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妝文唷

前陣子才被寶寶碎念我好久沒有畫主題妝容了..
冬天真是慵懶氣息大發的季節啊
我已經懶散到連續素顏一個禮拜
連約會都素顏快被寶寶罵死了哈哈哈

剛好最近也有幾個想嘗試的妝
之後會陸續找時間試畫一下
如果效果還過得去就會發文囉!嘻嘻

喔對了對了
本來昨晚應該是要回我家的..
但是一直下雨我又身體微恙(?)
於是又在寶寶家住了一晚
導致今天的照片有點過亮喔
這都是因為寶寶家的桌燈光非常強勁啦
如果覺得很刺目請多多包涵唷!

那就不囉嗦立刻開始囉
2012的第一發妝文
一定要應景一下畫個討喜的好人氣開運妝容
到時候過年也比較方便討紅包嘛 ((賊笑






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 ♥

ANNA SUI 防曬柔白隔離霜
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
ANNA SUI 晶亮眼蜜
MISS HANA 眼線膠筆
KATE 極細濃黑眼線液
MISS HANA 眉膠筆
KATE 染眉膏
DOLLY WINK 眼影盤
ESSENCE 腮紅
MISS BOWBOW 假睫毛
D-UP 睫毛膠





底妝之前發過文了就不多說囉
要用粉底液+粉餅或是蜜粉就看個人想要的妝效!
重視遮瑕的就加粉餅
喜歡薄透感的就選擇蜜粉吧





接著是眉妝囉,是說平常我滿少讓眉毛曝光的..
因為我有瀏海遮蔽嘛(笑)

不過我偶爾還是有在畫眉毛的哈哈
平常先用眉膠筆畫出眉型
再使用淺色染眉膏,把眉色挑淺就可以囉!

((因為眉毛露面機率很少,所以我只給他30秒快速解決掉XD





眼妝的第一步就是先壓上銀白色眼蜜
讓眼部呈現明亮潔淨的感覺!





接著用金色眼蜜疊在眼窩處
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眼影部分的話
首先使用最左邊的咖啡金壓在眼頭到眼中的區域
眼中到眼尾則是使用右二那塊偏紅的棕色
同時也連結到下眼線
呈現"ㄑ"字型讓眼型比較圓!
下眼線的眼頭到眼中則是使用最淺的膚金色

((忘記在圖上做編碼了SORRY,看不清楚再問我唷 ♥





接著使用好上色的眼線膠筆先在眼際處描繪
然後再用眼影刷把線條感刷開!





使用眼線液重複描繪剛剛畫過眼線的地方
但是要畫的範圍會稍微再細一些
尤其可以加強眼線尾端的線條感
這樣眼線會收尾的比較漂亮不會毛毛的!





今天使用的假睫毛是在86小舖新買的撥撥小姐
自然交叉+眼尾加長款的假睫毛會讓眼神有種溫柔又無辜的感覺
畢竟是要討紅包用的
眼神當然不能太凶神惡煞嘛哈哈哈!

寶寶:你都幾歲了是要的到紅包嗎





修容和唇彩還是以清新甜美為主
所以使用了自然玫瑰裸色的腮紅
自然的大範圍斜刷會有比較自然的妝效
如果想要可愛度加倍的女孩也可以改為圓形大範圍刷法!

唇彩則是挑選了比較有氣色的粉嫩桃紅色
讓唇色更粉嫩嫩
同時晶亮光澤也保有甜美的氣色感





今天想要走討喜一點的路線
就不畫誇張的下睫毛囉!

不過眼下空空的也顯得比例很怪
所以我用剛才使用的眼影刷在眼下淺淺刷出臥蠶的感覺
記得不要再沾眼影粉唷!
不然很容易下手過重變成眼袋妝XD






多了假臥蠶的修飾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笑意






閉眼的時候能夠看到眼蜜閃亮亮的感覺
還有眼尾翹翹的睫毛





這次的眼妝其實沒有很重
((雖然也算不上淡妝啦哈哈!
不過因為整體妝感選用的都是自然色調的感覺
所以可以呈現比較清甜粉嫩的感覺唷




最近在看韓國視頻的時候發現臥蠶又稱撒嬌肉 ((好妙的用語

多了胖胖的臥蠶
這樣應該可以跟長輩撒嬌一下了吧
快點給我紅包紅包~

((算了我跟寶寶要可能比較快..




是說這次化完妝我又加了好幾次腮紅和假臥蠶..
因為燈光真的太亮了啦!
顏色完全被光吃掉拍不出來(泣)





那就開心的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的妝容應該比較簡單好上手
也希望大家在新年畫上這妝容討紅包討的還順利啦,嘻嘻
祝女孩們今年都能擁有好人緣、好財運、天天幸福又開心

下面也附上之前分享過的幾篇妝文
看不過癮可以回顧一下嘿:

111205 ♥ 底妝+眼妝的補妝小密技‧一分鐘就回到最佳狀態!
111126 ♥ 秋冬感十足‧讓人一眼就愛上的溫柔派垂目煙薰妝 ♫
111028 ♥ 夜幕低垂‧變身吸血鬼公主‧Trick or Treat!
111002 ♥ 不行不行要遲到了‧四步驟快速完成超簡易妝容!
110915 ♥ 簡單三步驟‧快速黏好假睫毛
110729 ♥ 三種眼線畫法 + 十款眼線綜合評比‧一次滿足!





這幾天都有種快感冒的感覺..
剛剛寶寶家沒熱水我還是硬把澡洗完了
重點是我還正值經痛期((會太直接嘛哈哈哈

本來就已經很不舒爽了
冷水澡洗完真的好不舒服~(泣訴)

寫完這篇我要速速整理行李回家去囉
等下就可以陸續來回覆大家留言了~
那大家看完文章也別忘了要用力的留言
好歹也鼓勵我一下嘛
不然以後我就賭氣不寫了唷 ((嘟嘴

寶寶:不要每次都來威脅這招好嗎

好啦,那就快來加入芽 ♥ Enjoy My Life和我聊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留言列表 (8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請問一下,眼蜜去哪買的?芽,你好正唷!!!
  • 眼蜜是ANNA SUI專櫃的唷~~

    Ami 芽芽 於 2012/01/08 13:0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erryEGG00
  • 好可愛哦
    超級像洋娃娃的:)
  • 哈哈 謝謝你啦 啾啾~

    Ami 芽芽 於 2012/01/15 04: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請問唇蜜是哪一牌的呢?還有腮紅跟唇蜜哪裡買得到呢?^0^
  • 唇蜜是ESSENCE的
    都在86小舖買的到唷~

    Ami 芽芽 於 2012/01/22 06: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