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又見面了
一天發兩篇會不會有種太密集的感覺啊XD

上集還沒看過的先去看一下嘿
昨晚看完就去睡覺的女孩還是可以去重溫一下啦
這樣感覺比較有連貫性嘛(扭動)

上集: 111221 ♥ 冷冷寒冬就用燃燒的購物慾來取暖吧‧戰利品穿搭分享♫ (上)

接下來我們繼續來瞧瞧下半部的寒冬戰利品吧!





暖呼呼混色毛料針織牛角扣長版外套 / miss panda♥購入





這款也有出黑色的
不過冬天老是買深色外套還真是有點看膩了
來點輕柔的淺色中和一下沉重感
也比較有女孩味嘛






從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這件的版型是屬於比較大件的厚感外套
保暖度也很好唷!
拍照此時我裡面也才單穿一件上衣耶
((當然除了外套保暖之外,也要順便炫耀自己真的很勇健





領口是寬寬的翻領~
我覺得沒有連帽是有那麼一點可惜啦
不然就會更可愛了






讓我立刻按下購買鍵的關鍵點呢..
除了仿混色的刷色之外
就是它的牛角扣設計啦!





其實我以前對於牛角扣外套非常冷感甚至覺得他很老氣(汗)
但最近卻越看越順眼耶..

是說我以前也覺得雪靴很醜
結果現在卻超愛買雪靴
人啊,真的不要太鐵齒比較好!

寶寶:你寫個穿搭文也要順便帶入人生大道理嗎






性感慵懶風 簡約 甜美口袋造型寬鬆長版嫩粉色針織衣 / miss panda♥購入

 



裡面這件針織衣也是我近期的新歡唷
穿起來非常舒適不說
顏色也是粉粉嫩嫩正中我紅心 ♥♥♥






對了我一直很想說..
寫穿搭文至今還是我的一大罩門耶
除了要放自己的穿搭照很讓我感到彆扭之外
文章還要一直解釋我喜歡這件衣服的理由
偏偏我又是如此鬼打牆的一個女子
我想這幾個月下來大家都快聽到不想聽了吧 ((無奈+攤手

還是妳們看照片順便猜一下我想說的話
猜中有獎這樣..

寶寶:你給我好好寫(瞪)





好啦好啦,我喜歡的露肩設計X胸前小口袋X寬寬不規則下擺
這件通通都有了~♥
然後顏色又粉嫩、質料又特別 ((是有點類似毛巾布的料子唷!

妳們說說..
我有甚麼理由不買他回家?嗯?
((反過來質問大家哈哈哈





復古仿舊感兔兔蝴蝶結懷表項鍊 / 三和夜市購入

順便來介紹一下配件類哄~
從月初的約會篇之後就陸續有女孩在詢問這條項鍊了說
我著實很納悶為什麼妳們每次都可以看那麼細
這麼不明顯也能被發現 XD





復古感的長鍊真的非常好融入穿搭裡面
尤其配上我的萬年長版上衣LOOK更是再適合不過了..
重點是他才賣100塊唷(竊喜)





獨家款內毛茸國民平價短雪靴(灰) / mius購入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這套穿搭也太拖戲了
一不小心就放了好幾張照片喔(笑)
因為全身都是新的戰利品嘛
((硬要說的話連膝上襪都是逛師大夜市順便補貨的XD

國民平價雪靴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一雙才250買來當便鞋穿很適合,穿壞穿髒都不太會心疼耶






獨家款內毛茸國民平價短雪靴(黑) / mius購入

因為實在太便宜所以我就連黑色一起入手了
之後我媽聽了這價格實在覺得不買不對勁
也火速跟進買了一雙深咖啡色
只可惜杏色已售完
不然就可以集滿四色了(扼腕)

寶寶:幹嘛幹嘛集滿四色是可以換到雪靴獎杯嘛?





