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今天又是情人節特輯~♫
標題好肉麻喔
不過難得情人節一定要肉麻一下的嘛(傻笑)

這次情人節難得有禮物整個好開心
一定要跟大家炫耀一下
單身的女孩請別怨我
禮物是就算沒有情人也可以擁有的飾品啦XD





噹噹噹~看到美美的外盒就猜到禮物是甚麼了吧
粉紅+咖啡色外盒
相信專業的少女們一看就知道是成對的吧

寶寶:少女也有在講求專不專業嗎





因為太HIGH了所以連拆緞帶前都要拍照XD





裡面除了戒指本身之外
還有附上保證書、保養需知、拭銀布
跟一張和包裝盒同色系的小卡片
不過寶寶還沒寫卡片給我欸..(瞪)

寶寶:吼很麻煩耶~~






實不相瞞我從以前就很喜歡YUME家的飾品
朋友生日的時候也訂製過他們家的姓名項鍊唷
感覺這份禮物很獨特又有心

而且我和寶寶盧對戒盧了好多年了
他都說不習慣戴戒指、或是怕用掉、或是浪費錢之類的無情理由拒絕我
最終還是讓我盼到這付對戒啦~~
收到禮物的同時只能用心花怒放來形容了  ♥





戒指是925純銀鍍白K材質的
所以戴起來有一點分量但也不會太沉重..
大概就像我在寶寶心裡一樣吧哈哈哈XD

寶寶:這你也能掰?!





仔細看一下它的戒腳弧度
裡面是有玄機的唷 





有發現嘛?有發現嘛?
裡面各自擁有一半的愛心形狀




把兩個併在一起看時就能看到完整的愛心
應該是象徵著愛情藏在細節裡、有了對方才完整這樣吧~
可以不要嫌我肉麻兮兮嗎?
情人節到了請大家思想也跟著浪漫一點哈哈哈





戒指的正面用精密雷射上"precious love"

這..魔戒裡面的咕嚕常在那邊嚷嚷著My precious~My precious~
結果寶寶和我戴的是魔戒嗎..

好啦完全扯開話題了
這個precious love就是指珍貴的愛 ♥






還有鑲上方晶鋯石
寶寶的是黑色、我的是白色!






我覺得挑選對戒的時候除了考慮到看順眼之外
也要盡量找簡單一點的設計
這樣才能天天都戴著,不用擔心和當天的穿搭不合





這次挑的戒指整個就是簡約時尚又充滿愛啊(陶醉)






寶寶其實已經要去就寢了
但又被我拖起來拍照XD

對戒一定要兩個人戴起來才有感覺啊..(扭)

寶寶:真拿你沒辦法(撥瀏海)





我其實有點看不懂他右圖手在幹嘛
到底是想捧我的臉還是企圖要挖我眼睛..(瞪)

寶寶:挖眼睛 





那就幸福的分享給大家囉

在2/29前都有情人節檔期的新品上市優惠
情人節新品全面85折起
而且
滿5000還能再現抵500唷 

 YUME 愛完整對戒
 YUME 情人節新品

如果是一般商品(非訂做類商品)
只要在2/12(日)中午12點前完成訂購及付款
就可以在2/14約會前收到禮物囉
大家趕快逼男友一起去挑情人節幸福禮吧~~♫





今兒個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昨天和寶貝們的約會還很溫暖的
逛個街熱到我想穿短袖說..
不過我最喜歡這種天氣了正合我意哈哈哈哈!

喔喔對了,要跟大家說一件害羞的好消息
今天我的文章也可以在APP上看的到囉!
大家如果有智慧型手機的話可以去下載"美妝教主"~
((是FREE的、是FREE的!
當然除了我還有很多知名的美妝BLOG啦XD
下載了之後就可以時時刻刻緊緊發露你喜歡的文章了
要趕快去下載唷

那我們就說好明天見了,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