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今天終於要來跟妳們分享我的變髮日記囉
我真的是每個月都一定要染髮的重度染髮癖耶..
((不過染來染去都差不多的顏色XDDD

其實這次我有那麼一點點想要染深了
因為動不動布丁頭就長出來真的很討厭
但是夏天染深色髮我自己又會看不順眼
所以這次還是染了個冷色調的亞麻棕啦

寫來寫去真的覺得我這個人凡事都要鬼打牆
以不變應萬變就是我的人生最高宗旨

寶寶:超無趣的啊





先給妳們回顧一下染髮前的照片
我要證明我不是染髮癖..
是真的受不了頭髮退色退成這樣了!





其實我的頭髮生長速度真的特別快
每次染完大概過一個月就會長出一大段布丁
而且靠近耳朵高度那區的色階斷層
也是大概洗兩個禮拜就會浮現出來
那陣子每次拍完照都覺得頭髮好醜
一看到那毛毛躁躁髮質很差的頭髮就會讓我很想刪照片
刪了就勢必要重拍..
這要求恐怕一說出口就會被寶寶毒打到死為止吧XD

寶寶:還好你沒說出口 (凹拳頭)
((是說我自己也沒有那體力重拍啦哈哈哈!





拍完上面那組照片之後我隔沒幾天就立刻跟Wilson預約染髮囉
本來他還以為我是要去護個髮
真是太不了解我了..嘖嘖!

W:正常人沒有那麼快就染的好嗎..





染髮前Milu一樣會幫我作頭皮隔離
就算換了新店家依舊有這項貼心服務唷





接著是兩劑的護髮步驟
每次染髮我都一定會加作護髮
不然像我這樣經常性染髮
真的對髮質很傷
要多花心思哄哄它們XDDD






中間有小小討論了一下髮色
夏天感覺還是冷色調看比較順眼
但是又不想要太綠
所以就請W幫我染個冷色調的亞麻咖啡囉!

看來看去好像這色比較適合我
不過我決定冬天要來染個紅髮了





中間在等的時候他們竟然端上熱呼呼的小餐包

怎麼貼心成這樣子
這實在是太陰險了..
一定是知道我這個人有食物就好講話啊XDDD

除了小餐包還有現搖飲料和小餅乾
完全正中紅心啊這一招!






在我狂嗑小餐包等待染劑過色的同時
W非常活用時間的開始處理寶寶這顆頭啦!

夏天他就會一直嚷嚷著頭髮太長很熱很阿雜
讓我這個蓄長髮多年的女子非常不能理解
每次都很想問他到底有多熱、脖子明明都空蕩蕩的是會有多熱蛤?

寶寶:你不懂啦 ((揮





W在剪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旁邊敲邊鼓說幫他剃平頭(笑)
結果W還真的幫他把耳上那塊剃了個小平頭
該說他腦波很弱還是我太會操控人啊哈哈哈哈XDDD






剪出來的成果他本人很滿意唷
看起來臉變小了而且不會很呆
又稍微有點個性這樣卻也不會太叛逆
非常恰到好處拿捏的江江好






一轉眼的時光我的頭髮也染好囉
這天沒有染很久就過色了真開心耶!

我最喜歡沒有布丁色的頭頂了~
看起來無比順眼啊
((但請不要叫我為此而染黑髮我真的沒辦法!!!





快樂的上電棒時間
每次Wilson和Milu在幫我繞電棒我都會偷偷看他們捲的手法





燙完以後臉感覺真的小很多
下次在考慮要不要拍影片分享這個電棒捲造型..
上次的編髮文一發大家就一直跟我敲影片
害我真的好掙扎~~
錄影片真的很害羞很害羞耶!!
我怕我錄一錄又要失控了啦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快樂的大合照時間
用完頭髮不來個幾張自拍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一樣(笑)






隔幾天在戶外拍照的照片
比較可以看出實際髮色唷
姐姐我還特地站在陽光下和樹蔭下讓妳們比對一下色差
是否有覺得我貼心到沒話講?是否是否





接下來是兩周後的護髮時間囉
這天剛好是我家小Fi寶回歸台灣的日子(笑)
這小妞忍了三個月的布丁頭讓我超佩服啊
趕快約一約來用頭髮





護髮的流程其實跟染髮那天一樣
就是先上一二劑
軟化和滋養毛鱗片!





搭配他們俐落的按摩手法
真的會讓頭髮服服貼貼超級乖巧






接著是躺按摩椅睡一下(誤)

哈哈第三劑是敷髮膜
這段時間都會敷上溫熱的毛巾
搭配按摩椅真的超級無敵催眠的
要不是小Fi寶在外面講話超級大聲
我想我一定可以當場睡著還順便作個美夢這樣..

Fi:是有多大聲..






護髮完的頭髮就算上了電棒還是非常的柔順
而且髮絲好輕盈喔

倒是耳朵那一區的色差還是在
經過這幾次的努力我發現它好像沒救了
因為之前給其他設計師漂過那麼一次色
就導致這截頭髮超容易退色
就算染完顏色蓋過去了
但洗幾次頭還是會退色的比其他健康頭髮快(大哭)





希望再過半年那段壞頭髮可以長到肩膀以下
這樣我就可以徹底忽視它了..((嘆






好啦那每月的快樂染髮日記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最後當然要把本日班底通通請出來跟我一起作Ending囉

上次也有跟妳們說我的這兩位設計師換店家到東區囉
新店家的環境也很不錯
有需要變髮的女孩就別害羞了
趕快去找他們幫你打理頭髮吧 ♥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我前陣子真的爆肥的太誇張了
每天和寶寶三餐吃好料
然後發現自己曬黑又變胖才搞到自己情緒很低落

不過我說星期一開始地獄減肥周是真的有在執行喔
這次嘗試多管齊下的減重法
希望忍耐這幾個禮拜可以徹底甩掉身上的肥肉
連最疼我的老爸都在我背後偷偷笑我屁股很大了
再不減肥真的會被路人笑..

我決定等到滿一周在站上體重計
到時候就見真章啦((緊張
喔喔不過一樣老規矩喔
沒成功不發文啦哈哈哈哈哈~♫

那看完文章留完言也順手幫我投個票票吧,啾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