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又來囉

一到了夏天我就好佩服網拍MD..
在豔陽下或是海邊還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動人
妳們也知道最近這種動不動就破36度的天氣要在戶外拍照真的不是人幹的..
像我就是只要碰到太陽只能擺出臭臉
((頂多就是超臭和比較不臭的分別而已
根本擠不出一點笑容(汗)
所以超逃避每一個需要拍照的時刻哈哈哈哈!

寶寶:這麼不敬業還敢講這麼大聲喔





這次是第二次發文介紹ZIZA的美衣囉!
我自己私心很喜歡他們家有點甜美又不會太孩子氣的少女風格
整體穿搭下來能給人留下細緻質感的印象
而且衣服的單價也不會很貴貴喔~♫

那我就不廢話直接狂放圖開始燒妳們了






首先來看這件美麗的雪紡背心吧
這件有點透色唷
所以單穿要加個平口小可愛之類的內搭
不過我拍照這天完全忘記帶了..
你們請原諒我吧(跪)
((我已經被寶寶臭罵一頓了哈哈哈!






這件實品的顏色比較偏米杏色唷
因為大白天拍照光特別強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顏色比較淺
下面近照比較接近實色 






最美的地方就是領口和胸上的簍空感啦
最近我的老梗之一就是這種超美的蕾絲花簍空
質感真的直逼韓貨了!





百褶的雪紡也是非常加分的一點
每一個小細節都沒有馬虎耶!






最近很喜歡這種有點小復古又帶點典雅氣質的雪紡背心
可以讓我稍微有點長大的錯覺XDDD
((雖然心理和生理還是想繼續當少女但是穿著..總是要成長一點嘛(笑)






寫到這裡我要先跟你們Say sorry啦
因為我寫文章的此時這件已經下架找不到賣場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那目前就只好讓我自己獨享囉XDD

((不要揍我哈哈!有喜歡等下趕快去問問看賣家有沒有要追加吧~♫





蕾絲口袋抽繩收腰背心罩衫

這件我在賣場一逛到就立刻列入清單了!
粉色和藍色都好可愛唷
不過我覺得BABYBLUE的顏色夏天看起來格外清爽
所以就選了粉藍色






中間的收腰設計可以更顯瘦
我覺得衣服有沒有縮腰真的差很多
像我這種比較肉又比較矮的身型
如果遇到這種版形較長卻又沒縮腰的款式
就會很容易穿出水桶腰的感覺
還好這件的設計有大大加分啦!






嘻嘻,最喜歡的就是這件的蕾絲口袋啦
細緻的蕾絲真的很美
讓視覺有了重點之外
更可以突顯穿的人的甜美氣質
((也因為這樣今年我一直被蕾絲的元素燒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拉鍊背心的設計穿起來比一般的素素長背心多了點獨特感
而且也是可以直接拉拉鍊穿脫的~
化完妝換衣服就不會用髒領子啦XDDD






為了和胸前的口袋蕾絲作搭配
我下身就直接搭白色短褲囉
如果有蕾絲短褲配起來其實更好看
不過我的蕾絲短褲一時找不到(汗)
哎唷配白色也是挺好看的嘛
粉藍X白本來就是很夏日感的清爽配色呀
簡簡單單就讓人大有好感





我看賣場MD裡面是有加件蕾絲小內搭在裡面
不過這件單穿不會透唷
剛好我拍照這天也忘記穿內搭了(遮臉)






衣服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透色、不會悶悶不透氣
很適合夏天穿著這件出門約約會又不想太過甜美的穿搭






韓製凡爾賽雪紡小披肩洋裝

這件的設計挺特別的
棉料與雪紡巧妙搭配出不一樣的氣質
版形和素材的運用會讓整體感比較偏優雅
但是因為是甜美粉嫩的粉色系X杏色雪紡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給人老氣或過於成熟正式的感覺唷






以微透光的質感呈現肩臂間的輕透
甜美的粉色讓女孩能自然洋溢著甜美的氣息






簡單的素面棉質洋裝為底也增加了這件的實穿度
說實在的以現在的天氣
連我這雪紡控都沒辦法忍受了
天氣熱到會大爆汗的時候不來點棉質真的很難穿出門
如果剛好穿到不透氣的衣料
光是走個兩步就要被熱死了XDD





