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今天依舊為大家準備了情人節特輯

女生們的魅力除了可以透過彩妝和穿搭來徹底散發之外
還有一個秘密的關鍵點
我相信有認真看標題的女孩都知道關鍵點是甚麼啦(笑)

YES!就是香氛~♫
人家都說香水如同一件隱形外衣
很多時候嗅覺能替你製造出的印象是大大勝過視覺的
所以說情人節千萬要香香出擊好嗎(苦口婆心)





這次再次收到我的美研院邀請
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款迷人又可愛的紅色夢幻魔法露-香氣魔術

是說每次戀愛魔鏡的品名都取的很神秘
當初紅色瓶初上市的時候我還沒料想到他是香水..
還以為是腮紅液之類的XD





紫色混合金色的瓶身包裝搭配Joker的插畫非常有神秘感
也象徵了這瓶魔法魅藥能夠喚醒女孩如小惡魔般大膽的一面~~♫






融化的一滴,喚醒女孩體內的DNA
魔法魅藥 讓香氣緊緊跟隨...





戀愛魔鏡「紅色夢幻魔法露-香氣魔術」
是2012年所推出的全新限定香調
主要香味是展現女孩甜美可愛與成熟魅惑兩種面貌的異國花香氛

為了讓大家可以憑藉著文字感受一下他的味道
不免俗就把香水的調性貼下來讓你們聞香囉(笑)

前調 果香x香料
佛手柑 檸檬 橘子 梨子 蘋果 黑醋栗 草莓 覆盆莓 鳳梨 蜜桃x小茴香

中調 花香x奶香
玫瑰 茉莉 槴子花 風信子 鈴蘭x牛奶

後調 甜美x神祕
香草x白檀木 薰草豆 琥珀 麝香 安息香 岩玫瑰





前調是自然清新的水果芳香,又帶點甜甜的感覺
非常能夠散發出甜美女孩應有的溫柔香氣
中調則漸漸轉變成為由玫瑰、茉莉等交織而成的浪漫花香
後調則是極具神秘誘惑力的香氣
每個階段都讓人覺得很有吸引力呢(扭)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瓶子裡面有閃閃發亮的珠光?
這次戀愛魔鏡首度在香氛裡添加珍珠粉末
隨著香氛塗抹的魅力之外
不經意閃動的小珠光也很迷人耶

如果要有亮閃閃效果的話
開瓶前記得先搖動或是輕晃一下瓶身
女孩們請記得
如果要展現氣質用優雅的方式搖晃就好
千萬不要卯起來SHAKE瓶子好嗎..

寶寶: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粗魯..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這款香水是用勺棒沾取
使用起來更方便好攜帶囉!

那大家之前也有問過香水的噴灑位子
藉著這次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習慣囉!





除了手腕處之外
大家最常噴香水的地方應該是頸間
不過噴在這裡因為體溫高的關係
散發的香味會比較濃
剛噴完還有可能會讓身旁的人覺得味道太重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噴淡淡柔柔的香水不然就要少量使用喔!





另外也可以噴灑在耳後或是後頸處
香氣會隨著頭髮撥動散發出來
再加上平常耳後不太會被太陽直射
所以還有揮發較慢的好處
簡單來說就是香味維持的比較久囉!
((但也記得不要噴太多唷!





如果有女孩喜歡不經意的散發香味的話(心機好重喔嘻嘻)
可以在穿衣服之前噴在肚子或膝蓋後方
讓香氣可以隨著移動和體溫變化緩緩的往上飄
算是侵略性比較低的一種噴法啦

再心機一點也可以噴在腳踝處
不過冬天幾乎都穿著靴子應該是沒這必要..





記得出門也要帶著香水唷
因為香氣就跟防曬一樣是有時效性的XD

寶寶:這是甚麼爛譬喻..

我個人是習慣隔大概六小時補一次
或是用完餐之後補
但也要看當時的季節啦
像是夏天香水都會揮發的特別快就要補的勤一點
冬天香味通常會比較持久所以不建議一下子噴太多
((越講越覺得跟防曬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總之女孩們就稍微看情況拿捏一下時間
不要讓香氣魔法消失但也不要擦過量了知道嗎!





那就祝福大家有個充滿愛的情人節囉
((明明就還很久XD

是說香水應該是情人節的狂賣熱銷品吧
那剛好這篇可以給女生做教戰守則
也可以當做是男友們的情人節購禮指標這樣
怎麼這麼方便啊哈哈!

寶寶:你不要自己講到爽起來好嗎..情人節是女方送禮吧





最後來閒聊跟本文挺有關聯的話題好了
大家平常有在送情人節禮物嗎?
我們可能是老了
現在連生日都很少在互送禮物耶(淒涼)

寶寶:是你沒送我..

不過今年我終於得到情人節禮物了!!!(完全無視他的抱怨)
嘻嘻過幾天要寫閃光開箱文♥♥♥
結果這段閒聊完全是為了炫耀我的喜悅嘛XD
好啦那接下來FB聊好囉..
大家快點加入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留言列表 (4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