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妳們最喜歡的彩妝文時間唷

昨天分享韓系保養
今天是韓系美妝
是不是分配的很平均啊哈哈哈!
((忍不住就得意起來了XDDDD

可惜我買的秋裝都還沒抵達身邊
不然明天應該要來點韓系穿搭才對嘛(槌掌)





好啦好啦我們趕快來看一下今天要分享的好幾樣美妝品
光是包裝就超級特別又醒目
上面的小娃娃造型也好可愛唷 ((捏臉

寶寶:你捏紙盒上的臉有意義嗎..

相信妳們對這個牌子一定滿陌生的
我本人也是因為這次邀約才認識YET啦
名字的原意是YES! ENJOY TIME
為了方便就簡稱為→ YET!

這個品牌是於2012也就是今年的2月份才成立
不過已經火速擠進韓國10大最受歡迎彩妝品牌囉
不僅在品質上受到好評
可愛及獨特包裝更是受到青睞
這個可愛的牌子..我們當然也要趕快跟上是不是~~~





好啦那我們一邊照著妝容的步驟一邊看下去唷
為了搭配這次收到的商品
總共有兩種不同感覺的妝容唷!
((共同之處就是今天的妝容都很快速,三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

一開始就先來一款心機偽素顏
適合平常走自然派的女孩兒






Water Drop 零毛孔遮瑕 BB霜
我拿的色號是#1淺膚色
自然膚色的女孩就可以挑選#2唷!





擠出來的質地還滿水感的
在臉上推開也很輕鬆
不會有很重的黏膩感
上完皮膚還是有透氣的感覺
而且妝感也滿透明的唷!





近看也OK

希望持妝時間更長的話後續可以再加個粉餅
追求自然光澤感的女孩..到這裡就一個步驟完成底妝囉!





lip&chic 閃亮甜蜜唇頰膏

這款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唇頰膏
可以同時當作唇彩和腮紅
而且顏色非常的自然唷!






因為我要先畫心機偽素顏嘛
所以顏色當然是選擇自然的粉杏色囉
用指腹輕輕沾取
慢慢的點壓在臉頰笑肌的地方






因為這款唇頰膏是膏狀的關係
所以一定要記得"少量多次"的疊上
以避免臉色有一大塊不自然的色塊
((沾太多也有可能會把上好的底妝用糊喔!





只要輕輕的點綴一下
就可以讓氣色變好
而且又不會感覺是擦了腮紅唷
這就是心機偽素顏的最高境界啦





淡淡的上一下唇色







auto eyebrow 心機旋轉式眉筆

因為我最近開始留旁分了
所以眉筆也變成必備品之一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呢.. ((摸下巴






之前有女孩在問要怎麼挑選眉筆顏色
我個人(應該大部分的人都一樣吧)
就是依照髮色來挑色的唷!





如果本身就是黑髮的話
可以用淺灰或是黑色輕輕描繪眉型就可以囉
相對的,有染髮的女孩就建議用棕色系來畫
畫出來的眉毛才會自然
不然配上純黑色眉毛真的有點落漆耶..XDDD





刷上之後再用後頭的眉刷順過一次
這樣線條會更自然更流暢唷!





基本上如果要走偽素顏路線的話
到這邊就可以收工了
畢竟再貪心加眼線可能就會跑出加工痕跡
這樣會騙不過男友啦XDDDD

接下來要開始畫的就是另一種妝囉
也可以說是從這個偽素顏延伸出來的魅力妝容囉
((而且同樣是給我三分鐘就可以了!嘻嘻!





lip&chic 閃亮甜蜜唇頰膏

剛剛的淡妝用的是杏色
現在改用成另一款桃色的唷





是說這一款唇頰膏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裸杏色或是粉桃色
擦起來都是自然無比耶
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好氣色感實在太喜歡了(扭)






auto eyeliner 旋轉眼線筆

緊接著就要讓眼神亮起來囉
這一款眼線筆的功能也很方便
就是讓你眼線+眼影可以一筆搞定啦!






前端是旋轉式的筆尖
後端是眼影棒唷!

相信有化妝底子的女孩都知道後端的眼影棒要做甚麼吧?
嘿嘿,就是讓你把剛剛畫好的眼線暈染開啦
這樣就搞定漸層的眼妝囉
是不是非常省時省事!





因為我今天想要走一個俐落一點的感覺
所以沒有使用眼影棒暈染開
簡單一條上揚微勾就OK啦





Merry Tint 豐漾俏唇蜜

剛剛已經有用唇頰膏打過底了
所以俏唇蜜的部分只需要在全臉完妝前
稍稍點壓幾下就可以囉!

如果喜歡水亮水亮的效果
就可以照原本習慣的方式擦啦~





好啦好啦,非常快速的就換妝完畢了





運用不同的色系和加強不同的重點
就從偽素顏變成魅力妝容啦!

最近很喜歡化這種簡單快速的妝
不花時間又不會覺得自己都沒打扮很狼狽
嗯..另一方面也是很懶得戴假睫毛了啦
反正有了眼線精神就來了嘛XDDD





那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
是不是真的非常迅速呀




YET也有推出超級可愛的光療果凍貼唷!

因為我現在手上已經有作光療所以沒機會親自試用給妳們看((拭淚
下面幾款都是我好喜歡的圖案喔!







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呢~
如果沒有預算作光療的女孩兒
趕快去買幾款彩繪貼來滿足心願吧
手殘女孩也能輕鬆上手

最後就直接放上購買連結給妳們啦
有興趣的自己去逛逛吧

 YET購買連結





我知道說了一定又要被念
但今天真的只想抱怨

寶寶:大家快跟我一起..(摀耳朵)

哈哈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只是鋼鐵胃的我本人這幾天一直不時的在胃痛
右手的關節又彷彿要脫臼了
那個又快要來,搞得我整個人好易怒喔
手邊的事情和聯絡等等的雜事從來沒有作完的一天
一面發文一面還要安排月底的長灘行
再加上最近開始二手拍拍
我的人生完全是呈現焦頭爛額狀態無誤啊

喔不過對於現在的忙碌生活我沒什麼好怨的
其實也可以說是樂在其中啦
並沒有要塑造自己不吃不喝在工作的形象喔 ((攤手

今天要抱怨的是寶寶!!
他真的非常誇張的欠我罵
明知道有這麼多事情要作
卻又很碰巧的得了"嗜睡症" → 一天24小時就睡了16小時
我每天都好想趁他睡著直接把他掐死喔!!
請問大家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嗜睡的男友呢?

寶寶:花了這麼大篇幅就為了講我壞話喔...

好啦罵完我心情好多了(呼)
那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