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很快的來到穿搭特輯的下半部囉

是說誇下海口說12小時就要發下篇真是下錯棋了我
一發完上篇就被寶寶邀請一起看韓綜..
然後看完少女時代運動會還接著看BIG BANG參與的RUNNING MAN
更更加深我不想乖乖寫文章的決心啊!
((BTW我的新男友是T.O.P歐巴~

寶寶:我的新女友是Jessica

我想大家看到這裡可能忍不住翻了幾下白眼吧..
好啦總之我還是乖乖窩到電腦前來打文章了 ((哀怨
那我們繼續看看本年度春季流行的關鍵單品們吧 ♫





還記得這篇的主題吧?
嘿嘿是COOL GIRL
真的不愛走粉嫩嫩路線或是沒辦法接受夢幻小甜心穿搭的女孩
這篇一樣讓你找尋本季流行單品啦哈哈哈XD






首先當然是復古感的小領子囉
為了不要太過甜太過膩
我選了粉藍色而且不規則設計的復古領






更特別的是這件的小領子做得很寬
一直延伸到肩膀的地方
所以穿起來會有種肩膀窄窄的感覺
尤其從正面看特別明顯!
((不過寶寶說我頭看起來依舊很大哈哈哈XD





講電話還硬要拍照只是想表現出..
我真的很怕來不及拍完
這天時間好急迫,要拍的衣服又好多
多麼深怕一轉身就天黑啊!!


寶寶:早點起床不就沒事了





白色X粉藍色很有春天的輕盈感
而且又不會太過少女風
相信是普遍能被接受的舒服配色吧!

 



再來這套其實我不知道該不該分配到這個系列
雖然他的顏色是可愛的粉嫩蜜桃色
不過剪裁又略偏休閒一點
((還是我自己以為這樣算休閒?






噹噹噹~同樣有挖肩的設計唷!
稍微有厚度的料子在初春穿起來比較不怕冷
然後跟我一樣比較矮個的女孩下身除了搭短褲還可以配內搭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一件上衣
但光靠著春日感的顏色撐場
就可以輕鬆穿出初春的休閒感囉!






我覺得多搭條長項鍊會更好看
不過這天出門剛好忘記帶配件了 (跪)





接著又是挖肩款棉T啦啦啦 ♫ 
這塊完全就是我的罩門..
再平凡無奇的衣服
只要多了挖肩膀小設計就會讓我輕易掏錢結帳啊!!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我的眼睛就一直在搜尋挖肩款式..
下禮拜有時間應該可以準備發新文章了 ((挖肩膀特輯XDDD







除了挖肩設計還要配上寬鬆的下擺才是我的菜
微露肌膚+修飾缺陷可以說是我穿搭和購衣的唯一守則 ♥
((當然還有顏色討喜、質料舒服、價格實惠也算是其中幾項啦..

寶寶:你知道"唯一"的定義嗎





這套穿起來超級舒服的啊
胸前的有大大草寫字母又更顯率性
有時候除了甜美正式的風格
還是要準備幾套這種隨性又簡單的穿搭才行





欸對了..大家有喜歡這次的照片嗎?
姑且不論照片本身的雜訊有點多
逆著光拍照臉又會變黑黑
可是我自己覺得好有FU喔

((跟人物無關單純說照片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是更貫徹Cool girl路線的這套啦!

同樣是透膚蕾絲設計
這件和上篇出現的粉紅襯衫就很不一樣了對吧







配上簍空感踝靴整個好搭
雖然髮型依舊是浪漫捲捲
整體還是有帥帥耶!

喔對上篇就有很多人再問這雙鞋鞋
是上次逛特賣會慌忙試穿購入的新歡啦
好穿又好看實在是買對了(爽)






比起淺色丹寧,深色丹寧襯衫也非常有魅力
和黑色混搭起來就是個性裝扮






最近有漸漸在嘗試不同的穿搭感覺
意外發現寶寶比較喜歡這種有個性、酷一點的穿搭風格
反而太甜美或可愛路線的他完全無感

寶寶:早就跟你說我愛的是辣妹.. (菸)





黑色接袖的部分好顯瘦喔!
不管單穿或當外罩衫穿都非常好看~
大家今年務必要入手一件丹寧襯衫
春夏絕對罩得住啊





接下來又是必殺款丹寧罩衫





如果覺得深色丹寧太酷帥的女孩
也是可以從親切的淺色下手啦!






休閒味十足的寬鬆版型很有boyfriend路線
套上男友的大襯衫自然而然就能展現出不同的性感風(羞)






然後今年流行的蕾絲元素也不能放過
領口的蕾絲雕花小心機幫這件加了好多分啊!!






袖口的地方折起來會比較有小男孩的俏皮感
袖口內裡也有縫上白邊設計





丹寧色搭咖啡色很適合春天的清爽感吧!
然後莫名的鞋鞋和我的髮色又配一套了~~
整個非常重視配色啊我哈哈哈! ((亂講一通XD





好啦今天的春穿搭就跟大家分享到此囉!
這次隔太久沒發穿搭燒你們實在過意不去
所以才一次奉上兩種不同路線的穿搭
希望有讓你們看的開心囉


120326 ♥ 掌握春日流行關鍵字‧丹寧雪紡蕾絲露肩全入手 ♫ SWEET GIRL系穿搭分享
120317 ♥ 直擊!Korea型人街拍特輯‧韓妞超愛穿搭的五款單品總整理!
120302 ♥ 初春穿搭‧甜美活力滿分BASEZOO女孩~♫
120222 ♥ 穿上E.Ya‧清新春日浪漫約會穿搭~♫
120220 ♥ 屬於初春的輕日韓繽紛好感穿搭‧JoySection
120219 ♥ 雨季中‧春雨紛紛也要美美的 ♫ 一雙雨靴x20套穿搭




本人已經好久沒閉眼了必須趕緊奔去睡覺..
因為12小時後又有一篇穿搭要和各位見面啦~♫
((生病才剛好又要這樣操身體真覺得對不起自己哈哈哈!

那今天就不閒聊了
大家瘋狂留言吧
我們晚上見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