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又到了每個月最期待的光療時間囉

哈哈不知道妳們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本月份的新花樣
我自己是很開心的在寫這篇啦
在寫文章之前應該已經頂著這副新光療一個多禮拜了
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抓手過去大大誇獎了 ((挺
當然足部光療也是人見人誇
不過把我的腳抓過去就有點太超過了哈哈哈哈!

寶寶:你一定要開頭就驕傲到讓人想關掉視窗嗎..





好啦好啦其實我現在是熬夜在寫這篇
趕快讓妳們來看一下我的光療日記..

一開始就是要依依不捨和上次的棉花糖色光療說掰掰囉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用在這時候格外恰當
因為不卸掉怎麼作新的嘛(攤手)
((寫了一段滿廢話的廢話..





磨除表面之後就敷上卸除液包一下
上次有女孩問我卸光療會不會痛..
我只能說會痛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每個月乖乖來報到呢
姐姐我是怕痛大王耶(拍胸)

寶寶:不要老是為這種事情驕傲..





在一邊卸甲的時候我們也很節省時間的開始挑款了
我就是知道我每次都會龜很久
所以一到巴黎都我就請美甲師直接幫我先卸
在等的時候就可以慢慢想了XDDD





決定好款式之後光療也差不多可以輕輕刮掉囉
是不是~我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滿活用時間的嘛!
((因為太常賴床練就的節省時間法XDDD





再來就可以抹上乾燥劑接著作新光療囉!





嘿嘿這次一樣是反轉法式作底色唷!
上次PO了一張不太清楚的照片上FB就有眼尖女孩發現了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反轉法式的感覺嘛
而且長出來也比較不明顯啊
想要撐久一點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這種底色唷





我們這次用的是粉色和白色的跳指上色
這是有原因的唷..
好啦看到首圖一定知道原因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推眼鏡





上完底色之後美甲師幫我用金色拉線
讓反轉法式的邊線更完美





然後在白色底的幾指上化上粉紅、粉紫、鵝黃的隨興點點
嘻嘻~這次要作的就是豹紋圖案啦





再用紅棕色來勾邊就完成囉
我偷偷研究了一下發現豹紋不難畫耶
不過要把圖案設計的平衡又有美感還是要一點技術囉





完成的豹紋很可愛吧
誰說豹紋一定要走個性狂野風
用粉嫩馬卡龍色也可以畫出不一樣的豹紋
 




再來要來裝點一下粉紅底色的部分囉!

前兩次都是以最近很紅的貼紙為主
所以這回我就想來點不一樣的(羞)
硬是逼美甲師幫我貼上愛心還有LOVE字樣的銅片





因為我的甲片弧度比較彎一點
所以要把"LOVE"字樣的銅片貼平整費了美甲師不少功夫
我覺得他都想揍我了哈哈哈!





貼完之後上了比較厚的凝膠
這樣才能把銅片充分包覆
免得變成人間凶器(笑)

寶寶:你以為是鋼筋外露喔..





最後我又貪心的貼了鑽XDDD
雖然貼鑽比較容易勾到頭髮
但是我還是喜歡閃亮亮的感覺嘛(扭)





接下來就是上指緣油
大功告成囉 ((灑花





這次的成品很美吧
配色是我最喜歡的粉嫩嫩色調
粉色X金色一點都不突兀
和馬卡龍色的豹紋圖案配起來有獨特性又超級可愛的





接著下來轉戰足部光療區
哈哈因為上一次的足部光療還沒有長很多
我和馬兒還硬是多撐了一個禮拜才來換腳的光療
而且這樣才不用坐一整天XDDD
((人家美甲師都沒喊累我們還真好意思哄..





足部的卸除療程和手手是一樣的唷
我就不碎念了XDDD





卸完上底層光療
是說等到冬天我應該還是會想來做底色光療吧
因為有做光療之後我的指甲更不容易斷裂或是分層了耶!

以前都以為做光療或多或少會傷指甲
但做了這幾個月才發現完全和我想的相反
我的甲面變的比以前更健康
而且甲床的形狀也變好看了!





因為想和手部多少有點呼應
所以我選了和手一樣的粉白配色
不過不同的是足部光療以"海軍風元素"做搭配唷!





一開始先用粉色和白色畫出橫條的圖案
在貼上金色的貼紙
光是這樣就覺得好清爽好有夏日風唷!





寶寶莫名的拍起美甲師的髮飾和指甲了XDDD
每次看到他頭頂的髮夾都會覺得心驚驚..
因為農曆七月快到了我叫她記得改掛個少女蕾絲
不知道下次她會不會信守諾言呢 ((摸下巴

她的光療是海賊王全系列人物唷
哈哈哈我覺得她比寶寶還愛海賊王耶!





底色畫完之後就要開始高難度的囉
其實貼珠珠對美甲師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
不過我的腳指甲甲面超級小的
根本是在考驗她的眼力XDDD





嘻嘻,你們有看出她幫我貼的圖案嗎?
是船錨、鉚釘和繩索圖案啦
真的好有海軍風唷~~~~♥







兩指是不一樣的唷
一邊是星星圖案的金色貼紙
一邊是充滿海洋風的船錨繩索
配起來也是可愛無法擋啊!






嘻嘻,這次的光療大家有喜歡嗎?
我從做完就一直忍不住吃吃笑XDDD
真的好喜歡唷!





每次寫到光療都一定要讚嘆一下她們的手藝非常精細
不管是甚麼都難不得我的美甲師美甲師耶
而且價位也是好得我歡心這樣XDDD

寶寶:我可沒有歡心.. ((嘟嘴

好啦我這次做的項目如下
大家要去之前也可以做個參考囉!

反轉法式 980
拉線 150
貼鑽 195 (20顆 150)
彩繪 375 (兩指150)
銅片 750 (一指150)
卸甲 300

共2450!
以這個功這個成品要在東區有這價錢真的是很有難度的事情..
所以我才會一直跑來做嘛XDDD





足部明細也附給妳們做參考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列出來
因為這樣下次寶寶就會逼我少做這個少做那個了(哼)

底色 1300
彩繪6指(白線) 450
金線6指 450
貼紙2指 150
鉚釘 300

因為條紋的功比較細的關係
價位稍微有失控一點XDDD
大家其實也可以用白粉條紋就好哈哈!
總共加一加2650其實也在可以接受範圍啦
因為我要撐久一點才卸嘛 ((玩手指

好愛我的美甲師每次都可以幫我做出人見人誇的美美光療~~~ ((巴結
雖然我的要求一次比一次超過
不過真的是在鍛鍊你的眼力啦
我是為妳好喔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今天就到這邊分享完畢
這次本來也要幫妳們凹9折卷的
不過她們生意太好送光光了(攤手)

文末也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唷
大家沒事也可以先逛一下官網和粉絲團看看作品集啦
我又開始在想下一次要做的圖案了啦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地址: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11樓之1
電話:02-2752-7997





我打的腰痠背痛要趕快去睡覺了
出來玩還要寫文章真的是很乖巧懂事哄?
嗯嗯我也覺得..

寶寶:不要自己講那麼開心 (翻白眼)

這兩天依舊住台中不過是工作天XDDD
為了明天有滿滿精神
我要立刻躺平囉
大家晚安BYE~~~~ ♫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