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開頭趕快先來陪我歡呼一下
我終於終於生出這篇穿搭了~~~~~~♫

前幾篇一直在瘋狂預告的穿搭主題你們有猜到嗎?
嘻嘻就是夏天超流行的花朵穿搭
每年春夏花綻放的季節
只要跟花朵扯上邊都會大流行呀

不論是碎花、花柄或是醒目又大膽的滿版印花
都是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單品
SO..這次要抓住夏天的尾巴跟妳們分享的就是我今夏最愛的花朵系穿搭啦






今天一次有15套要分享給妳們
光是照片放完就剩沒幾個字可以打了
所以我就照例不廢話囉
趁著夏天的尾巴趕快來跟我花漾一下吧





首先就是幸福花漾的姐妹穿搭

接下來有幾套都是像這樣的默契穿搭唷
同花色、不同剪裁設計
有種和好姐妹穿上類似款但又不尷尬的感覺很幸福吧 ♫
((畢竟兩個人穿的一模一樣會很像在穿制服XDDD






這件是兩件式的唷
裡面有一件雪紡內裡
可以搭出有內著背心的感覺
都不用自己苦心搭配非常方便對吧!





猴子身上的那件則是在領子上作了變化
兩件我都覺得好好看唷(扭)

而且夏天穿上綠色的花朵背心真的會讓人充滿活力耶!





再來這兩件 ((姐妹穿搭好方便一次就可以介紹完兩件XDDD
則是白底配上紅色的大花朵





我個人很鍾愛這件耶
除了顏色好駕馭也比較不挑膚色穿之外
((我曬黑了之後變得很重視這一點XDD
也很有夏日清爽的感覺!





我身上這件是比較娃娃裝的版形
中間有縮腰設計
再加上下襬澎澎的感覺
剛好可以讓我完全放鬆不必縮小腹XDDD





猴子身上這件則是有藍色小領子作點綴
版型比較短一點所以可以選擇綁起來秀出美美纖腰
是說她的腰真的細到讓我很生氣
我們可以一起揪團去把她的腰折斷嗎?

猴:... ((逃






接著下來這套姐妹裝則是在領子上作呼應
一點能展現默契的小細節也不放過 ((竊笑





白色的百摺雪紡配上綠色花朵圖樣的衣領邊
很有夏日感又不會太過高調唷
不敢穿的太花俏的女孩們也可以從這種小細節開始入門
等到身邊朋友和自己都看得很習慣再來進階版啦!





猴子身上這件就是屬於比較高調又亮眼的花漾背心囉
中間的縮腰設計可以帶出比較慵懶隨性又有腰身的效果
像這樣的花漾上衣只要簡單配個牛仔短褲就很好看了耶!





哈哈姐妹穿搭先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換我自己SOLO囉
突然覺得好寂寞喔 ((玩手指






繽紛的顏色在仲夏穿起來更顯活力
而且意外的有夠顯白!

迷人的碎花則是低調的在背後
而且還有綁帶小露背的巧思
是不是非常心機的一件雪紡上衣呀(羞)





前短後長的上衣在今年夏天也算是出盡風頭了
可以順便修飾我的大屁屁~嘻嘻!

不過像這件正面比較簡單樸素的單色上衣
就一定要搭條大墜飾長項鍊來調整視覺比例唷
啊啊看到這條長項鍊我才想到..
上次飾品敗家文好像還欠妳們一篇下集耶XDDD
好啦我在找時間趕快寫一寫哄
最近把自己搞得好忙碌超充實也欠了妳們一堆支票(笑)





哈哈才SOLO一件..猴子又出現了!
我就說她比較黏我吧XDDD

好啦其實是她友情贊助身體(?)借我拍啦
妳們也知道這個月初我去台中慶生
也順便帶了滿滿一個行李箱的衣服要去台中拍
((因為住的日租套房挺漂亮的不拍可惜(笑)

但當我在揮汗拍照的時候
轉頭看到有位小妞在旁沒事作
就硬逼她來幫忙拍幾套哈哈!





剛好這是連身褲設計→是猴子的最愛XDDD
我買完就想說她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結果還真的很適合她耶

雖然滿版印花款
但因為有了下身的連褲作搭配
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顯得老氣唷!






這件的褲子作的比較短一點
穿起來會讓身形比例看起來更好
但是太高(超過165)的女孩穿起來可能會比較害羞吧(臉紅)






再來這件是花花褲兒~♥
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好看了
以前我都覺得花花褲感覺就很難駕馭不太敢買
但入手一兩件之後才發現..這根本就超好搭的呀!







另外我很開心她是寬寬鬆鬆的版型
這樣我這大屁女孩才不會穿得很緊繃
像這種花色要是穿得緊緊憋憋的就完全NG了!






這件斜肩上衣也是我的新戰利品之一
穿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但又不會太過艷麗
和活力滿分的花花短褲配起來意外的和諧!






另外最簡單的搭法就是配一件白T囉!
上面的花様不要太跳TONE就好~






哈哈我剛好也買了一件上面有小花圈和英文字樣的白T
配起來也很好看又隨性簡單!






白T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呀
出外度假就這樣套著一件簡單的T-SHIRT
再加上這件寬寬花花短褲
就可以給人隨性又不隨便的好印象囉





這天本來有要順便拍電棒影片的
但現在看到照片才想起來 ((會不會拖太久才想到XDDD
照片裡面的捲度我自己好滿意唷
沒有拍起來真是可惜 (逃)

寶寶:沒看過這麼愛挖洞給自己跳的人..






