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好久不見的快樂逛網拍單元!

好說歹說逛網拍也可以算是我的一大生活重心耶!
((先屏除了韓劇和部落格不說XDD
其實這次一直在想說要來寫幾家
因為20家實在有點不夠我寫耶(笑)
畢竟每天都在逛..
推薦的賣家清單都在不斷不斷的增加
而且還每家都一定要買到免運費真是敗家女啊我..


好啦因為今天一次有20個推薦清單
前面就不多廢話了!

而且今天一~~整篇都不會看到我本人露面喔
有沒有覺得鬆一口氣的感覺啊哈哈哈!
最近好像太常露面大家都看膩我了
一天到晚在那邊問我寶寶咧寶寶咧
完全都不怕我會吃醋傷心似的 ((啜泣

寶寶:不要在演內心戲了快點辦正事啦

另外我要先碎念一下..
這篇文章不是廠商邀約文是我自己寫爽的
但是我知道妳們很愛問我賣場網址
所以就先設好連結囉
點賣場名稱就可以直達賣場
再問我就要給你一個甜蜜的飛踢了(笑)

以下就按照名稱的字母順序介紹下去囉





86GIRL

她們是這幾個月才開張的賣場
主要是走平價又實搭的路線
第一次買她們家的時候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但這幾次下來才發現品質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其中也有不少韓製韓版的衣服
但依然很平價不會貴桑桑喔
每週到了上新品的時候都會害我逛的不亦樂乎
而且還有不限美妝生活館通通299超取免運
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照片這件雪紡襯衫我已經偷偷入手了
期待能快快收到(興奮)
((會不會這篇寫到最後變成穿搭預告文XDDD





BASE ZOO

貝思奇從多年前就一直是我會瘋狂購買的賣家之一
從去年轉型之後更是牢牢訂在我的最愛的"愛買"分類裡面
喔喔對了~
我平常就有定期整理最愛清單的好習慣
如果有在一家店買到過雷貨
或是覺得風格變了我不太喜歡的話
就會毫不留情的把它刪掉XDDD
((這樣才能有效節省逛網拍的時間哈哈哈!
總歸來說貝思奇不只是一直讓我刪不掉的賣家
也是每個禮拜把我的荷包燒慘慘的壞傢伙啊(哀嚎)

照片裡面這套前短後長洋裝也好好看
感覺質感還不錯不過我還卡在選色階段




BLINK

這家之前有寫過她們的分享文
賣場的衣服主要都走比較輕韓系的風格
簡單又有好質感
雖然MD總是不露臉但還是很生火XDD

今年好流行這種花花褲啊
搭件白T或背心就好好好韓味
我前幾天已經失控下標了幾件..
希望我的大屁股塞的進去才好 ((遠目





BONNiE Q

喔喔這家我本來沒什麼在逛
都是前陣子被其他Blogger猛烈的大火燒到
而且幾乎是每個禮拜都要被燒一次
這實在是太壞心了...(哭哭)

整體的風格簡單但又不太容易滿街撞衫
應該算是走實穿路線
而且又有獨特性的一家賣場
我就很喜歡這件兔子T的隨性休閒感





EYESCREAM

這家應該是喜歡韓系風格的女孩都不太陌生吧
她們家的衣服和MD都走濃濃韓味
而且照片都拍得很好看
也就非常的容易害我燃起大火!!

照片這件露肩雪紡花花上衣實在是太好看了
只是我好擔心自己的水桶腰穿起來會不太雅觀
所以還在沉重的考慮當中 ((撐頭
除了露肩膀之外背後的綁帶設計也好好看喔..




E.YA

接下來這家之前我也有寫文分享過喔
除了合作之外我自己也買過幾次
幾乎是每次都會覺得很滿意
價格平實風格又可愛
而且飾品配件都可以拿來搭配好幾季這樣..

這件高腰短褲也是我觀望了好久
可是如果減肥計畫不順利
好像沒辦法輕易駕馭這條褲子耶
還是有沒有肉肉女孩已經入手這條的?
趕快來告訴我該不該買這件吧!





I'MIUSA

這家也是我的愛逛名單之一
一直以來都滿喜歡她們的率性風格
這次的新品超有夏日感
也深深的迷惑了我這顆超想度假的心..

她們在台北地區就有三間門市可以逛喔
因為門市幾乎都是開在我會出沒的地方
所以網拍部分就比較少在下標了
頂多當作雜誌瞄一下然後有心動的在跑去門市看實品
((不然每次網拍都要一直苦苦等候包裹的到來真的好可年





JoySection

這家大家應該也不是太陌生啦
雖然是新賣家不過我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
賣場主要是簡約路線的輕日韓單品
不只價位很可愛之外
衣服的質料普遍都不錯喔
算是很物超所值的良心賣家(握拳)

這次的新品也很不賴
有我最愛的露肩T ((竊笑





MIHARA

M家的單價和剛剛前面幾家比起來略高了一籌
剛剛介紹的大部分價位都落在千元以下
不過她們家就比較多千圓的單品囉
質感當然也是不錯啦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買到雷貨

只是在挑選上我會比較推薦大家買實搭一點的
最好是能有機會多穿幾次的那種百搭款
這樣算一算才比較划得來XDDD





MISS PANDA

哈哈有看我每次的戰利品文應該會發現我超常買她們的衣服
因為單價划算而且到貨又比一般大賣家快很多
幾乎一個禮拜內就到貨實在很能滿足我的急性子
((明明是急性子沒耐性等卻又硬要逛網拍..是不是很調皮(笑)

不過老闆娘最近好像很偷懶
我覺得賣場很久沒出現新貨了..
是說前陣子跟她們預訂追加款的亮片鞋鞋這幾天收到了
過幾天有機會穿出來在來補照片放火燒一下妳們唷






MISS.COM

這家也是輕日韓路線的簡約風格
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賣場照片不太生火
然後收到了卻又很驚喜這樣
只能說賣場照片好看或不好看都有各自的效果啦(笑)

喔喔對了
她們家除了衣服之外偶爾也會出現一些很好看的鞋子
像照片裡這雙豹紋厚底我就很喜歡
感覺很有歐美時尚感又有個性
不過歐美時尚好像不是我這種矮妞可以走的路線啊..






