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很快的又到了情人月囉 (吹口哨進場)
寶寶:是誰擅自訂的月份..

今天是說好的情人節特輯啦!
人家可是挨著破病的身軀在這趕文章給你們呢
就算單身的女孩也加減看一下嘛
沒有情人也是可以打扮一下自己不是嗎哈哈

那為了慶祝即將來到的情人節
姐姐也準備了妝容加穿搭的豐富內容(?)要奉送給大家
所以開頭就容我不多聊囉!
立刻開始吧~♬





底妝的重點就在清透和無暇
為了能在約會時展現一張完美的臉
我用上了許久沒用過的遮瑕膏!!
看我對寶寶多好(撐鼻孔)

寶寶:這是你應該做的(挖鼻孔)





還好這盤遮瑕還滿萬能的
針對黑眼圈、痘疤和唇邊暗沉所需的遮蓋效果不同也配了三個色調!

結果我是三塊都用上了 ((感覺自己缺陷好多





用點壓的方式推開遮瑕膏之後
我有在稍微壓一層蜜粉
底妝就快速完成囉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眼妝囉
情人節我不想用太刺激的顏色
所以上眼影還是以男友接受度較高的大地色系為主
同時又擁有亮閃閃的晶透眼神
每個眨眼都能閃出光芒就是這次的必勝關鍵啦!

寶寶:被我看到囉~~(調皮)




接著用眼線筆描繪眼形
因為是約會妝所以不能太誇張
眼尾稍稍的往上揚一些些就好囉

順帶一提的是SUKI的眼線筆真的挺好畫的耶
一次就上色了而且很滑順好塗!



接著呢是下眼線的部分
我使用了同一盤眼影的紫色mix他隔壁的紫灰色
眼頭則是帶一點紫色光澤的銀色唷!



最後貼上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畫上我的招牌下睫毛(笑)
就完成眼妝囉!

下睫毛這個部分其實是可畫可不畫啦
畢竟約會妝訴求的是自然又迷人的感覺
但因為寶寶喜歡濃妝型的XD
我就順勢補了幾筆囉



腮紅使用的是這顆!
很可愛的新歡





粉撲式的補起來也很自然
若有似無的妝效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又不會有濃妝感




最後也別忘了唇蜜唷!

這款裡面的小珠光很細緻
而且不會黏答答的
我相信男友們也會喜歡這種嫩嫩的嘟嘟唇吧(羞)







好囉好囉
這樣就完成約會的亮眼妝容了!

接下來是約會穿搭時間
我想說每個男生會喜歡的菜不一樣
所以這次特地準備了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讓女孩們有不同選擇應戰喔
((喔我真是貼心死了哈哈哈 ♥

一篇要挑戰發兩種主題
害我寫起來一直有種在趕時間的感覺
好緊張喔~~(扭動)

寶寶:你還有時間在這扭動就表示也沒那麼急嘛..






LOOK 1 氣質名媛風

搭配了酒紅色復古小洋裝
外搭一件毛料斗篷
完全是氣質系的風格了嘛~






說實在這套穿搭也很適合和姐妹們穿去下午茶唷
除了視覺上給人優雅的印象呢
也因為這件斗篷的關係
讓動作也會跟著變的有氣質了

斗篷外套:31 Sons de mode
酒紅洋裝: 獨采





立刻換上浪漫電棒捲
接下來看LOOK 2
也就是接受度最高的甜美可愛風






約會怎麼能錯過粉色單品呢
完全能夠展現戀愛中幸福的色系耶!







原諒我這次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拍照

這天實在是太匆忙來護髮
導致我趕不及在天黑前拍完照片
只好衝到街上拍照了(淚眼)
重點是我拍照的時候忘記抓件外套下樓
快被冷風吹到暈倒
一邊拍還一邊兇寶寶說快點啦快點啦
所以拍完又吵架了..XD

寶寶:就算是情人節特輯你還是不忘告狀嘛






衣服是QQ棉花糖材質
會讓人有種好可愛好柔軟的感覺
你說約會穿這件是不是很討喜嘛,嘻嘻 






這件衣服有做單肩的緞帶蝴蝶結設計
不但可以小露香肩誘惑男友
還可以把自己偽裝成是一份禮物唷(竊笑)

粉色露單肩上衣: miss panda♥





那生性比較低調害羞的女孩們
不想太誇張的出門約會也可以考慮LOOK 3
男友們也會喜歡的舒服溫暖系 ♥





雖然是約會也依然可以用針織應戰唷
因為也有很多男孩們喜歡這種舒服又輕柔的風格
不會太過刻意的裝扮反而也是種加分

低侵略性的大地色針織毛衣
可以讓女孩展現溫柔的一面
也讓身旁的男友覺得很輕鬆舒服喔!







因為單穿針織毛衣感覺稍微單調了一些
所以我又搭配了這條童趣風的兔子熱汽球項鍊
除了增加整體穿搭的豐富度之外
也順勢讓可愛氣息再加分囉!

針織洞洞上衣:INGNI
熱氣球項鍊: BIBIBEAR





好啦那今天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
看大家喜歡哪種風格就帶我去約會吧(誤)

穿搭單品都有標明品牌或購入店家囉
大家有興趣再自己去逛逛吧
另外彩妝部分使用的商品是SUKI的
連結在這邊也請各位自行服用啦:

 Suki粉絲團
 Suki 購物中心

最後當然是先祝大家有個幸福又開心的情人節囉





呼呼寫這篇的時候我心情很愉快但身體好難過..
每個月都要難過這一次真的很煩
而且這禮拜一直有可怕的約會
一下是微整醫生、一下是牙醫師..
我怎麼這麼不會安排時間啊(抱頭痛哭)

不過為了即將到來的快樂情人節
先痛苦一下讓自己變漂亮也很值得啦~~♫

寶寶:你的心情真的轉變很快哄..

接下來還有情人節系列特輯唷!
不得不說我真是個應景的孩子哈哈哈
((明明大過年的發殭屍妝還好意思這樣誇自己XD

總之明天或後天見囉!
想我請隨時關注FB動態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