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哈囉!
好久沒有來分享歡樂遊記囉

從入夏以來我幾乎每天都在文章中抱怨天氣
搞得現在大家都覺得我是超級宅女(汗)
但其實每年放寒暑假我都還是會跟寶寶安排遊樂園行程
感受一下夏天歡樂的感覺
順便讓生活中的緊繃壓力可以好好紓解一下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囉XDDDD





比較幸運的是這次還在計畫旅程的同時
就收到了來自六福村的玩樂邀約
哈哈我幾乎每年都會去一次的六福村
今年也多了水樂園可以玩耶(興奮)

那接下來就帶著歡樂的心情
用看文章的方式先跟我們一起去玩一趟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寫部落格需要常常找點拍照的關係
以前每次去都沒有多留意樂園內的造景
這次才赫然發現裡面超好拍照的耶
要戶外大自然也有、要漂亮的咖啡廳、要華麗的旋轉木馬..通通都有
((甚至要拿一堆野生動物當背景也是可以XDDD

寶寶看到這裡臉都綠掉了
他真的很怕我下次衣服拎著要往六福村跑
不過還好我本人也是走懶惰路線的啦
等到冬天說不定還可以考慮一下,夏天真的放肆玩樂就好!

這次去也是只多帶了一套玩水後要換的衣服
完全是走超輕便路線
出來玩還是要把工作拋在腦後才能玩的開心嘛~♫


今天的旅程除了我跟寶寶之外還帶了小弟(笑)
就是寶寶他弟啦哈哈!
負責幫忙分擔一下大包小包的重量以及充當我們的司機XDDD

((是說跟他們一起拍照好快樂喔,我就算曬黑還是比他們白哈哈哈哈(笑翻)





六福村總共有四大區域可以玩
入園前先看一下遊園地圖就可以先規劃出遊園路線囉
懶得規劃的孩子請跟著我走 ((吹哨~ ♫

寶寶:你是導護媽媽?





哈哈我們這天是先從一入園右手邊的非洲部落開始逛
寶寶一進來樂園就變成白痴了..
智商瞬間變超低XDDD





這邊有一區是和小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唷
還可以騎小馬繞園區
不過我看現場幾乎都是小朋友在騎
一方面也很怕馬被我壓到腰閃到..只好作罷了(逃)





接著下來是重頭戲之一啦
草泥馬紅了這麼久我還沒見過
這次來六福村終於讓我見到了!





表情真的淡定的好逗趣
怎麼這麼可愛呀~(捏臉)






旁邊還有上傳FB的小活動..
這部分就交給寶寶來挑戰了((笑翻





是說旁邊還擺了好多草泥馬娃娃
看完真的好想買一隻回家擺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還是會想買娃娃是怎麼一回事..





看完溫馴的小動物緊接著要來搭猛獸巴士啦
老實說之前來六福村我都沒認真玩這區
所以也是第一次坐園內的巴士耶.. 





天氣真的太熱了猛獸們幾乎都在睡大覺zzZZ..





巴士在猛獸區行駛的時候我還真的很興奮耶
一直想說獅子老虎會不會衝過來示威之類的

寶寶:這..是該興奮的事情嗎?

結果車車開到一半我們就被挾持了XD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獅子和老虎
而是照片上的小調皮(笑)





猛獸巴士一趟大概有15分鐘吧
舒服有趣又有冷氣吹真不錯!

接著就來搭另一邊的蒸氣小火車囉

你們有感覺出來我就是想盡辦法躲避太陽嘛?
出發這天我一直祈禱是個陰天..
在抵達前聽到有小線民說新竹下雨我還默默開心了一下
結果抵達六福村就是個十足的Sunny day呀 ((摔筆






搭小火車一樣可以觀賞小動物
而且隨車還有解說人員作介紹






吹吹風看看動物們也很愜意




我好喜歡長頸鹿喔~
睫毛長長眨巴眨巴的真可愛





搭完這趟小火車就準備要前往下一個園區囉!





這邊是很有FU的美國大西部





不得不說寶寶真的是個充滿童心的孩子..
每次說要來遊樂園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但是玩的最失控就是他嘛!





來遊樂園還有一項必跑行程就是看秀
不過我們這天是星期一
有很多表演都停演

還好有看到這唯一的一場秀-飛行部落!





感覺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樂一下
看秀順便乘涼休息 ((我到底是有多熱啊XDDD





哈哈在美國大西部還有一個重頭戲要來看一下
有看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的女孩們有沒有覺得場景很熟悉





戲裡柯偉翔的辦公室就是在六福村取景的啦





我個人雖然沒發露這齣
不過也是一定要來湊個熱鬧拍幾張留念(笑)
((到了遊樂園就會瞬間變成觀光客XDDD





好啦好啦好像都沒有玩到設施
這一區應該是我玩最多刺激遊戲的耶!





是說此時的我真的快熱昏了..
透中午的太陽威力好強大
光是短短的排隊時光就可以讓我大放空了!

不過瘋狂列車真的不會很可怕~
因為可怕的在後頭!





嗯哼..就是這個!
笑傲飛鷹在六福村裡面應該算最刺激的設施吧((我自己決定的





還記得上次跟寶寶來六福村的時候
他一坐上腳懸空的座位就開始雙腿狂抖
害我在旁邊明明不害怕也跟著緊張了(瞪)





這次寶寶無法戰勝內心的恐懼
決定在旁邊觀看不參與了
照片裡是要給他一個鄙視的表情哈哈哈!