不過這件依然有滿足到我的雪紡慾~♫

在外層搭上了像披肩一樣的雪紡
好像自己外搭小外套一樣
不過卻是一體成形的非常有特色唷





平常我的穿著都比較孩子氣一點
不過這天穿了這件小洋裝就有被寶寶誇獎了
嘻嘻,我想這件應該可以被列入約會服吧





韓版優雅金釦打褶長版雪紡上衣附皮革綁繩

接下來先來個大逆光照嚇嚇你們!

是說..寶寶之前一直想拍拍看這種很夢幻的逆光氛圍
不過我本身就不太喜歡給太陽曬你們也知道的
怎麼可能乖乖在大白天一直等適合的光線呢(攤手)
好幸運這天拍照剛好就被寶寶抓到光了哈哈!







這件依舊是超美的雪紡背心唷
淡淡的水藍色看起來很特別
配上腰間的綁帶就能穿出比較簡約氣質的感覺!






這件版型還滿長的唷
穿起來很修飾身型
衣服的質料也很好
雖然是百元單品但可以很放心
不會很容易皺巴巴的





輕柔的雪紡可以穿出女生清新的氣質
而且前側也有做一點兒百褶的巧思唷
優雅度又偷偷加了好幾分~♫





不過非常透膚所以也是要加件內搭..
因為是同一天拍的
所以自然也是無內搭上陣好尷尬
一邊拍照一邊又被寶寶狂瞪了XDD






田園風味鉤花拼接柔棉細肩洋裝

接著下來是田園風少女的小洋裝時間~♫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清新啊  







簍空編織感配上棉質的洋裝
穿起來無比舒服
感覺很適合拎著我的小藤包去戶外野餐之類的XDDD






而且雖然版型很舒適但也不會顯胖唷
唯一可惜的是這件洋裝對我來說有點太長了
所以鞋子一定要搭有點高度的(哭)






這件的配色也超級粉嫩完全命中我紅心
看起來整個人白嫩白嫩的好舒服~♫






我自己是把它歸類為可愛又帶點好感度的小洋裝
穿這件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溫和又親切這樣子(羞)

寶寶:天大的誤會啊觀眾們!





好啦我寫到這邊又陷入爆字危機了
要是連六件單品我都能寫成上下集真的會被你們揍吧 ((逃
趕快接著看下一套去!






微醺浪漫花布縮腰無袖雪紡上衣

這件我個人超喜歡也超推薦的
都放首圖了你們應該感覺的出來XDD






不但有顯瘦必備的收腰設計
再配上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印花
可以說是我喜歡的元素都有了
雙層拼接設計根本不用花心思想該怎麼搭配囉





外層的白色雪紡像是自己搭上的白色絲巾一樣
時尚感瞬間UP大提升~♫





背後是美美的粉嫩色滿版印花
正面也看得到唷!





穿上這件讓我超想去度假的
((任何時候都想著要度假哈哈哈!





我自己是計畫好下禮拜要去六福村青春玩樂一下
下下禮拜要跟寶寶去宜蘭住個三天兩夜
然後到了暑假結束一定也要來個海島旅遊OHYAYAYA~~♫

寶寶:拜託你先把工作作完再想著玩好嗎..







好啦今天的穿搭日記就為你們分享到這裡囉
莫名的用照片花了我一整個晚上(傻眼)


以上六件超適合夏日的甜美單品都來自ZIZA
品名都設好連結了
有興趣的女孩自己去逛逛吧~♫





明天要來分享一下前陣子祕密作的小瘦身計畫..
提示是跟肥手臂有關唷XDDD
有蝴蝶袖困擾的少女千萬別錯過了哈哈!

那我要繼續來和文章苦戰了((握拳

最後提醒一下下周會繼續進行拍拍樂唷
因為我23號有別的事情要作
所以會調整到只有周二周三兩天PO
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大家趕快來湊熱鬧吧XDD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