MODA

這家你們一定也不陌生啦
賣場風格比較時尚率性感
也有俐落韓妞的感覺
((好像又是個跟我相反的風格XDDD

不過買過幾次印象都很好
雖然不是我平常的穿衣路線
但還是很常逛她們家看看個性風的穿搭過乾癮

寶寶:衣櫃裡面的衣服也是買來看看過乾癮的嗎..





POPPY

從好姐妹猴子開始重拾老本行作網拍之後
我真的是大戶中的大戶
每個禮拜都會逼她讓我搶先看新貨
然後常常有衣服都還沒上架就被我買走了..
唉唷好看又價格實在的衣服我沒辦法忍住不買啊(大笑)

不過話說回來..
有個好姐妹在賣衣服的好處就是
她很了解我喜歡的菜色
所以每次都會特別挑幾件我會喜歡的衣服
倒是也害我每個禮拜都噴好幾張鈔票出去啦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這小妞





PUREE

再來又是美美的韓貨囉
價位也是稍微有點不太可愛
不過衣服很美照片也超美..

說到這個我有個小問題啊
就是大家平常逛網拍
如果看到賣家出國拍照會有甚麼感覺啊
我個人雖然會覺得照片好美又好生火
但拍照的高成本好像也會轉嫁到衣服上耶
這樣我反而比較喜歡在台灣拍一拍就好 ((消貪消費者心理XDDD
不過想歸想還是會被超美的氛圍和漂亮的衣服迷惑
然後又默默下標這樣..

怎麼扯得好遠喔哈哈哈
現在是藉著寫網拍日記順便跟大家分享起網購的心路歷程了嗎





SENSE SHOP

這家也是風格滿多變的
有率性有甜美也有我最喜歡的休閒感
而且單品質感都還不錯
每次買都不太有雷貨喔!

這件連身花花褲前幾天就燒到我好幾次
每次都忍不住點開來看
但是我又不敢穿這麼花俏這樣
一直上演內心的小劇場
就這樣演了好幾天
不然妳們幫我決定一下好了哈哈哈!





Simple MiXi

這家就是比較簡約率性的風格啦
而且質感也不錯
感覺比較偏日系一點點
百圓單品也都很實搭!

我有點想買這件雪紡背心
黃色的單品今年還沒入手幾件耶 ((托下巴






STARMIMI

接下來這家也是照片超生火的(激動)
每次都會被他們的搭配吸引
然後單價又很可愛
所以不知不覺追蹤清單就會列了一大堆XD

硬是要說一個小缺點就是..
每次光是等圖跑完就要等很久(笑)





UDI

這家的風格比較清新日系感
而且也幾乎每件都很百搭又生火!!
((我到底有哪家不生火了..唉..

價位比較偏中等
不會太平價也不會到貴桑桑
好處就是可以很安心不會買到雷貨這樣XD





里琪 NI-KIYO

接下來這家也是超級大賣家啊XD
從開始會買網拍好像就有在逛他們家了
最近可青回來又是放火的開始
這幾次新品的照片都好有夏日度假感
也害我瘋狂在逛不停
好像照片看一看就有出去玩一趟的感覺似的(笑)

單價也不會很貴桑桑喔
主要還是以百圓單品配出時尚感為主
這種價位買起來也比較不會讓荷包太吃力哈哈!

寶寶:你知道積少成多的意思嗎?





就是愛敗家


再來這家也是我近期超級愛逛的
每個禮拜都在他們家瘋狂下訂單(遮臉)
前幾次買他們家衣服都很滿意
不只單價很實惠質感又好到不行
我上次還看到有其他網友對他們的評價是:
第一次買網拍覺得實品比照片讚上好幾倍..
說真的這位網友講話很中肯耶
因為我也是每次都有這種感覺哈哈哈!

順便偷預告一下..
我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入手這咖手拿包了
哈哈好期待收到實品拿來搭配穿搭

120602 ♥ 畢業求職季‧活力社會新鮮人氣質系穿搭分享♫
120526 ♥ 夏日好心情‧配件也要滿滿度假風~♫
120526 ♥ 太想度假害我買了一堆鞋!度假風美鞋一次來六雙吧 ♫
120506 ♥ Hot Summer‧穿上歐美時尚糖果色繽紛一夏~♫
120505 ♥ Summer Day穿搭日記‧初夏就讓我成為甜甜冰淇淋女孩吧~♫





是說我沒事還是不要寫這種購物主題好了
光是這一個晚上寫文章找連結順便逛一下街
一回神才發現我又買了好多衣服喔(淚眼)

寶寶:完全是在討我罵吧你..

好啦那今天就不和妳們多聊了
我要去整理一下房間囉
這禮拜收到一堆新衣新鞋新包的包裹
都沒時間整理衣櫃他們爆炸了!!
再不整理我可能會被寶寶活活掐死 ((逃

另外謝謝妳們的支持
部落客百傑活動我有進決選囉
雖然不奢望得名但還是很感謝妳們這陣子每天幫我投票
那..就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到活動結束吧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留言列表 (5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olive930
  • 請問首頁的圖是哪家的呢?
  • EYESCREAM

    Ami 芽芽 於 2012/06/13 15:4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