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說好的穿搭時間來囉!

一樣是夏日穿搭
不過這次來的不是冰淇淋色也不是糖果色
而且純純淨淨的白色系穿搭!

大家應該很能感受色彩變換心情的效果
不同的色系穿起來就會立刻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才害我們每次看到同款多色就開始煎熬..

這次要挑戰的就是簡簡單單的搭配之中
也能讓人從第一眼開始就有好感
這應該也是每個女孩們都想完成的小小願望吧






首先先來看這件蕾絲簍空下襬不規則背心
把她擺在第一件是因為..
我在賣場逛了老半天找不到連結
想說先寫完這件大家看得到買不到的怨念可能會被後面的幾件衣服沖淡一點
((就是很怕被妳們臭罵啦XDDD

順帶一提的是我最近的頭髮到底哪根筋不對了
布丁頭長超快就算了
側邊的色階斷層真的看一次阿雜一次耶!(怒怒怒)





 
嗯咳還是繼續講衣服好了比較開心XD
簡單又乾淨的設計
配上下襬的不規則造型
輕鬆就可以打造出有型又帶點純淨的渡假感






這件的背心的上半部是可愛的小簍空設計
連背後都是喔
真的是休閒中也不忘表現出女孩的可愛小細節!





不規則的下擺真的是顯瘦救星
除了可以掩飾粗粗腰和大屁屁之外
腿看起來也有顯瘦的效果






夏天總是有很多進到冷氣房的機會
搭件條紋小外套同樣不減她的率性休閒感!




甜美可人 領編織蕾絲飛鼠袖棉麻襯衫

接下來這套是比較可愛一點的棉麻襯衫
有超甜美的蕾絲編織小領子喔
是不是很適合約會~~((興奮
一身純白再加上細緻的小蕾絲領整個氣質甜美到不行






下襬也是有點飛鼠袖延這樣
穿起來除了舒服讓人自然產生好感之外
也有一股日系清新的感覺
非常的不具威脅性才能出奇制勝啊(笑)







棉麻的材質非常適合這悶熱的夏天
穿起來輕輕柔柔的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需要好好收納
不然很容易會皺掉啊(哭)






不過看久了會覺得這微皺感還滿有特色的
我就當作她本來就設計成這樣吧

寶寶:妳自己要把她亂塞到包包裡面的怪誰..






俏皮休閒 素色下前長後短連帽棉麻襯衫

接下來這款雖然不是白色系單品
不過配上了白色小背心作內搭
仍然是走一個清新路線喔!






同款一次推出了四個顏色
黑、白、藍、綠
妳們說說他這樣是不是很壞心
明明知道選色是我的大罩門 ((吼
後來也是靠著點兵點將法(誤)選了淺淺的水藍色






也還好收到實品的時候非常的讓我滿意耶
棉麻材質的襯衫穿起來就是有種舒適愜意的悠閒感
重點是穿起來不會太熱更是夏日必備(握拳)





連帽設計增加了整體的俏皮感
我家寶寶說活潑俏皮的女生最可愛 ((是說我嘛?(眨眨眼)

寶寶:絕對不是說妳..





下襬的地方有點兒前短後長唷
除了可以稍微遮一下屁屁之外
也順勢營造出一點慵懶的率性風格
算是介於中性又清新的Boyfriend路線囉 





甜美知性感 花紋鏤空針織短袖上衣

接下來這件又回到了白色純淨風格
都說了今天都要走這種白白淨淨的清純少女風嘛XDDD
夏天穿白色的衣物真的看起來比較清爽又舒服對吧對吧 ((陶醉





這件有黑白兩種色選
我其實也很喜歡黑色款
不過為了配合今天的純白系穿搭主題就先暫時捨棄了甜美又帶點個性的黑色 ((煎熬






如果裡面內搭白色小背心
就是比較清甜的風格






搭配亮色則會比較有活力喔
剛好有兩天我都選了這件作外罩衫
可見她有多麼實穿XDDD





哈哈逛大潤發也不忘拍照..
隔壁的媽媽都差點誤會寶寶是變態偷拍狂了吧
此時我很認真的在補貨中
我可沒有購物狂發作喔~人家在補信封袋啦(笑)
最近抽了好多小禮物名單都快把家裡的信封袋用光光了







袖口是可愛的荷葉邊設計唷
這件搭配長洋裝也會非常好看..
說到這我突然想到今年入手的長洋裝好像有點少喔
是不是該開始蒐集了呢 ((撮鬍子

寶寶:你哪來的鬍子






線條交錯 側軟木紋楔型高跟涼鞋

在鞋鞋配件部分也是要準備些帶有夏日風情的單品囉
除了大家立刻會聯想到的寶石拖之外
夏天也絕對少不了一雙亮眼的楔型鞋





是說我最近不論是逛街或網拍都一直瘋狂在搜刮度假風的鞋包配件
等網拍的幾批貨收到之後應該滿可觀的XD
有時間再來發文跟妳們分享嘿~♫
((我怎麼又開始染上開支票的惡習了...

