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
今天來帶大家直擊韓妞的街拍穿搭吧!

平常熱愛逛韓國網拍的女孩們舉手我瞧瞧~
嗯..看來大家都是..(點頭)

寶寶:你這樣自導自演很像精神異常欸..

好啦姑且不管你們平常有沒有在發露韓國網拍
但是韓風在台灣網拍界早就開始流行了
拜託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這次去韓國寶寶也偷拍了不少韓妞..
((是逞私慾還是怎樣我就不管了XD
在我整理好這次韓國行的玩樂照片之前先來讓大家搶先看囉!


如果要說這幾天我在韓國看到最多的東西..
除了泡菜之外((每餐都會和泡菜見面啊XD
應該就是慢跑鞋吧!

韓妞們不論上半身穿甚麼
下身都硬要穿著慢跑鞋..





其中除了我們很熟悉的N字鞋之外
其實穿Nike、Pony、New Balance的也是大有人在
反正只要是慢跑鞋款就對了!





在顏色的搭配上面..
我覺得韓妞好像沒在怕的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非常多色在路上行走著!








簡單來說帶著休閒味的繽紛亮眼慢跑鞋款..
已經可以稱之為他們的國民鞋了吧XD

真的隨處可見
說是曝光率第一名也不為過!
((而且不只韓妞..真的是男女老少都在穿啊

我自己也有兩雙是真的很好搭又好穿喔 ♥
120126 ♥ 韓妞的休閒必備鞋款‧PONY復古慢跑




除了休閒路線的慢跑鞋之外
韓妞也很愛這種個性風的鞋款!





((喔喔喔寶寶被韓妞瞪了XD





((再度被學生妹瞪哈哈哈!

寶寶每次拍了幾張之後就會哭哭啼啼的跑來跟我抱怨
因為他非常害怕在韓國被路人打
冒著生命危險拍了一堆街拍之後還被我嫌棄拍的很爛..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孩子好委屈啊(菸)

寶寶:你根本沒有在反省..



在樂天世界也看到不少踩著高高細跟踝靴的韓妞
不知道踩這麼高的鞋鞋上遊樂設施會不會有特別刺激的感覺XD

寶寶:是否管太多了這位大嬸..


另外最常出現的單品就是有型的外套囉!
好歹也是10度以下的天氣不穿外套會死吧XD




亮色的西外不單是女生的特權
連男生都會穿唷!




就算穿羽絨外套也要有腰身、有造型!



硬挺的皮衣外套也非常常見♥



哈哈這張拍的好爛
整個糊掉又沒有頭XD

不過她的穿搭我滿喜歡的
丹寧襯衫+針織外套慵懶又有個形!




軍外也是非常非常的常見唷
大概過個馬路就會遇見XDDD




另外棒球外套的愛好者也不少唷
裡面搭上帽T就是濃濃的運動休閒風!



有型的棒球外套!
金屬色接袖好好看啊~




接下來的火紅單品則是後背包!!

大家對韓系包款的印象應該大多是小方包那類的氣質包款
這次走在韓國街上才發現
後背包才是現在韓妞的新歡啊!




其中又以這款MCM的包包最為醒目了!




其實這款MCM包包之前在台灣也有代理
不過銷售不佳所以撤櫃了
最近也是因為明星的加持所以在韓國變的很熱賣!







本來還有看到更多人在背後背包
不過很可惜我們不是隨時隨地都背著相機..
只有捕捉到一小部分跟大家分享囉!



這位韓妞的穿搭我也很喜歡
寬鬆版的軍外配上淺色丹寧褲
再背上一個醒目的紅色後背包非常好看!



最後一款韓妞熱愛單品就是內搭
不管是透膚襪或是彩色內搭都非常常見唷~♥



裡面在買冰淇淋的兩位姐姐是寶寶私心拍下的
他說哄.. 背對鏡頭的這位小姐是她五天來看過最漂亮的韓妞!

((事實證明路上的韓妞一點都不美,大多都是整形前XDDD



學生清一色都穿著透膚或是素色的內搭
下面則是搭上休閒風的鞋款!



別忘了褲襪的顏色要和鞋子作搭配唷!



淺灰色內搭+灰色雪靴!



做一截假襪套的這種內搭也滿多人再穿的
比起簡單的褲襪造型也多了一點層次感和運動風!





有沒有覺得韓妞非常愛穿褲襪+慢跑鞋
剛開始去韓國的時候看到有人這樣穿都會覺得非常不習慣
看久了..還是沒有很適應耶哈哈哈XD



這位遮臉韓妞的穿搭也有很多好看的單品唷
軍外的袖口部分加上了動物紋的點綴
配上酒紅色褲襪、個性風踝靴
真的非常的有型啊!



介紹完五樣超紅單品之外
來看一下情侶們的穿搭吧!



其實哄,本來沒有要特別拍情侶的
不過我發現韓國的情侶非常愛穿情侶裝..



有時候比較低調一點的就穿同款帽T
外面搭上不同的外套就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同款不同色的鞋鞋
也是非常多情侶愛使用的招數!



有沒有有沒有,又是同款不同色
然後上身都是帽T+羽絨背心
下身還都穿格子褲!
算是情侶裝的很徹底的一對





路上也有看到不少小朋友唷



你看連小孩子都穿可愛的慢跑鞋
說是國民鞋款一點都不為過嘛!



寶寶拍完這兩張照片以後
就被這小孩追著跑
去韓國還對小孩子亂放電活該!




然後這三位韓妞呢..
其實寶寶沒有要拍她們的意思
但是左邊那位女孩看到相機就自動擺好POSE
導致寶寶不拍也不好意思
最妙的是拍完之後他們還對寶寶說"I LOVE YOU"
真是快把我笑死..



好啦那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啦
最後就用好身材的韓妞穿搭照作Ending囉


120219 ♥ 雨季中‧春雨紛紛也要美美的 ♫ 一雙雨靴x20套穿搭
120222 ♥ 穿上E.Ya‧清新春日浪漫約會穿搭~♫
120302 ♥ 初春穿搭‧甜美活力滿分BASEZOO女孩~♫
120322 ♥ Korea‧擺滿床還不夠‧滿到溢出來的戰利品分享(上)
120311 ♥ 絕對要美肌現身!從頭亮到腳‧個人私藏的春日換季保養分享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字特別特別的少
哈哈因為放完圖片就已經17000字了XD
為了讓你們可以看到更多套穿搭
我就難得當一下省字姐囉

今天下午我又去看了第二次醫生
結果從原本的腸胃型感冒轉變成急性支氣管炎了..
醫生還一度說我有氣喘真是嚇死了我
回來邊洗澡邊感到頭痛欲裂就在浴室大哭
被寶寶罵慘了嗚嗚..
((我都難過成這樣了他還罵我,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不閒聊了我要繼續去睡死養病
生病真的很難過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