質感超好!

而且內刷毛的觸感好軟Q
豐厚又暖暖的雪靴最適合冷颼颼的冬天了





性感慵懶風 經典橫條紋舒服質感針織寬鬆V領衣 / miss panda♥購入





接著來看這件經典橫條衣吧
我完全數不清自己衣櫃裡面有多少條紋單品了
再加上今年的針織條紋衣都很耐看
所以還是每次看到、每次都想買..
這真的不能怪我吧!  ((玩手指

寶寶:不然要怪我嗎..






材質是略為硬挺的針織質料唷
穿在外套裡面不會太厚
單穿也不會覺得快冷死.. 算是很恰到好處的一個程度XD

寶寶:每次都覺得你的譬喻很爛(搖頭)





V領設計能修飾臉型、寬寬版型又能修飾身型
這也難怪我這麼喜歡慵懶風格的針織洋裝嘛





很突然的我們要先做個Ending囉
我知道大家還沒看過癮
因為我也寫的正起勁而已呢
但是無名又肚子餓把後半段的字都吃掉了啦

((是還好我這次學聰明了,才被吃掉一套穿搭而已..
 
為了讓大家有時間消化一下新衣服
我們12小時之後再發下集囉!





隨著聖誕節慢慢逼近
也代表著2011即將結束
好想要好好放鬆腳步
看看韓劇、沒有目的的出門走走
然後細細的回想反省一下這一年
但是苦無時間啊

今天終於偷得半日閒
陪寶寶一起回家過夜
順便來看看好久不見的小Mini
不知不覺Mini也快兩歲了
好像該幫她介紹一下男朋友囉(笑)

哈哈好啦..不然先讓我來去趕下集好了
我們明天再一起閒聊哄!
記得要準時來發露唷

喔還有..
因為我心情突然有點好
所以這篇和下篇的頭香都送小禮物
那就先這樣囉,12小時後見!
晚安啾啾啾 ~


寶寶:也結尾的太奇怪了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