寶寶:自作孽不可活啊(菸)





同款除了我挑的橙色之外還有夏日藍喔
兩色都充滿了艷夏的活力感





交錯的線條感讓腳背處的線條更漂亮
而且又巧妙的拉長了腿長比例
重點是楔型鞋天生就有個好走實穿的優勢
雖然高度有10cm但是走起路來完全沒障礙
比起高跟鞋的美麗卻難駕馭
實在是更推薦大家來一雙夏日感楔型鞋啊~♫
((而且這款是獨家訂製款不怕滿街撞鞋喔!





綁帶的帆布布料x編繩x軟木紋的鞋身
從用料到配色都透露出濃濃的渡假感






男友風 背一橫向縫線 V領透感素色棉麻襯衫
 
接下來到了最後一件囉
穿搭文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可以霹哩啪啦的打完
完全不怕沒話聊耶哈哈哈!
((雖然中間常常穿插個人的小廢話劇場XD







好啦會把它放在最後一件也是意外著我個人最推薦啦
雖然看似簡樸沒什麼特別
不過越是簡單越是有他迷人的道理!






有點男友風的棉麻襯衫非常適合在夏天著用
這點大家應該沒有異議吧?
質料舒服、搭配簡單
而且一穿上就立刻帶著慵懶自在的氣息
不覺得實在太方便了嘛~♥





這件的料子因為很薄透的關係
所以如果沒有折好可能會有點小皺皺喔
不要太誇張的話其實也是能替整體的慵懶度加分啦!







平常如果搭配細肩帶的小洋裝或長洋裝也可以拿這件當外搭
在腰上繫個結就可以殺去海邊踏浪踩沙了
當然逛街或是聚餐也非常合情合理
總而言之就是一款大家可以輕鬆入手輕鬆搭配的一件超實用單品!





好啦好啦那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以上介紹的幾樣單品都來自里琪Ni-kiyo
除了第一件我找不到連結之外
其他都幫妳們設好囉,點品名就可以直達賣場
大家看完有生到火就趕快去逛逛吧
保證逛完賣場火更旺XDDD





最後也要跟妳們分享一下目前里琪Ni-kiyo正在舉辦的活動企劃

▌Ni-kiyo粉絲團限定企劃 ▌
想要比別人搶鮮一步獲得最新Ni-kiyo訊息
加入Ni-kiyo粉絲團
成為Ni grils
專屬完美情報 隨時隨地CHECK→→活動專區






▌Ni-kiyo ♥ ╳ Shopping7雜誌聯名活動 ▌

活動辦法:
凡購買2012年5月號Shopping7雜誌(限定人氣麻豆-可青封面版)
並與內附[Ni-kiyo 2012 TRAVEL收藏冊]合照、寫下專屬編號後
mail至主辦單位信箱vvbbkk_999@hotmail.com(來信標題:Ni-kiyo ♥ ╳ Shopping7雜誌聯名活動 - 妳的FB暱稱)
待工作人員整理上傳至【里琪NI-KIYO】粉絲頁專屬相簿由妳標籤自己後即可完成報名
甜心們一起發揮創意來拍照參加~♥

活動期間:
2012/05/03~2012/05/30 PM5:00
限量五千本(隨書贈送Ni-kiyo清新百搭款背心壹件),先搶先贏唷!

活動獎項:
將送出一萬元購物金(20名水水各獲得Ni-kiyo購物金500元)
再加碼抽出10位幸運兒送出神祕小禮物

另外里琪Ni-kiyo即將在5月下旬逢甲門市開幕囉
中部的女孩們敬請期待! ((搓手

寶寶:妳搓甚麼手..妳住中部嗎

更多最新動態請隨時關注►里琪NI-KIYO粉絲團唷!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超級大瓶頸..
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卻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就算跑去看韓劇解悶
沒多久還是會跑出濃濃的罪惡感..
((大概就像大家放暑假的時候會丟下作業跟朋友出去玩,但內心還是很擔心暑假結束被老師罵的感覺XD

嗚嗚嗚~這一切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啦
接下來還會越來越熱
我光是想到就好憂鬱
希望夏天不要來拜託拜託我恨死夏天了(吼叫)

寶寶:妳這樣歇斯底里不怕嚇跑網友嗎..

好啦發洩完了還是要提醒大家幫我投投票喔
今天應該是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天了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