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這禮拜我本來有要去乖乖拍照寫穿搭的..
不過遇上颱風天只好讓穿搭文跟著放颱風假囉(攤手)

寶寶:大家的颱風假明明都放完了

咳..雖然沒有颱風假
不過今天還是個愉快周末嘛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前陣子偷偷跑去住的京站時尚會館
我猜一定會有女孩暗自納悶我明明就住台北為何要特地外宿對吧 ((自以為很了解妳們哈哈!





其實我只是圖一個方便拍照的地方啦XDDD
我真的不太喜歡在咖啡廳拍照
一方面是怕被店家瞪或是趕
另一方面就是店裡一定會有客人在
臉就已經很僵了還有人在旁行注目禮..
是要我怎麼拍下去啊 ((翻桌
夏天太陽這麼威猛我也不敢直接衝戶外
深怕又曬黑..一黑就要心情低落好幾個禮拜了..

寶寶:一點苦都吃不了真沒用..

怎麼寫到這邊開始抱怨甘苦談了XDD
我還是很喜歡跟妳們分享穿搭啦
畢竟身為女孩兒最大的幸福
就是當有新衣服的時候迫不及待穿出門
然後逼問身邊好姐妹這件好不好看
聊些買便宜買貴了哪家又出了新品等等的話題嘛..
但就是一邊愛寫又一邊愛抱怨
妳們趕快習慣我這種機車個性吧..(羞)





京站時尚會館的登記櫃台和房間是分開來的
所以入房前要先到華陰街上的櫃台作辦理
辦好入房手續就會有穿著制服的小女僕(?)帶我們回房間..整個超妙的XDD





這邊的特色就是生活上的各種服務都做的很周到啦
主要是以月租式酒店管理等級作為賣點
有關生活機能上的服務非常多元化
代購、隨身管家、清潔整理按摩樣樣都有
所以好像有很多商務客長期租這裡!






櫃台大廳小小的不過裝潢的挺現代感
而且很明亮舒適呢!





入房前小姐說我們的房型是有DVD機和WII的
櫃檯也有租遊戲片和DVD的服務
((真的很貼心耶!






接著就讓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回房間囉
是說他們的門鎖也是走高科技路線
用鑰匙"Bi"一下就可以了!

關上就會自動鎖上,出房門就按個鈕..
真的好想把我家門換成這種喔哈哈哈哈!





好啦先讓大家參觀一下房間
裡面不大,但是很適合當我跟寶寶的家(笑)

一半是客廳休息區、另一半就是床鋪
落地窗的外面還有不小的陽台唷
可以在外面曬衣服
所以長期住也不是問題!





裝潢很簡單時尚又乾淨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
不會太花俏也不會過於俗麗
但又挺有質感的對吧!

只可惜我們這天入房已經晚上了
沒有自然光加持導致拍出來的照片都好黃喔..((懊惱





其實我待最久的應該是這一區
因為晚上寶寶坐沙發上看DVD
我就在旁邊苦命打文章中..





證據在此XDDD
真的是在寫文章唷!
((這根本是一種制約..難得外宿還要緊盯著電腦






這舒服的床啊!
我真的沒有跟他相處很久
因為在剛剛的沙發區打完文章天就快亮了
然後我就開始化妝準備出門拍照
拍完照還吃了個早餐才回來卸妝洗澡補眠 ((黑眼圈

嗯..印象中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吧..
就很命苦的退房了
但在我的記憶中他算非常好睡
我一躺上去就三秒入睡了XDDD
((也有一種可能是單純太累了哈哈哈哈!





好啦回到房間內的照片!
房間內有準備茶包和小零食
還有金莎!這招實在很陰險..
立刻被我們嗑掉哈哈哈XDDD





因為有長期住客的關係
所以房內也有小廚房唷
鍋碗瓢盆通通有,真的非常的適合我住上好一陣子啊..

寶寶:你會不會想太多





房內的設備還算挺多的
所以也有擺一張使用說明板啦
但其實入房的時候小祕書都已經跟我們交待過一遍了






這是陪我們度過漫漫長夜的DVD以及WII






房間裡面多了這盞水晶燈真的華麗許多
寶寶還說以後家裡一定要有一盞
真看不出他愛的是這種路線耶..

