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從首圖應該看的出來
這篇是情侶穿搭的下集啦 ♥

難得是雙人組合登場不小心就拍了太多照片
而且鞋鞋好美不想要太草率的帶過
所以就只好開兩篇文章囉(笑)
一天有兩篇可以看你們應該不會介意的吧XDDD

啊啊上集沒看到的也趕快回去補看一下
120528 ♥ 甜吱吱情侶穿搭初登場‧穿上Grace Gift我們約會去~♫(上)






好啦上一篇是寶寶做結尾
接下來又換我登場






這雙..也找不到賣場連結耶好奇怪
我也是上禮拜才收到鞋鞋
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是下架了吧?
總之找到賣場會再補上來的!






和寶寶的雕花牛津做呼應
這雙也是雕花的升級版!






皮質超級軟的無敵好穿
我在家試穿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好驚喜
難得有跟鞋穿起來這麼舒服
而且第一次穿出門也完全不會咬腳耶!






腳側的簍空設計很有夏日感
畢竟夏天也是要讓腳腳出來見見世面透個氣嘛
綁帶的設計特別可愛
((不過很可惜他真的就是要綁鞋帶沒有做小機關方便穿脫
女孩們就利用這個優點逼男友蹲下去幫忙綁鞋帶吧
哈哈哈隨時隨地都要找機會跟男友撒嬌(扭)

寶寶:快把我煩死了下次幫你打死結!






淺淺的裸膚色穿起來超襯膚色又能延伸視覺上的腿長
搭配復古小領子洋裝非常的match
其實這套可以不要加外套的
不過我最近手臂實在太失控了只好忍耐一下XD
((拍照這天也是3X度的高溫啊!!







While2012春夏新款 加州氣息 麂皮袋鼠鞋 -杏色

好的接下來這雙是寶寶本次最喜歡的鞋鞋
不過版型有點偏大所以大家幫男友選購的時候要挑剛好的尺寸喔!







簡單好質感的麂皮皮革配上百搭的袋鼠鞋設計真的有種休閒的好感度
原來好感度這詞不只是對女生很重要
男友們的穿搭也在追求這關鍵的"好感度"啊!






這雙推出了四個顏色也是讓我們備受煎熬
其實本來還想要來雙白鞋穿穿
不過我家寶寶是個調皮的孩子很容易把鞋鞋搞髒
我就退而求其次讓他選了杏色!






說到這裡我好想問一個小問題
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會拍照啊 ((搔頭

寶寶:你想被巴頭就繼續講下去沒關係啊..






照片上應該看的出來這雙鞋鞋的質感有多好
如果有出女生款的我一定會瘋狂衝去搶購!!
不過女生好像只有莫卡辛啦哈哈哈XDD





是說收到的時候他一直懊悔沒有順便來雙白的
因為這雙真的好穿又好看啊~






裡面底部軟軟QQ的很舒服喔
((這是寶寶自己說的我沒幫他試穿哈哈XDD





搭配夏日最流行的淺色色褲也好好看
我都沒有冰沙色褲他竟然有!!
不過他這樣配起來整個人清清爽爽的好有韓味






Grace gift名媛指定款~華麗閃耀寶石晶鑽夾腳手工涼鞋

耶呼,最後一雙是我今年瘋狂在購入的華麗寶石鞋
這雙也超超超美的






大大顆的閃亮寶石周圍還繞上一圈小鑽飾
讓整雙鞋閃到不行
有種名媛度假風耶





我忘記拍這雙的鞋底了
他們家鞋鞋連鞋底都做得很可愛唷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兒
只是為了要防滑還這麼搞剛真的很讓女孩們心動耶!






喔喔對了我一定要特別大力推薦一下
他的夾腳處是用細緻的羊麂皮做的喔!
所以穿起來超級舒服
完全不會覺得指縫被摩擦得很痛
穿出門還可以跑步了呢(笑)
((我是說跑步過馬路之類的可沒要你穿這雙去運動喔..





寶石MIX水鑽實在太美了
害我一直逼寶寶多拍幾張
殊不知我的字數已經快要爆了哈哈XDDD






搭配度假感的杏色簍空洞洞衣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夏日慵懶派穿搭
這套我大概連續穿了三天吧哈哈哈 ((髒小孩








最後硬要連放好幾張情侶穿搭照給你們閃一下XDDD
本來今天約了猴子逛街要順便拍拍一系列的情侶照
不過太早起床沒事做就自己出門立腳架拍了
買了相機這麼久我還是第一次用腳架耶哈哈!







喔喔最後還要分享Grace Gift2012品牌誌夏季號給大家
品牌誌裡面除了刊載春夏最新流行趨勢之外
還有很貼心的渡假民宿搜查、夏日必備美甲彩繪...等單元介紹
內容算是滿豐富的唷





雜誌裡面還附贈了價值$1080獨家設計款"Grace gift 山茶花菱格夾腳涼拖鞋"啦
((這根本才是重點嘛哈哈哈
有兩種顏色到7-11、誠品、金石堂可以買到照片上這款
購物中心買的話送的則是粉紅色的喔!也超級可愛的啦!

可愛的山茶花設計超級好搭
去海邊或是去巷口買便當都要穿這雙
而且材質還不錯喔!
299圓就能買到實在太划算了 ~♫




好啦閃完大家的眼睛要來送你們小禮物了(樂)
今天只要推推+讚讚
並且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我們的哪一套穿搭
就要送你Grace Gift的獨家訂製指甲油唷
上篇抽兩名,下篇抽一名唷
所以兩篇都要留言才夠義氣啦XDDD

顏色超繽紛夏日的有夠可愛耶!
趕快來搶搶吧 ♥




今天的鞋鞋都來自Grace gift唷!
男鞋賣場:Grace x WHILE聯合情侶款

到5/29止還有買2000送300購物金的活動
還有Grace gift ◆涼夏甜蜜限定◆任選兩雙$1680~限時搶購!
((這組還會送指甲油一組喔!

最重要的是這句千萬不要漏看!!!
凡在5/28~6/1於Grace gift官網購買男鞋
登入會員後結帳前輸入"AMIWHILE"即可立即享有8折優惠唷唷唷唷~♫

大家有心動真的要趁現在趕快衝
我自己寫完這篇也跑去下標了兩雙新鞋了啦(遮臉)





哈哈這篇情侶穿搭希望大家看的有開心啊
最近好多人在催促寶寶趕快發新文章
((是公然把我當空氣了嘛..(嘟嘴)
據他本人的說詞是他只想寫他覺得好吃到會想去第二次的餐廳
那種只是吃過一次沒什麼特別感想的他不想寫啦
是不是很跩很討人厭..

不過我會幫你們繼續照三餐敲碗的
因為我也很想要在旁邊納涼等文章哈哈哈!

寶寶:哼,這可要看我心情喔(菸)

那看完文章留完言也別忘了投投票唷
第二階段好像快要步入尾聲了
大家衝刺啊~~~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