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食記篇

算一算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妳們分享我在吃甚麼了
除了減肥特輯之外XDDD
不過這陣子也是吃了不少好料
每天瘋狂寫文章之餘
還是要靠食物來紓解疲憊感
就算在減肥我也沒辦法捨棄美食嘛!

((我先承認我減肥期間也有偷吃幾頓大餐嘻嘻..





上個禮拜我累得要命還被寶寶拖去新北投泡湯的事情..
有加入FB的女孩應該都還有印象吧!

當天除了超久沒睡覺很疲憊之外
還剛好碰上寶寶最討厭的下雨天
所以他硬性規定當天是大眾運輸之旅
也就是說姐姐我只能搭公車和捷運..

坐到台北車站之後我突然想到之前看到FB轉貼的地下街賣報紙婆婆
想幫他捧場一下所以就先下車了
結果繞來繞去都沒有看到婆婆(哭)
都下車了也就決定在這邊填飽肚子再繼續啟程囉!





在台北車站微風2F繞了一圈以後就決定是他了!
之前就有聽別人介紹過~
今天也來試試看!
不然每次都吃一樣的食物好無趣喔(插腰)





一提到翰林第一個一定是想到珍珠奶茶(興奮)
不過從櫥窗裡面滿滿的美食看來
他們的餐點類也是不遑多讓!






我們來的時候其實是滿冷門的下午時段
不過店裡面的客人還挺多的
算一算大概只剩三分之一的空桌吧
而且還不斷有新客上門
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到兩人座位囉..

寶寶:這段話是否帶有點抱怨的意味..((挑眉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也拍了一下菜單
不然我真的很怕發文後被妳們逼問菜名、價錢
依我的鳥記性鐵定忘光光的嘛(攤手)

簡餐也有很多類喔
看是要吃釜燒、鐵板料理、火鍋等等都有
當然最大眾的排骨飯雞腿飯也不會少的啦





因為太久沒有吃到雞腿便當了
所以我點了一份雞腿釜燒飯套餐





這雞腿應該是用烤的沒錯吧?
熱量和炸雞腿比起來有比較低一點唷 ((竊笑

那皮烤的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旁邊附的沾料有點微辣
不過我這重度怕辣患者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如果覺得單吃雞腿不夠味的人還滿推薦沾著吃啦~
個人覺得很對味

然後肉也很嫩唷
吃的我津津有味完全不想分一塊給寶寶XD
果然吃雞還是要吃腿啊(槌掌)
((不好意思減肥期間吃的大多是雞胸肉有點壓抑..哈哈哈!





這天的附湯是排骨蘿蔔湯(吧?)
算是附湯界中給的很有誠意的
通常我不太會喝簡餐附的湯
不過這碗我喝光光連料都不剩了XDDD

寶寶:好像餓很久似的..





這碗綠綠的是配菜..
((請原諒我說不出他是甚麼菜
感覺像特別綠的海帶(?)
總之滿入味的很下飯






然後當然還有釜燒飯本人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有特別交代
如果喜歡鍋巴多一點就讓蓋子蓋久一點
但是他講完前腳才離開我就立刻把蓋子掀開了XD
((我很餓不想等了嘛(扭)





釜燒飯本身就有點香氣喔
裡面有添加一些食材不過我依舊講不出名字嘻嘻

寶寶:還好意思笑

單吃味道會比較偏清淡
我都配著雞腿一起比較美味





寶寶點的是牛奶海鮮鍋






附的菜盤還滿澎湃的耶!
海鮮也很多~♥






牛奶鍋的湯滿鮮甜的
煮過海鮮之後更好喝了
不過我不敢喝太多..

寶寶:現在才想到自己在減肥已經太晚了!






附餐可以選冬粉白飯或是茶麵
其實應該要選麵的..
因為之前好像有電視節目介紹過(扼腕)

寶寶說他們家的沙茶很奇妙
會一直把醬油吸乾
導致他和店員討了兩次醬油





另外寶寶又另外點了一份綜合麻辣燙
他超熱愛吃辣
根本可以用狂熱來形容他愛吃辣的程度!





因為這道我是完全碰不得的..
((我只不過是幫寶寶夾了塊鴨血丟到他碗裡而已,隨後就被筷子辣到猛喝飲料XD
舌頭會麻麻的唷!

寶寶說豬血糕和豆腐很好吃~
不過他不愛吃鴨血所以沒有心得(默)





點套餐其實是有附送飲料的
不過我們都補了差額換成珍珠奶茶






一杯是黑珍珠一杯是白珍珠

兩種的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鍾愛黑珍奶茶囉!

這大概是我近期喝到最好喝的珍珠奶茶吧!
而且對減肥中的少女來說根本是個奢侈品(感動)
難得來一下還是要喝夠本才對得起自己





順帶一提的是他們家飲料著實給的超大杯的
店員端來這兩杯的時候
手還在隱隱發抖..
我跟寶寶還無言的對看了一下
結果上桌後自己拿起來喝才知道為什麼手會抖
實在是太重量級了XDDD

跟珍珠奶茶合照的此時我的手其實也有點要發抖了哈哈哈!





好啦那就分享給各位囉!
有空去台北車站晃晃的時候也可以去嘗鮮一下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14-7678
網址:http://www.hanlin-tea.com.tw/





上面這張圖哄.. 我也要很哀怨的分享給妳們
是我剛剛在查他們家的資料才發現的
聰明如我竟然錯過了一個大優惠
只要PO照片到FB拿給店員看就可以半價優惠了
我少傳一張照片而已竟然就當場損失了150圓的優惠..(好想偷罵髒話)

妳們如果有去吃的話別忘了拍照上傳喔!
省下來的優惠可以多吃一道茶點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先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啦
他們家好像每個月都有活動
上個月是抽免費餐券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決定以後要吃飯之前都要先上網做功課了
以免再有這種錯過的懊悔感出現.. ((含淚退場


 翰林茶館官方粉絲頁





文末順便來幫自己拉拉票
我也參加了本次的"部落客百傑"活動唷XD
發現需要拉票的時候臉有綠掉一下
因為逼迫大家去幫小女子投票真的很害羞吶(扭捏)

不嫌棄的話就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幫我按連結裡面的"+加人氣"
我會非常非常感謝妳的唷
一人一天有四票唷,每天都可以投~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有投票的女孩記得跟我說一聲嘿
有不錯成績的話就來辦小禮物活動酬謝各位 ((賊笑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