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又到了快樂的穿搭分享時間囉~♫
 
最近已經開始在瘋狂物色搜刮夏天的衣著了
沒辦法因為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嘛
上禮拜有幾天都是中午時分出門
才在玄關穿鞋就開始叫苦連天..
再不買夏裝來讓眼睛清涼一下是要怎麼辦 XDDD

寶寶:唉你的藉口我都聽膩了 ((揮

喔喔不過我不是走裸露的清涼路線啦
是用顏色來跳出夏天的感覺

像是春天適合柔柔的馬卡龍色
到了夏天當然要慢慢開始走向更鮮明的色彩
喜歡甜美路線的女孩們在挑選衣服的時候
很適合挑選像冰淇淋這樣又甜蜜又輕快的色調來作搭配喔!
其實要說是果汁色、冰沙色之類的形容詞也可以啦~
不過硬是要跟人家不一樣哈哈哈XDD

因為顏色看的很舒服的關係
就算天氣再熱心情也會很舒爽啦

那我們就不要廢話連篇浪費各位時間囉
接著看下去吧,啾





首先是..愛心蕾絲雙層印花背心裙!
呼呼這件超級可愛的對吧~~♫






第一件就是一眼看上去就覺得很適合春夏的小洋裝
其實它是件背心裙啦!





我沒有特地穿兩件背心唷
它是雙層的設計
裡面是繽紛色彩組成的愛心形狀
外層是浪漫的花朵蕾絲





我在FB上的"就是愛敗家"買的唷!
他們家常常有這些特別又好看的款式
雖然我不太喜歡露手臂
但為了這件還是妥協了XDDD

寶寶:但你的手臂實在很不妥啊..






之所以會把這件納入"冰淇淋"穿搭裡面
是因為這好像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了五彩的果醬一樣
好繽紛又好清涼

不管是夏日約會或者是去海邊踏浪都非常適合穿這件耶!






再來下一件是..香蕉冰淇淋XDDD
哈哈每一種顏色都硬要想一種口味





豹紋的花紋到了夏天也該卸下濃烈的色彩
換上淡淡甜甜的香蕉色也很迷人!






這件材質很輕薄寬鬆
袖口也是寬寬的唷
所以手臂肉肉的女孩也可以快樂的穿上它~~♫
((對啦我在說我自己..






下身搭上小短褲兒
就是我最喜歡的夏日裝扮
悠閒又隨性每天都好自在XDDD






接下來是夏日防曬必備的輕薄風衣外套
像這種天氣還是得乖乖的加件外套
寧可熱也不要曬黑啦





還好春夏也有很多質料薄薄又透氣的風衣外套
穿起來不會讓人那麼阿雜~
而且顏色一定選件適合夏天的粉嫩冰淇淋色才可以嘛







為了配合夏天的冰淇淋色調
下身搭配了一雙草莓牛奶色彩的交叉鍥形鞋
稍微把正式感中和掉
變成比較休閒度假風的穿搭囉





胸前的開襟綁帶設計也讓整體穿搭比較隨性
裡面搭配的是粉桃色字母T也很有夏日感喔





接下來是薄荷冰淇淋色的花朵小香露肩T
這件一看到就知道是我的菜嘛~
又有美美的花朵又是露肩款!!






清爽的薄荷色讓眼睛看的很舒服對吧






料子是有彈性軟呼呼的棉T喔!
不只是眼睛看的舒服
在熱呼呼的夏天穿起來也很舒服





花朵造型的小香感設計
也讓整個甜美度大幅提升啦
好喜歡這件唷~~~♫





接下來這件小洋裝也是甜甜的冰淇淋配色
香草色X薄荷色好清爽!






這件我是在86Girl買的
原本就有附上一條小腰帶囉
上面還有金色的蝴蝶結很精緻
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划算了XDDD






裙子是甜美氣質的百摺設計
而且不太容易皺皺的
這點對我來說很加分~

平常穿雪紡都會很怕它皺掉
但是又非常懶的燙衣服
是說我家似乎也沒有在用熨斗這種東西哈哈哈!





這張比較看的清楚
上半身不是只有單調的白底喔
還有立體小花朵兒超可愛的!





接下來又是薄荷冰淇淋啦!

我雖然平常是個粉色控
到一到夏天就會開始愛上湖水綠色調的衣服
因為我發現它不只比粉色更能顯白
而且超有夏日感!






中間繫的皮帶是我自己另外加上的唷..
((好像是買別件褲裙附的,過幾天在發文介紹哄!






我只能說復古點點款的洋裝是怎麼買都不夠
不同的顏色、不同的領子、不同的材質
穿起來就是會不一樣嘛(扭)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今年夏天一定要來一件薄荷綠的小洋裝 ♥

寶寶:你不要自己愛買拖大家下水..






領子是美美的簍空雕花
而且質感超好完全感覺不出是百圓單品對吧!
((哎唷我怎麼自己講出來了(遮)






好啦再來是首圖看到的這件挖肩款的寬版T
我在東海POPPY購入的!






好啦我自己先承認..
這件其實是猴子帶的新貨
不過很不巧的又被我搶先看到了
立刻逼他把還沒拍照的新品立刻賣我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喜歡自己去逼她補貨嘿
這是生為好姐妹唯一的特權妳們就體諒一下吧 ((拍

猴:我也很無奈..(搖頭)





下身搭配的是去年在D+AF特賣會買的藍色寶石拖
差點要忘記我有買這雙了
出門翻了一下鞋櫃才發現它
剛好可以搭配今天的冰淇淋色穿搭(樂)





草莓牛奶冰淇淋的底色
配上棉花糖色的QQ材質英文字母
撞色又和諧的搭配
讓整個人變的好活潑又好氣色!

夏日活力滿分穿搭就靠這件搞定~~♫





今天的夏日穿搭日記就為各位分享到此啦
大家也趕快把衣櫥添購一些美麗的冰淇淋色彩
光是穿上就會有滿滿好心情唷 ♥♥

更多穿搭自己往下翻翻囉~~♫

120426 ♥ 夏季清爽甜美印象穿搭分享‧OB嚴選 ♫
120420 ♥ 我想我是中毒了‧超愛小露香肩之15款穿搭分享
120415 ♥ 初夏的簡單白T穿搭‧5828百元單品特輯
120408 ♥ 愛上日系輕甜無害系女孩風‧九套春日穿搭~~♫
120406 ♥ 今年春天還是最愛甜美風‧日系夢幻穿搭Day ♫





這篇穿搭一個不小心就遲到了..
都是寶寶都是寶寶啦~
照片還沒整理好就約我一起看韓劇(推卸責任中)

今天就小小遲到一下不要怪我囉
明天又是快樂的穿搭時間
要跟妳們分享適合夏日的另外一種色彩穿搭
期待一下吧!明天見掰掰~~

啊啊啊啊然後也別忘了幫我到"部落客百傑"活動加人氣唷!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投完票記得要跟我說嘿
不要在那邊為善不欲人知
到時候沒有統計到你
可能會拿不到愛心小禮物喔
那也就只能默默接受不能抱怨囉哈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