你們有找到我在哪裡嘛?
我穿桃紅色的鞋鞋唷~~♫





玩到一半實在是太餓了
趕快到旁邊的餐廳來覓食
是說六福村裡面的餐點應該算是眾多遊樂園裡面數一數二的吧
價錢也不會貴到很超過又挺好吃的
((雖然我們吃的就是速食哈哈XDDD





另外在西部區還發現一家很夢幻的店Elite deli
外觀都是粉紅色和白色唷
感覺超適合在這裡喝下午茶的






裡面賣的主要就是咖啡和小點心這樣..
展示的杯子蛋糕每個都超可愛的~♫





不過剛剛才吃飽我實在吃不太下..
不知道實際味道如何 ((寫文的此時倒是挺餓的可惡!





好啦稍作休息之後要前往下一區囉
我怎麼覺得這篇也快要爆字了啊!
你們會覺得我太囉嗦連遊樂園都要寫得這麼落落長很煩嗎?
((應該不會吧哈哈哈哈哈哈!

寶寶:說很煩你會因此閉嘴嗎?不會嘛!






在這一區我們只有小小的玩一下火山歷險而已
因為其他遊戲都好多孩子在排隊
人家只想衝到水裡稍微涼一下(羞)

寶寶的表情好猙獰喔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自己有更猙獰的照片但是不能放上來XDDD





玩完遊樂設施一定要到玩具店晃一下吹吹冷氣
哈哈哈哈我怎麼講出來了(掌嘴)





拍照當下都沒有多想甚麼
但事後看到照片都覺得自己好幼稚喔((遮臉





好啦好啦以這美輪美奐的程度來看
應該看得出來是阿拉伯皇宮吧





因為笑傲飛鷹已經把我的體力耗盡了
所以我們只有小小玩一下室內的蘇丹王大冒險
這邊不刺激不可怕
只要坐在小車車上面晃啊晃啊度過一些關卡這樣





接著一定要拍一下旋轉木馬的啊!!!

寶寶:到底在激動甚麼..





哈哈我看上面幾乎沒人..所以也不太好意思跑上去坐
就小小跟木馬們合照帶過就好(笑)





寶寶一直逼我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就是很喜歡看我被耍弄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賣土耳其冰淇淋的大叔都愛這樣耍人
這是土耳其傳統嗎?是嗎?





好啦四大遊樂園區都逛完囉
接著要前往水樂園了!

是說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安排還不錯 ((對..就是自己講XD
白天在遊樂園走跳玩樂
到了傍晚太陽不那麼猛烈的時候再去玩水
就可以降低曬黑風險啦





六福水樂園是今年6月才全新開幕的喔
所以環境很新、設施也很乾淨
玩起來挺過癮的!

造景是美美的希臘主題風
很適合夏日戲水的感覺 





一入園區就先看到水芭蕾廣場
頓時暑氣全消~♫
((不過還是很迫不及待要換泳裝衝下水XDDD





旁邊的餐廳也是希臘風的唷
本來我們想說玩完水肚子很餓再來吃
結果玩一個太超過.. 淋浴完人家已經打烊了啦(哭鬧)





這個這個.. 海神飛艇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完全是待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來的~♫

20秒內一次體驗90度垂直彎道、髮夾彎道、垂直急速下滑
再攀升到70度的10公尺傾斜浪板、波浪滑道..
光在旁邊用看的都覺得好刺激喔!
((實際玩起來也是尖叫連連哈哈哈!





當然除了海神飛艇之外也是有不少刺激的滑水道
有要搭乘滑艇的也有直接抱胸整個人滑下去的那種..
是說我個人比較怕寂寞一點
所以都專攻那種可以兩個人共乘滑艇玩的XDDD





當然也有很PEACE的人工造浪區、和悠閒發呆的沙灘區..
((不過沙灘區和水區距離有點遠所以我們都沒有跑去玩沙XDD





這個天旋地轉也超級刺激唷!
是說我在水樂園整個玩到不想回家耶..
刺激的滑水設施都玩過一圈又一圈之後
還硬要逼寶寶他們陪我玩漂漂河..還玩了三次XDD
因為天黑了不怕曬黑就可以盡情玩水了嘻嘻!

你們一定在想說為什麼我都沒有穿泳裝入鏡..
當然是因為我怕相機碰到水啊(理直氣壯)
哈哈哈我們很乖巧的先繞場拍完一圈才換裝衝下水的
所以相機是乖巧的待在置物櫃裡XDDD
((拜託你們口味不要那麼重好嗎!乖!





好啦本日歡樂又落落長的玩樂日記就為大家分享到此囉
是說大家也可以挑暑假的周末假日去啦
因為晚上八點半還會有皇家煙火秀可以看喔
我超級愛看煙火的..竟然挑星期一去真的是大失策(拭淚)

最後還要跟妳們說一下這次的超好康網路活動
只要到活動網頁一起集氣
就有機會抽全年不限次數的遊園護照喔
而且..是週週抽耶!
((我也要去抽抽獎,要是抽中了就有理由可以逼寶寶帶我去拍穿搭了XDDD

 活動連結 
 


 

昨天的風雨真的好大喔
一邊寫文章一邊聽著外面的風雨聲
真的還好沒有出門耶!
不然一定會雨傘開花XDDD
總之希望大家都很平安的在家看文章唷 ((逞私慾哈哈哈!

雖然放了颱風假不過發憤的小胖妞網誌依舊不放假
有沒有很乖很乖
我必須要說..當繁雜的事情一件一件逐漸完成
內心真的會充滿無比的踏實感啊
好心情都回來了!

好啦好啦那就先這樣子
我要來去躺平看一下韓劇囉嘻嘻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留言列表 (4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