接下來是充滿活力海島風情的印花背心
橘紅色調穿起來特別有南洋風耶






我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計劃長灘島度假行程了
剛剛才訂好機票和飯店嘻嘻..
看到這件衣服又開始墜入度假的美夢中~





其實像這樣充滿熱情奔放色彩的上身
下身最好是越簡單越好
最不會出錯的就是搭上白色牛仔褲囉
可以充分讓上下身視覺平衡
又不會覺得整個人太過花俏






再來這件上衣感覺出現過好多次了(汗)
上次寶寶也有誇這件不錯看呢
但也意外爆料說他覺得復古花襯衫更好看..
((妳們說這個人是不是口味很多元,超難捉模他的喜好耶






這件看似棉T但其實不然唷
他是薄薄雪紡的材質
但最近好熱我都懶得在多內搭背心了
還好因為花色的關係不會看到內衣XDDD






這件的花朵顏色和上衣底色都是走清清柔柔的路線
仔細看還有小蝴蝶結穿插其中
感覺很有清閒的田園風格
穿起來也很隨興又簡單所以我本人算滿常穿出門的啦(笑)





一樣是花俏的上身配上白色短褲唷
這件短褲我真是買對了
剛好可以搭配我今年愛翻天的花花上衣






再來這套我也好喜歡
在台中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我都忍不住穿這件出門
哈哈明明滿行李箱都是衣服卻硬要穿這件XDD





綠色系應該可以算是今年在我心目中異軍突起吧
嫩嫩的淺綠色非常可以顯白
而且看起來膚質和氣質都很好耶 (羞)







這件最大的特色就是肩膀是綁帶的
袖口也是自己綁蝴蝶結唷
除了可以修飾肥肉肉之外
獨特性完全大滿分呀!






我自己有試過綁鬆鬆的就會比較隨興帶點浪漫
而且不時綁帶還會往下滑落
變成露單肩這樣也是不同的風情(笑)

綁的緊一點上衣就會比較短
就比較適合出去玩樂的時候囉!






好啦好啦接下來是滿版碎花長洋裝了!
今年我購入的長洋意外的少耶
看來長洋特輯只能難產了..((嘆






這件完全就是田園系風格呀
不管是印花或者是版型都超美的
((連完全不懂碎花情調的寶寶都覺得這件很好看 ♥






上身是碎花背心也不會太低胸
就是比較害羞的女孩也可以放心穿
而且不是平口的嘻嘻!
((我每次穿平口都會有壓到副乳溢出來的困擾所以都會避免XDDD







下襬的長度剛好可以到腳踝處
所以穿起來不會顯矮
當然也絲毫不顯胖!

剛換上這件的時候猴子就說我看起來變高了耶哈哈!
長洋真的是矮個女孩的好夥伴耶
下面在踩雙厚底鞋就可以走路有風了是不是~( ˘ ³˘)♥ ゚+。:.゚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囉!
這次照片真的是超級爆炸無敵多
害我都不敢太放肆的跟妳們聊天
((雖然也是聊了不少哈哈!





這件也是我今年最喜歡的綠色作底耶!
綠底紅花配起來
是不是有種說不出的和諧感~
就充滿清爽田園的感覺
好適合穿去度假!






這件就是比較害羞的細肩帶款囉
我個人是比較害羞V領這個部分啦..

每次穿V領出去都會惹得寶寶在旁邊"嘖嘖"叫
所以我這次很乖
都有外搭件牛仔小外套唷!

寶寶:那只是你要擋手臂的不是嗎..
((好像也是耶,胸前根本沒遮到哈哈哈XDDD






不知道是我長高了還是設計衣服的人都變善良了
這幾次買長洋裝都剛好挑到適合我身高的耶 ((我155!
不會拖地也不會短到讓我尷尬
但要是再矮個五公分可能就不行了XDDD

穿起來有氣勢又不會有狼狽感
哈哈我相信跟我一樣不高的女孩一定有同感
要是穿到過長的長洋裝
真的會有種偷穿媽媽衣服的感覺
而且一點也不優美
就是有種格格不入的違和感!

所以長度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關鍵呀!





好啦好啦那就依依不捨的跟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太久沒寫穿搭了有點不會節制字數XDDD

不過這篇寫起來好順唷
果然是自己喜歡的衣服寫起來就特別有勁!
然後..因為字數不太夠的關係
我就不附上連結囉 ((逃





最後一定要來好好解釋一下
我死撐了那麼久不拍穿搭..
其實除了怕熱怕曬和懶惰之外 ((還很好意思講
還有一個最大最大最大的主因..

妳們也知道我和寶寶平常都走甜蜜蜜路線
就算吵架也是走小學生鬥嘴路線XDD

但是!
只要一進入拍照模式
我們火氣就會變超大
再加上夏天高溫燥熱的影響之下..
拍沒幾套就開始互飆髒話了
所以我一直不拍照就是想好好維繫我跟寶寶的感情嘛(扭)

寶寶:最好是把錯都推到我身上!

不過人家還是乖乖把這篇寫完了嘛
等到天氣變涼一點我就會恢復周周有穿搭的步調啦..
妳們就不要跟我計較囉(捶)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