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很快的又來到愉快又歡樂的穿搭時間囉

還好這個月天氣還不會熱到太超過
所以盡量還是能維持一周兩篇的份量
下個月可能就只能一個禮拜來一篇燒妳們囉..
((雖然我個人還是會不斷的添購新衣裳,但拍照實在太熱了嘛XDDD

寶寶:妳講的好像人家有很稀罕一樣..

好啦不想看穿搭文也可以跟我說一聲
這樣我可以把時間都耗在家裡納涼喔耶~♫

哈哈哈開頭都是玩笑話
我們趕快來看今天要分享的美美新衣們吧!






★ 啾啾唇印*點點雪紡洋裝

首先第一件就是可愛度滿分的小洋裝
亮亮粉橘的顏色很適合夏天吧(笑)






這件的版形好可愛
超級適合當作約會服穿!





綁帶可以往前綁也可以綁在後腰處喔
不管綁前綁後都非常有氣質呢





呃..這張我的右手好像躲太後面了
被頭髮擋住搞得好像靈異照片(誤)






除了小綁帶的設計可以穿出腰身之外
領口的雙層復古領設計也超得我歡心
多了領子的點綴氣質度就立刻跳出來了!






材質是觸感滑滑的雪紡唷
今年夏天大家應該都在瘋狂購入雪紡單品吧
這件絕對要列入清單的啊(握拳)





喔喔忘記說..
這件雖然是大點點設計
不過不會給人俗氣的感覺耶!

就是復古又可愛





搭配有點復古懷舊感的長項鍊也很好看






這次也有挑一雙正點的鞋鞋回來搭配
★ 點點內裡 綁帶防水臺復古粗跟包鞋





復古穿搭必備的包頭跟鞋真的很耐看
賣場也有出其他顏色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咖啡色系最實穿(彈指)






上次也有帶一雙深咖啡款XD
不過是踝靴設計就是了..
大家還記得嘛?
忘記的人趕快回去看一下: 120406 ♥ 今年春天還是最愛甜美風‧日系夢幻穿搭Day ♫

那篇裡面介紹的深咖啡色踝靴真的被問到很誇張
上禮拜也終於上架了喔!






他們家的鞋鞋每次都很得我歡心
因為跟高夠高,又有防水台設計
除了超有日系感之外
整個鞋子穿出來就很有氣勢!






★ 復古好女孩Look蝴蝶結吊帶裙

哈哈接下來是可愛的下著
跳得很快吧!
今天這篇有上衣洋裝褲裙和鞋鞋
可說是一網打盡啊XD






這件褲裙是做後腰鬆緊的設計
可以拉高腰穿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亮紅色穿起來非常顯白喔
不管是搭配比較輕鬆休閒的穿搭
或是搭配雪紡上衣都有不同的感覺
加一件紅裙裙就整個人亮起來囉






配上這件雪紡上衣就是氣質款入門啦!
紅色配上腰際的蝴蝶結好可愛唷

這件其實是吊帶裙喔
吊帶是可以依自己喜好自由拆掉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沒有吊帶啦 (羞)





★ 領結飛鼠袖雪紡襯衫

最後來到了首圖就偷放火的這件
是說我在拍這套的時候
寶寶還在旁邊念說:這件不是拍過了嘛?
害我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
是有多不懂啊 ((嘆氣






我相信聰明的妳們應該不會跟寶寶犯下一樣的錯誤吧
雖然今年我入手了無數件雪紡和打著小領結的襯衫
但這件真的是不太一樣的唷(推眼鏡)








嗯哼嗯哼這件有可愛的飛鼠澎澎袖啦(扭)
復古優雅又帶點小夢幻
然後又可以幫我們把肥嫩嫩的手臂藏的好好的
非常修飾唷






白色就是有股不一樣的清新感
穿這樣變得好像學生妹唷 





料子是有點薄透的雪紡喔
穿起來很涼快之餘也是要提醒女孩們加件小內搭
不然可能會有點太性感(笑)

側邊的飛鼠袖加上下襬的圓弧收邊
讓簡單的白色雪紡變得不再單調
很有特色又非常耐看唷!





好啦今天就快樂的介紹到這邊囉
該說寶寶太敬業嘛..
雖然單品少少也是喀喀喀不停的幫我拍了一大堆照片
害我放完照片就快要爆字了不敢多講太多話

寶寶:拍太少也要被你罵,拍太多也要嫌..你到底想怎樣

哈哈真希望以後換我幫寶寶拍穿搭
當攝影師感覺好像比較輕鬆耶 ((歪頭
好啦下次有機會來換人當主角好了耶耶

聊太開心忘記跟妳們說
今天介紹的四樣日系單品都來自夢展望

然後啊..5/21 ((也就是今天!
早上10點開始有指定款下殺75折的活動
有些商品殺到199就可以打包帶回家了喔
大家趕快殺去賣場逛逛





昨天寶寶初試啼聲幫我寫了篇食記
結果大家都好捧場好認真的在鼓勵他
讓我好感動又好吃醋喔~
妳們是不是真的看我看很膩了 ((啜泣

寶寶:我看的更膩..

希望之後寶寶願意乖乖陪我一起寫文章
這樣我就可以減輕點壓力了哈哈哈
不是我再說
我的電腦裡面可是躺了好幾個資料夾的食物照片
都因為我本人太懶惰太愛睡覺
而沒辦法寫成文章見見天日啊(竊笑)
((喔喔..不小心透露出我常常在吃大餐的小祕密了..


明天預計要來發篇彩妝文
我要趕快去化妝拍照了!
那看完文章也別忘了要幫我投票嘿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