簡約 質感 全素面時尚感飛鼠袖舒服針織衣 / miss panda♥購入






呼~終於進入下一系列穿搭照了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拖戲耶..
該不會連分上下集都要爆字吧(抱頭吶喊)

這件上衣就很簡單
下襬是圓弧狀的不規則
穿起來會有點飛鼠袖的效果





通常我穿這種寬領口的衣服
一定會拉個斜肩
因為人胖沒地方可以露.. 只能露肩膀了嘛 ((委屈貌





質料也是舒適感的針織衣
和上一篇的紅色針織衣料子很像!
除了有時候會讓我有種手抬不起來的感覺很困擾之外
這件衣服算是沒有甚麼缺點好講
素面的黑色針織也很好做變化
最簡單的搭法就是配上一條亮色的圍巾就很有型囉





小香風金圓牌長鏈 / 師大夜市購入





嘻嘻,這條長鏈也很好看對吧
和黑色上衣搭配起來特別醒目亮眼
簡約個性風格大大提升

大家也可以多多入手這種長鏈唷
在冬天很容易就能派上用場的(眨眼)






雙層刷毛簍空圓點點針織洋裝 / 師大夜市購入





這件應該算是這次的戰利品裡面唯一的失誤吧..
因為它是合身的針織
雖然不到緊身的程度
但單穿會讓我有點曲線畢露
外面一定要搭件外套
不然肥肥的腰側肉會讓人想切下來做豬排(淚)

寶寶:那我可以吃好幾餐耶





不過瘦瘦的女生穿起來一定會很好看啦
瞧這粉嫩的顏色和萬年都流行的點點搭配起來有多麼可愛迷人..






領口還有大大的透膚簍空唷
((裡面要搭背心或小可愛..

整個就有復古小甜心的感覺了
雖然我是胖甜心哈哈哈(笑中帶淚)





可愛大球球麻花針織帽(紅) / 86生活館購入





嘻嘻,然後我又入手了一頂冬日必備毛帽囉!

選紅色的理由當然是因為這樣才適合在冬天出沒啊
暖呼呼又很有冬日可愛氣息
聖誕節一定要有紅色單品
緊接著過年也是要喜氣洋洋的度過才對嘛





大球球也好可愛

喔喔對了
這套穿搭過幾天就會PO囉
大家先別心急(安撫)





暖呼呼超長素面圍巾 / 師大夜市購入

然後是暖呼呼圍巾
也是冬天非買不可的單品之一
我還有好多顏色想入手說.. ((遠目

喔喔這條的質料很舒服唷~
又做得非常非常的長!
如果直接披在脖子上的話
兩邊差不多會垂到中筒靴的高度那邊..
可以在脖子上繞個好幾圈沒問題





經典豹紋翻玩小香風舒服針織衣 / miss panda♥購入






嘿嘿,這件我想入手好久了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入手 ((好像是忘記下標之類的..
最終還是來到我的懷抱囉






和我平常習慣的慵懶LOOK不太一樣
這件比較有時尚簡約感
但是還是我習慣的寬鬆剪裁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唷(樂)





豹紋mix翻玩小香風的風格真的非常好看耶!
收到實品更是愛到不行






甜美派女孩~刺繡愛心2way可愛雪靴 / Ann's購入





搭配的雪靴也是好一陣子前就丟到FB燒過大家的那雙
後面的愛心實在是太犯規的可愛!






本來想要買的是黑色
不過剛好我的尺寸沒有貨..
等了一個禮拜都不見他有要補貨的跡象只好咬牙買咖啡色的了!

寶寶:還好沒貨..你也不想想自己的黑色雪靴都那麼多了







嘻嘻,總共20樣單品大家看得過癮嘛
其實我應該要拖到月底再寫的..
這樣就可以湊滿30樣單品感覺比較澎湃XD
但恐怕會因為通通都斷貨而被大家追殺吧 ((逃

不過話說回來..
每次寫戰利品文總是可以讓我心情很好耶
一定是因為購物慾徹底的燃燒
收到東西的時候又會心花怒放散發光和熱
才讓我的心跟著很溫暖的吧~♥

寶寶:買東西就買東西..扯這麼多鬼話想說服誰啊(搖頭)





呼呼,終於如期趕完下集囉~
差不多也到了該吃早餐的時間了..

前兩天因為買早餐的事情和我娘吵架
雖然心裡面覺得很莫名其妙 ((偷抱怨
但是還是很想趕快跟我媽和好
他這幾天都不跟我說話
還威脅要我自己洗衣服啦 ((再度偷抱怨XD

媽~不要生氣了唷!
之後每天都幫你買早餐嘛~
妳要吃甚麼都買給妳好嗎

寶寶:妳幹嘛在網誌喊話不直接跟她講..

這篇的頭香也有小禮物唷
大家看完趕快去吃午餐
我要去補眠了
晚上12點依舊有新文章
也就是積欠多時的多款護手霜分享

那就跟大家打勾勾說好晚上再見了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