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啦啦~♫
今天終於要來寫穿搭文囉!

連寫了好幾天日記遊記的真的很怕大家看到翻臉
心裡一定想說這女人到底成天除了玩還知道什麼..
對吧對吧都被我說中了對吧

前幾天趁著天氣不錯就趕快出門拍穿搭給各位囉!
而且最近的天氣才有點春天感覺嘛..
要人家冷颼颼的天氣去拍春裝會不會太殘忍 ((玩手指

寶寶:你又不怕冷在那邊裝什麼可憐





今天穿搭的單品都來自JoySection
待會出現的品名上有先設好連結了

她們家賣場刊登的幾乎都是現貨
所以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衣服
真的千萬不要猶豫要趕快搶購喔XDDD
((但也不要看到這句就急著去逛,文末有專屬優惠一定要乖乖看完嘿!






韓國製造襯衫領七分蓬袖牛仔配色針織上衣

這款總共推出了三色
老實說當初在選款的時候我非常想選粉色((煎熬
可是考慮到搭配性的方便
我就先忍痛捨棄了嫩嫩的粉色
改選這件實搭耐穿的杏色囉
說實在的黑色也是很耐看耶..






質料是有點介於針織和雪紡之間
((明明是兩種不同的料子卻被我講成類似哈哈哈XD

賣家一開始跟我說他們的衣服都是韓製的
我看到價位還有點半信半疑
結果一直到收到貨實際穿起來才相信
做工真的很好!而且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是有質感的~♥






領口的藍襯衫感模擬出假兩件的效果
除了很有氣質之外
在穿搭上也更有層次感囉!







連袖口也有同樣做上藍邊
還有特別設計的澎澎袖
讓這件針織上衣穿起來很有氣質又有女孩感!






如果只是單純的杏色針織上衣可能會稍嫌無趣了一點
多了襯衫領是不是更活潑了
衣服還是要有一點亮眼的小細節設計才能更顯獨特嘛





韓國製造襯衫領兩件式軟棉拼接雪舫裙擺洋裝

接下來這件也是有襯衫領的設計唷
今年不只是蕾絲復古小領子流行
這種假兩件感的襯衫領也是非常火紅啊!
韓系氣質裝扮不能沒有他(握拳)








嗯哼嗯哼,這件的小領子比較特別是和裙擺一致的唷!
上面有復古的滿版印花
而且連領子部分的質感都很好
不會薄薄軟軟的 ((那種真的下水洗一次就再也不想穿了..






寶寶一直說我這天有學生妹的感覺XD






花色直接搭配好了很方便
當然賣場也是很壞心的進了三款顏色
個人也滿喜歡紅色系的!
((白色的話可能是瘦子限定囉XD







質料同樣的很好
摸起來滑滑的
穿起來很舒服喔!





怎麼感覺這套有種乖女孩的氛圍
很適合穿去和長輩見面說..





韓國製造英文印字輕柔針織長版上衣

哈哈針織控到了春天依舊是針織控
還好針織衫有多種厚度可供選擇..
冬天是毛衣感,到了春天當然要換上輕柔感囉
這件的配色是不是非常適合春天啊






前一篇的雨靴穿搭就有默默的放入這套
而且還隱身在20套穿搭之中
果不其然立刻就有比較專業的女孩眼尖發現它囉(樂)

搭配的毛毛貓頭鷹項鍊bibibear的唷
很可愛也很好搭配!
質感也是一級棒~軟澎澎的可愛死了






上次連剛泡完溫泉都忍不住換上這件耶
雖然說拿來當睡衣很浪費
不過這也證明了質料真的很舒服喔
((但建議大家還是穿出門吧~哈哈!





在陽光下看起來真的更好看
粉粉嫩嫩的也把膚色襯托得更白皙了





韓國製造配色車邊前擺垂墜針織罩衫

搭上這件針織罩衫也很好看
米色系配上自然的垂墜前擺超級迷人的!
((我完全是在說衣服迷人唷





車邊特別做上黑色的增加造型感
也讓垂墜的線條更顯目!





這款同樣的也做了四個顏色超壞心的
不過個人還是大力推米色款唷






((好啦我承認粉色也很吸引我..我就是這麼鬼打牆嘛!





版型稍微有點設計成前擺較長這樣
所以穿起來也讓身型更瘦囉
看不出來我是個胖三公斤的死胖妞吧

關於發胖這件事情你們就不用太認真的安慰我了
就好好的刺激我讓我願意認真減肥吧
唉還是算了我怕我無法接受這個打擊..

寶寶:你到底在演甚麼小劇場...






喔喔喔喔對!
這件的售價也很大心喔
韓製的好質感卻還賣300有找..
實在是非常勸敗的實搭單品啊!
春天必備不買一件起來搭配這樣好嗎?對嗎?

寶寶:不要這樣用威脅的..





韓國製造亮色系英文印字柔感針織上衣

好囉好囉再來是最後一件啦
是說平常我寫穿搭的時候有個小習慣
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最壓軸的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次的衣服我都滿愛的..
所以大家分數一樣隨機做排列啦哈哈哈!





同樣是繽紛感的針織上衣
這件其實是比較接近蘋果綠的繽粉感唷





其實如果大家有逛過他們家的話
應該從賣場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JoySection對衣服品質很有信心
衣物的細節照片都很多張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挑了這款針織上衣
收到實品也依然滿意耶!





不過質料稍微有點薄透
建議裡面搭個小背心喔
如果要當個低調的辣妹我也不反對啦
但是我如果這樣應該會被寶寶瞪..(低頭玩手)

寶寶:隨便你想怎樣就怎樣啊 





字母上頭有一點兒亮亮的感覺
我的相機拍不太出來
((藉機告訴寶寶我有多想換相機(插腰)





這件的版型也做的比較長喔
如果不喜歡有一堆衣服擠在腰間可以學賣場往內折藏起來
或是像我一樣拉長長當合身洋裝穿唷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摺短短的啦
怕會顯露出自己水桶腰的事實XD





穿起來很有春夏的活力氣氛
一套上這件就有種精神都來了的感覺
對吧對吧
繽紛色看了就有好心情YA~~♫





好啦那就為各位分享到這邊
是時候要來公布一下賣場的優惠囉(搓手)
2/15~2/29 滿千打九折
1/31~2/28超商取貨免運費

JoySection還特別提供給我的讀者們專屬折扣
每件折20元 ((一件折20,兩件折40依此類推!!
大家下標後準備在訂單系統填寫訂單時
記得在備註欄輸入"loveyaya"就可以囉
等到訂單成立之後小幫手會手動修改訂單的金額

很棒吧很棒吧!大家趕快去逛逛~
下面除了賣場連結之外
也附上JoySection的粉絲團和電子報訂閱連結,點圖直達唷

 JoySection









昨天看DVD看到天亮才睡覺..
現在有點精神不濟
好想連吃兩天的火鍋喔
我需要熱熱暖暖的鍋鍋來暖和我疲憊的心靈~♥

寶寶:你到底累什麼了..而且疊字疊成這樣是想逼誰

隨著月底越來越接近
我就越來越緊張欸
接下來要放著部落格五天不管了
((喔也有可能是七天,因為前後一天需要休息XD
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就把我忘記了唷(眨眼)

到時候會不定時在芽 ♥ Enjoy My LifePO最新動態唷
新朋友趕快加入一起玩耍吧
最後再說一聲明天見~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