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今天又是快樂的穿搭文時間囉

這次的照片一樣是上禮拜和蘋果他們到新竹度假拍的唷
雖然每次發穿搭都很開心
但是一想到這次拍照是全身幾乎要濕掉的在拍..
害我光整理照片都有種快中暑的感覺耶 ((暈

還好這幾天天氣有變得比較涼爽一些了
再來看秋裝似乎也比較恰當了哄XDDD

吼完蛋了說到這裡我才想到
我還有夏末戰利品穿搭都沒時間發啦!
說真的夏天都快過完了耶,你們還想看嗎...(心虛)

寶寶:還好意思說喔((瞪

好啦好啦如果真的有人想看的話
我會趕快擠時間把他寫完的
不然就真的要變成明年夏天的題材了





這次和CoLorNab合作其實不是第一次了唷(眨)
她們之前的名字是joysection啦
不過現在改名了,當然..只要衣服品質不變就好







韓製可愛造型配色小口袋寬版條紋上衣

首先來看第一件休閒感滿滿的條紋上衣吧!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簡單、實穿
給人舒服感覺的穿搭!

畢竟也不可能天天穿小洋裝小禮服的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這種舒服系的穿著才能感覺自在~♫






胸前還有小口袋作裝飾耶
喔喔她是真口袋啦
但因為尺寸還滿迷你的..也不能裝什麼(攤手)

但是質料穿起來很舒服唷!






個人心目中愛慵懶風勝過一切妳們是知道的
說到什麼日系韓系我都覺得好頭痛
因為姐姐我喜歡的是這種懶人系XDDDD





灰X粉就是慵懶系的第一名配色啦
給人舒服又輕鬆,但還保留點小甜美的感覺
不覺得很耐看嗎!(激動)






韓製質感豹紋印花長版修飾口袋外套罩衫






接下來這件就是秋冬專屬的長外套啦
大概到大腿旁邊的長度剛好可以修飾兩側肥肉肉
可說是顯瘦又有秋日感的必備款!






這件是開襟式的,沒有扣子
穿起來比較有帥氣的感覺!

側邊也有做口袋唷~
外套有口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XDDD
不然每次東西都要放寶寶那邊
常常被她瞪就是這樣哈哈哈!





常看穿搭文的女孩應該會發現
我每次的穿搭都是走簡單路線
因為本人真的很懶得花心思去想這件要配什麼、那件要怎麼搭
所以特別喜歡這種一件搞定、輕鬆搭配就可以出門的LOOK!






外套稍微有一點點厚度
這種天氣穿很剛好唷!
((我拍照的時候是快熱昏了,還好這幾天天氣涼了,大家看得應該比較順眼XDDD





灰色的豹紋也比較不那麼狂野
低調一點、成熟一點的感覺






韓製質感素面長襯衫





接下來這套完全是為了寶寶而挑選的(笑)
因為男友風的寬襯衫穿起來有種特別的性感氣息
明明就沒有裸露卻還是很害羞呢







這件的版形除了寬寬大大之外
還有作前短後長的設計唷
側邊也有小暗扣可以把袖子摺上來
如果喜歡俐落一點的風格也OK!





一件簡單素面的白襯衫
反而可以襯托出很乾淨的氣質!





下身我一樣是搭配新的短靴唷
整套都是男孩風的裝備
但還是很顯性感呢!(遮臉)






我在拍這套的時候寶寶一直在旁邊默默叫好
看來這種有點男友風帶點小性感的穿著的確是他的菜..
((喜歡大姐姐系卻跟我在一起不是很莫名其妙嗎!我最愛裝幼稚了耶(攤手)






韓製配色針織條紋外套小罩衫






接下來又是休閒味十足的條紋女孩囉!
這件的配色比較小美式的感覺
穿起來較合身的版形所以不會顯胖唷~♫

不過我胸前好像有點快爆了(再度遮臉)







通常穿這件我都會把扣子通通扣齊
這樣穿起來比較有精神的感覺!

內滾邊和小扣子都有配到色耶,真可愛~♫






比較短版的小外套配上短褲
裸露出來的腿部面積比較多
剛好也可以讓視覺上比例變好唷!





今年秋天就是瘋狂購入小外套的季節啦
你的衣櫃準備好了沒~~(插腰)





唯美蕾絲摟空花紋襯衫







最後一套是個人這次很驚喜的單品
本來想說這件只能當個小罩衫穿
不過發現扣起來當襯衫穿更好看耶!







這件從衣服到袖口到領口通通都是美美的簍空蕾絲唷!
((穿起來是會透肉的所以裡面要加個內搭嘿







通常看到蕾絲大家可能會第一個想到小洋裝
不過我覺得搭短褲反而有種衝突感
穿起來有浪漫也有率性的味道
比起來還是這樣搭才是我喜歡的感覺啦!






哈哈那今天的穿搭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這次CoLorNab有準備讀者專屬小禮物唷!
據說是髮飾耶
所以下標後別忘了在訂單系統填寫訂單時
要在訂單備註欄輸入"love yaya"喔!

另外賣場還有2件79折+超取付款免運費的優惠
到九月底前全館都式2件超取付款免運費喔!
有興趣的女孩就趕快去逛逛吧

 CoLorNab FB 
 CoLorNab 商品情報訂閱




打完這篇我又要出門忙碌了(深呼吸)

昨天本來想要拼了命把這篇寫完的
但寫到一半又不爭氣的往床上衝去了..
再撐幾天就要熬過這個艱辛九月了我好開心啊 ((灑花

在這之前倒是希望這幾天能擠出時間囤點稿
不然月底到長灘可能也沒時間發文了一定會被妳們遺忘XDDDD

寶寶:你最好不要給我帶去長灘島寫喔(瞪)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