是說我們常常會聊天就聊到以後房子的裝潢
現在已經進階討論到要住幾樓、還有管理員和車庫之類的事情了
根本連房子的頭期款都還沒存到就想這個會不會太遙遠啊





嗯又離題了
接下來是我外宿很重視的衛浴設備
沒浴缸有點可惜
不過住外面我不見得每個浴缸都敢泡澡就是了..
分離式淋浴的空間倒是有加分不少XD

浴室很明亮又很乾淨





備品是一系列上山採藥的
算是還不錯用!






是說這衛浴設備也是走高科技路線
還有這種貼壁式的控制器
用完浴室還可以用"浴室乾燥"模式
這樣就不會溼答答囉!

冬天洗澡還可以開暖房耶
我個人是覺得這設計棒透了
超想一直住在這裡~♫








房間看的差不多我們就出來吃晚餐囉
在中庭遇到這裡的住戶
((這邊不是全部都是租客唷,另外一棟好像就是真正的住戶
寶寶竟然就跟一位大叔聊起來房價來了
他每次去外面住這種酒店式管理的住宅都會硬要問行情
上次去台中也是這樣.. (遮臉)





坐電梯到達一樓之後是獨立的休息區
外頭也有管理員24小時輪班控管進出
雖然身處鬧區但也非常的有安全隱密性






最棒的是.. 一走出來都不用走出門
轉個彎就直接到京站了

這真的是非常適合我這個無敵懶人耶!
我和寶寶就這樣一邊逛京站
一邊討論這裡有多適合我們居住XDDD
((真的好想直接搬來這裡定居喔!!!





在京站飲食也非常便利
可以吃美食街簡單搞定也可以找餐廳
吃飽拉麵我們還順便買了一些小甜點回家當點心

左下那個綠綠包裝的是很奇妙的某種捲(?)
吃起來口感QQ的好好吃喔!





回到房間就是愉快的休息時間
在開始埋頭寫文章之前不忘娛樂嘛
立刻拿WII出來開始廝殺(笑)





我們沒有跟櫃台另外租遊戲片
因為房間裡面本來就有附一片囉
光是這片就夠我們玩了哈哈!






玩累了之後就開始煮泡麵吃
((奇怪..不是剛剛才吃飽嗎..

哈哈因為逛京站的時候逛了一下地下室的超市
裡面有賣很多各國的泡麵零食
忍不住就買了我最愛的起司泡麵回來當消夜





一邊吃泡麵一邊玩電腦真的好舒服喔
待在房間真的是無比愜意啊~♫

我和寶寶討論過都覺得住這邊所感受到的"舒服"
和我們之前出去玩樂外宿的感覺不太一樣
來這裡就有種"這就是我家啊.."的那種放鬆感
完全不會有不自在或拘束的感覺!





隔天的早餐也是到樓下京站搞定的
因為下樓之後從大門算起大概走30步就到了NY
((對面也有星巴克、摩斯..等等非常多選擇XD

唉寫到這裡我又想搬去定居了啦
機能性也太好了吧..







白天的中庭也很美唷
而且因為一樓有管理員在控管進出
所以這裡通常只會出現住戶
((也因為這樣我才選擇在這裡拍照啦XDDD





上次ZIZA的穿搭文就是都在這邊拍的唷
120720 ♥ 我的LOVELY SUMMER甜美夏日穿搭‧ZIZA ♫





房間設備好、周邊環境便利
要吃的有吃的
要逛街也方便
就連交通都是台北市的樞紐地帶
然後只要坐電梯下樓到中庭就可以拍穿搭
妳們說這裡是不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適合我(握拳)





我看下次再來住的機率應該是非常之高哈哈哈
等到又有一堆衣服要拍照我就要狂奔來京站時尚會館啦~♫

就以上分享給妳們
也很推薦給上台北玩耍要找住宿的女孩
附上連結有需要自行參考唷 

 京站時尚會館





昨天我終於乖乖去看牙醫啦
作完了矯正前的最後一次諮詢 (抖)
有時候想想還是好想就這樣算了..
反正一輩子不要露齒笑也沒什麼嘛 ((瀟灑

寶寶:事到臨頭你還想逃避喔

恐怖的是這個月中就要直接從拔牙開始了
總共要拔四顆XDDD
我一想到都快要緊張死了
未來即將成為一年半的牙套妹
妳們千萬不要嫌棄我喔哈哈哈哈!
((好怕我戴了牙套就不想拍照了這樣網誌要怎麼寫下去咧(歪頭)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