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歹歹,可以叫我"拍派"
因為我長大了叫寶寶有點彆扭
所以給自己取了個藝名哈哈哈哈哈

今天這篇食記由我來為各位分享
話說我的中文造詣非常的爛
只要超過四個字的成語或人名我永遠都記不住
而且我也打不出什麼太假掰的詞
在我心目中只有好吃、不好吃、還好這幾個詞彙
被騙進來的網友們請加減著看好嗎..
給我一點精神上的鼓勵!





我平常的興趣就是上網做功課
倒不是真的學校作業而是上網搜尋哪裡有好吃的
以前在學校都沒那麼認真就是了
這家早餐店是上愛評網無意間發現的
想說離家近、我和小胖妞的作息又剛好可以將它列為宵夜
講到我都汗顏了我..





店裡裝潢得滿溫馨的
粉紅色的牆壁是少女的愛
妙的是..掌管這家溫馨早餐店的老闆..
竟然是個鐵錚錚的漢子!!!!





上圖中那位光頭佬..啊不是..
那位光頭大哥就是老闆
沒照到正面有點可惜..

我個人認為長的有點像龜仙人或者是凌峰之類的
反正是條漢子!






店裡有面牆是收藏櫃
裡面竟然擺有海賊王的公仔
這讓我和小胖妞著實嚇了一跳!

想不到在老闆成熟老練的外表下
竟然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順便爆個料..
小胖妞超愛海賊王
熬夜看漫畫不說還默默的看到哭






他們的菜單非常酷
如果沒來過的朋友一定不知道在寫什麼

來為大家解釋一下:
乳=乳酪
火=火腿
肉=肉鬆
培=培根 (低脂的喔)
魚=鮪魚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
可以先從人氣商品下手





可以發現煎台上幾乎看不見什麼油
連肥滋滋的培根都是低脂的
我只能說老闆是佛心來的!

但千萬別以為:哇~這早餐熱量一定很低!實在太棒了!!

別傻了
根本沒有這回事
繼續看下去你們就知道!





注意注意,這裡有低消喔!
可能是報章雜誌報導所以人潮太多而限制低消
但無所謂..因為隨便點點金額就超過了
這價錢實在不便宜呀!






上面這個是乳火魚蛋!





看那牽絲的起司
請容許我說三聲
嘖嘖嘖 (讚嘆)

但如果蛋不熟的話會更好
我對不熟蛋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蛋餅是乳培餅
外皮還滿酥脆的
幾乎沒什麼油
但裡頭有灑胡椒小胖妞不怎麼愛就是了






登登登登~重頭戲來了~
法乳火魚!!
這是小胖妞的心頭好





沾著蛋液的吐司夾著濕潤的鮪魚醬以及牽絲的起司和低脂火腿
最後再淋上油油亮亮的蜂蜜..
這就是讓小胖妞每天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小確幸!

說到這...煩死了
她現在又吵著我等下去吃早餐





特別的是
這家早餐店的飲料是現搖的!

小胖妞極度熱愛喝現搖飲料
左邊那杯是雪克冰咖啡
右邊是特調奶茶

咖啡味較淡微甜
我和小胖妞還沒晉升到大人的LEVEL
喝不出什麼是好咖啡
好不好喝就別問我了

奶茶是另一項讓小胖妞發瘋的東西
因為喝起來就像現搖飲料的味道
而不是一般早餐店奶茶或立頓奶茶!






最後最後小胖妞又加點了奶油吐司
還特別叮嚀老闆要淋上蜂蜜
你們說說..她這樣不胖也難對吧

其實我們這樣吃超飽的
結帳完走時老闆娘還說:吃很飽吼~
廢話..我都撐著肚皮走出去了
嘴巴還不斷的呻吟
面有難色狼狽的去牽車
還留了兩塊沒吃完的蛋餅給你
要不是為了打食記我也不會點那麼多把自己撐死..

如果有興趣或住在信義區的網友們
有空可以來嚐嚐我們心目中的小確幸
附上店名時間地址
要去的人最好GOOGLE MAP
在巷弄間實在有點難找

陳根找茶

電話:(02)2725-369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平日 AM 06:00~PM 12:30
假日 AM 06:00~PM 13:00





小胖妞每天都一直叫我幫他分擔點食記之類的
因為他真的沒有時間可以打..
但寫文章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讓各位見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XD

我也想跟小胖妞一樣和各位閒聊

前兩天我們終於去看了復仇者聯盟
我們總是在討論熱潮過了才去追真的是有點俗
小胖妞是覺得滿好看的
但我覺得好像給小朋友看的片喔..
因為最後伏筆說什麼地球不是好惹的之類的話讓我有點歪腰
但特效的確是不錯啦~而且鋼鐵人很帥!

隔天又衝去看黑影家族
每次都衝著強尼戴普去看片
但看完之後都點點點
好像除了神鬼奇航外其他所演的片都讓我不知所云
諸如瘋狂理髮師、巧克力夢工廠之類的
對不起我不是什麼專業影評如有冒犯多多包涵

這文章一打就是三個小時
講出來讓別人笑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
看完的朋友們我由衷的感謝你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
謝謝~終於可以功臣身退..


看完文章也趕快去幫小胖妞投個票吧!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