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我剛剛翻了一下資料夾才想起來這篇..一直忘記寫(汗)

看到首圖又開始想念花蓮的清新空氣和悠閒氛圍了
雖然最近我一直走懶散路線死不乖乖發文也可以想作是在休息
但內心依然有那種事情沒做完的負擔感
和月初趕在度假前就把雜事通通over掉再徹底放鬆的心情還是截然不同啊(攤手)

好啦在寫下去就太多負面情緒了
我們就一邊看著照片一邊來小小放鬆一下吧





上一篇如果有人還沒看過可以回頭複習一下唷
120706 ♥ 跟花草一起享受寧靜放空輕旅行‧自然手感民宿"汎水淩山" ♫
 




上篇不知道有沒有提到..
我和猴子分別訂了兩種不同的房型
兩天可以交換著睡..
這樣一來就兩種房間都體驗到囉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就是照片左邊的房間-觀星






在進房間之前我們繼續來汎水淩山漫步一下吧..
這裡真的很美會讓人一直瘋狂按快門
所以住了兩個晚上就累積了快千張照片
光是在整理照片好像就能聞到當時充滿大自然的清新空氣一樣(深呼吸)
((不過也不能每張都放上來害我篩選的好痛苦!





每一株花草都充滿了朝氣
光是看著就覺得好有精神呢!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打起精神振奮一下XDDD







對了.. 我們在民宿裡面閒晃散步的時候
有在門外遇到民宿主人正在忙進忙出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外頭這塊施工區也是即將要成為汎水淩山一部份的"子母湖"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但石大姐還是堅持要親身參與到每一個環節
聽她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之後的這裡會是怎樣的一番美景
就讓我好期待好想要明年再親自來看看








繼續回到民宿裡漫步
是說這趟花蓮行我們白天幾乎都沒有安排戶外的活動
就是因為姐姐我太怕曬黑了(大笑)





挑一次假期能夠待在民宿裡面盡情的享受寧靜
才能感受到"度假"的感覺啊
之前每次出去玩都擠了滿滿的行程
回來反而比沒放假更累
這種經驗大家一定都有過吧?

另外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們把其中一天用作拍照啦.. ♫





這邊有超藍超清澈的藍天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明亮
不順便拍一點穿搭實在太可惜了
在出發前就決定要來好好拍個照






這邊好像是她們的工作室..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參觀?
這兩天看她們都很忙碌就不好意思開口問了XDD





爬上了二樓階梯也有一塊休息區
我和猴子的專輯封面照(誤)就是在這邊拍的XDDD
((欲知詳情請至FB詢問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覺得民宿的照片真的忍不住就會一直放個沒完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看到晴天拍出來的照片
都會覺得很清澈、又很舒服這樣

然後一想到是寶寶揮汗幫我們拍的
又更覺得不多放一點很對不起他啊!

寶寶:哼哼你才知道..







這邊也是拍了不少照片
喜歡拍照的女孩兒來這裡也可以收穫滿滿的回家
光是拍照就可以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光XDDD





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進房間瞧瞧吧~♫





房間鑰匙一樣是可愛的銀湯匙造型!

我後來發現他有另外一個好處就是不容易用丟..
畢竟金屬材質的掉到地上也會發出聲響XDDD






房間是我很喜歡的白色系唷!
雖然一樣是用了很多自然的元素..
像是木頭、石頭等等
但是換上了清新的配色就和上一篇分享的新館2號有不同的氣氛囉!





哈哈到了房間我也是瘋狂的在拍照
完全把這裡當作攝影棚了(笑)





照片超多請自己回頭看前幾篇文章啦
120704 ♥ 穿上好心情美美度假去‧超美Kiyumi日貨穿搭 ♫ 美美衣著篇
120704 ♥ 穿上好心情美美度假去‧超美Kiyumi日貨穿搭 ♫ 質感美鞋配件篇
120710 ♥ 清新小夏日簡約穿搭‧質感日韓系JoySection ♫






浴室和房間是連在一起的
不過都有石牆隔開
比較害羞的一點就是沒有門唷(臉紅)





為了讓房間有一致的大自然氛圍
還特別把電器開關隱藏在木頭柱子裡面
真的是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呢!





最棒的就是頭頂上的天窗啦
躺在床上看著天空非常的享受呢~♫

像這種不會流汗的日光浴我個人就不排斥啦!
雖然一樣要防曬XDD





躺在床上讓太陽盡情的灑在身上
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有多舒服了.. 看我的表情有多享受就知道吧哈哈!





從地板一直到床架都是超級自然手作風格的元素





待在這裡真的好舒服
不管是懶懶的賴在床上發呆
或是和姐妹窩一起嬉鬧聊天都很愜意





外面的天空真的很藍很藍對吧..
看著這樣的天色要心情不好也很難耶!






睡前也不忘翻翻民宿幫我們準備的地圖
來研究明天要去哪裡玩樂






因為我們很怕隔一天被太陽曬醒(笑)
所以睡前有把天窗關起來
還好這是可以關的
不然睡醒變成小黑人也太刺激了XDDD





隔天因為我們四個人都玩的好累好累
沒有吃到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早餐
石大姐還特別烤了像PIZZA一樣的吐司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比讚)

重點是這盤端上來之後我們全部都忙著驚呼+拍照
一直到她從廚房忙完出來我們都還沒吃
讓她非常傻眼+無奈..
哈哈我們就是有拍照強迫症嘛XDDD





好啦隨著我的瘋狂放照片+閒聊..
這篇文章也到了爆字的時候啦(攤手)
在花蓮的吃喝玩樂我應該沒有要另外寫一篇囉
因為去的景點和吃的美食幾乎都寫過了嘛
想說一樣的東西就不要重複寫..

但是但是..這趟姐妹相約去放鬆渡假的簡單旅程真的玩的很開心
希望妳們看文章也有感受到這份歡樂
有機會也可以到這裡放鬆一下心情唷

120706 ♥ 跟花草一起享受寧靜放空輕旅行‧自然手感民宿"汎水淩山" ♫
120218 ♥ 趁著冬末泡湯去‧我們的幸福小約會就在新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
120216 ♥ 發福放空花蓮遊 ♫ Day 3
120212 ♥ 放空發福花蓮遊 ♫ Day 2
120130 ♥ 發福放空花蓮遊 ♫ Day 1





呼!終於把這篇欠超久的小遊記寫完了..
緊接著要來寫上禮拜的六福村玩樂日記XDD

下個禮拜就要去台中玩五天啦
其實我什麼行程都沒有規畫耶..
就是單純想要慶生順便小度假一下
那大家有甚麼推薦行程也可以來推薦一下
雖然猴子就住台中
不過我印象中她是個不太常出門的台中人
問她不如問妳們XDDDD

猴:你很OX耶..

最後呢也來例行公事一下..
目前歡樂二手拍已經暫時告一段落囉
不過大約夏末時應該還會繼續進行
沒有參與到這一波的女孩趕快加入準備之後一起湊熱鬧吧
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