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來為你們補上上次沒寫完的穿搭下集囉!

因為照片真的很多又捨不得刪掉
也不甘願讓無名把字數吃光光
所以才特別分上下篇寫的啦
結果那天一忙就忘記要來寫了
今天就一次給你們看兩篇文章囉!
((明明就很忙碌還是不忘偶爾來點大放送時間XDDDD

這個月的發文時間都排的有點緊繃
所以如果沒意外的話
後面還有幾天會有一天兩篇的機會啦,敬請期待囉

寶寶:好可怕一天要被你騷擾兩篇的空間!





好啦這篇要來跟你們分享的就是Kiyumi九月的新貨囉
上一篇是燒翻天的衣著
120914 ♥ 質感初秋穿搭‧穿上Kiyumi享受秋日慵懶氛圍 ♫ 衣著篇

這一篇就是更加燒人的秋季鞋鞋兒啦
每到換季最重要的就是鞋子呀
短靴和大地色的季節又來了!





首先第一雙就是之前在FB就搶先曝光的這雙啦
韓國‧英倫雕花露空交叉繫帶復古粗跟短靴牛津短靴







這雙版形還滿正常的
因為穿短靴裡面還會加個襪子((或是增高墊XD

所以我這雙就穿大半號囉!
走起來很舒服
粗矮跟非常方便行走和玩樂
又不怕顯得腿短短囉






皮質和上面的雕花都超美呀
皮質不會有假假的光澤
有點微霧面的感覺很耐看呢!

我的鞋櫃裡面就是缺一雙美美又耐看的雕花鞋啦~~♫





這雙賣場還有米色的唷!
害我在挑款的當下就掙扎了好幾下..
不過寶寶一直在旁邊提醒我:常穿的鞋子還是挑棕色才比較耐髒
被他洗腦之下..
最後還是棕色勝出啦XDD





跟高4.5CM
應該是所有女孩都能夠駕馭的高度吧?

秋天一定要來雙實穿一百分的短靴呀
就決定是她啦(指)

寶寶:這是動畫梗嗎







接下來這個月應該還會常常看到這雙露面吧
因為我最近出門都超愛穿這一雙
難得找到好看又好穿的雕花鞋
完全就是想到可以穿她出去就開心(樂)

而且她也不貴唷!
單價非常的值得購入 ((壞心勸敗中XDDD





接下來是這雙甜美系的鞋兒~
韓國‧甜美氣質學院風立體線條圓頭粗跟高跟鞋





正面看很像穿娃娃鞋這樣
不過其實是有4.5cm的低跟在偷偷撐場面的唷
腳背裸露出來的面積恰好可以延伸一下腿長
所以讓我這155cm的矮妞看起來還不至於變成小短腿這樣XDDD





粗跟的部分走起來很穩
只要尺寸拿對,穿起來有合腳就會很好走喔!
建議大家挑平常穿的尺寸就好





立體的蝴蝶結綁帶配上小公主系的洋裝是不是很搭
有點復古又有點學院風的感覺
又是秋冬必備的大地色鞋款啦!






蝴蝶結的細節也很可愛
感覺好像自己打的結一樣XDDD
((突然很想去買綁帶改造家裡的娃娃鞋哈哈!






喔喔是說賣場也有出藍色款的啦
看女神Grace配起來還滿亮眼的
真的是人正穿什麼都好看..
我這凡人還是穿不出錯的棕色就好 ((逃





是說我們在拍鞋子近照的時候
寶寶一直在旁邊嘖嘖叫..
一直逼我站可愛一點之類的
害我只好拿出少女專用的內八站法應付他(笑)

結果他應該還蠻滿意的XDDD





一邊看鞋子一邊覺得這件洋裝好可愛喔
賣場還有粉色的也想要下標(玩手指)

寶寶:先把你這幾天買的那些新衣服通通穿過一遍以上再說((瞪






接下來就是這條人見人愛的超美項鍊啦!
今年非常的流行這種超有存在感的短項鍊
平凡素面的衣服一搭上它就能立刻大加分
可說是瞬間變身級的時尚單品!





韓國‧ 名媛氣質閃亮金鍊多層圈圈設計項鍊

這條實品真的完全美翻了
而且一近看才會發現它的細緻程度有多誇張

整條全部都是用金鍊圈繞設計的
不只閃亮而已還非常有質感!





戴這條項鍊的時候感覺立刻變小貴婦了有沒有
雖然房間很亂請別在意XDDD





等到正式入秋的時候
穿深色的小洋裝在搭上這條項鍊一定很好看~~♫





接下來這款也是我的得意新秋靴!
這篇完全都是我的愛鞋集合啊XDDD

韓國‧雜誌 氣質側邊金屬扣抓皺U型粗跟中跟短靴騎士靴






這款除了我腳上這雙之外
還有出灰色和黑色
本來我強烈的想要來一雙黑色的換換口味..
但是我家意見很多的寶寶又阻止我了(插腰)

這次他的說詞是"杏色比較好搭"
妳們想想他一開始是不是說淺色怕髒?
所以他就是完全憑他的感覺在操控我嘛!

寶寶:我喜歡最重要啦,哼!






不過也還好這雙拍起來真的很美
就原諒寶寶一直牽著我鼻子走了 ((自己腦波也很弱XDDD





換上秋冬款的衣服就一定要配雙短靴才對味
有點小成熟的LOOK也能輕鬆駕馭
真是多虧了這雙短靴耶!





側邊扣環的設計讓這雙鞋多了一點帥氣的味道
而且也是貼心好走的粗跟設計唷!






通常穿了短靴最怕就是顯得腿短短
還好我有廣角鏡(大誤)

其實這雙靴口是作U型設計
所以也不太會顯腿短啦!
我自己是覺得筒高還滿剛好的
而且皮質雖然是挺的但觸感卻滿軟的
走起來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細節也好美是不是(扭)
雖然我不想每次寫穿搭都如此的膚淺
老是只能誇他很美好好看
但事實就是如此不然要我說什麼嘛!

寶寶:你現在就是惱羞啊..





喔喔對了這雙也是韓貨喔
我覺得版形有點偏小
所以有塞增高墊或是塞褲管習慣的女孩
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的唷!

這雙幾乎是每年秋冬或是早春都可以拿出來穿搭的必備雜誌款了吧
請大家務必要把握一下別錯過它了(握拳)





好啦姐姐我終於把這篇穿搭熱情的完成了
有看到喜歡的單品也可以先去KIYUMI逛逛吧
這篇的單品通通都是她們家的啦

目前他們有在作滿千送百的優惠唷!
送的是新光禮卷非常的實用
((現在網拍也跟著做周年慶的意思嗎..XDDD
有興趣就趕快趁現在去逛逛吧,GOGO~~♫





今天是一口氣發兩篇文章唷
上面還有一篇好物分享
這邊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6841
記得點著接下去看嘿!

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