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天不寫落落長路線,來點輕鬆小碎念吧 :)




2011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結束了..
像是在轉眼間發生的事情一樣
每年我都會在元旦這一天偷偷許下新年的願望
可能是目標、可能是無法一蹴可幾的夢想
反正不論有沒有成真
總是對自己的一點點小期許吧

最開心的是我真的很幸運
每次許下的願望很少有不實現的 ((我都要得意起來了XD
除了變成大瘦子這個願望一直沒達成之外(笑)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太貪吃..

回顧過去這一年
在我身邊真的發生了好多改變
就像寫部落格這件事情也是我從來沒料想過的
雖然有時候滿口抱怨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明明就可以天天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當個小廢人
但不得不說,現階段的我因為寫部落格而變得更充實
而且能夠認識很多可愛的女孩和知心的好姐妹
真的真的很快樂

當然2011也有遇到過挫折或受傷的時刻
但我也想要做作的說聲感謝
這些阻礙都將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就算沒有因此獲得什麼
至少讓我有機會發飆來證明自己活得很有元氣嘛 ((攤手

寶寶:你每天都會發飆幾次還怕沒機會嗎?




總之,2011離開了,即將開始的這一年
我會更努力、更認真的作好我想作的每件事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更強大的意志力和實踐力..
因為我真的想要繼續變瘦一點點
((每年生日新年都許這個願望很膩耶哈哈哈!

為了不要讓我家寶寶和朋友都被我的爛脾氣和死個性嚇跑
也希望我能更成熟一點
不要這麼任性、這麼容易失控和崩潰
畢竟這滿消耗體力的XD
寶寶:累的是我們好嗎

最後希望在新的一年裡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過的幸福又快樂
不論世界末日會不會出現
當然也要祝正在看文章的你們新年快樂唷!
不管去年過的如何
從今天開始都要把不好的人事物拋在腦後
開始嶄新的美好生活~♫

當然,
新的一年裡我依舊會努力寫文章繼續陪伴你們
希望你們也要不離不棄的陪著我唷,啾啾啾
((哈哈我好肉麻喔XD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留言列表 (4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五月
  • 新年快樂

    我遲到了

    對不起。
  • 沒關係的親愛的!!
    今天還是元旦沒有遲到XDD

    新年快樂 要天天開心唷^^

    Ami 芽芽 於 2012/01/01 22:0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