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
今天是你們等很久的光療文時間啦
 
其實哄我這篇一直沒忘記要寫耶..
但最近不知道為甚麼
時間都不是我能掌握的了 ((什麼爛藉口XD

反正我也不想在講自己很忙的事情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奔波九月的結束吧(閉目合掌)
十月我一定要回到正常人的生活節奏!一定!

寶寶:我也要!






相信這一個月妳們已經被迫看到很多我的光療照了
((例如擦保養品的時候不小心瞄到之類的XDDD
我就不賣關子直接讓妳們多看幾張好了哈哈哈!

好啦我要說的是今天照片不小心挑太多張
所以這次的光療文要走廢話少圖多多路線!YA!





到了巴黎都第一件事情就是翻翻雜誌挑款啦
是說我最近發現了幾個APP有很多可愛的款式可以挑說..
下禮拜去報到前就要先做好功課再去(握拳)







在我一邊龜龜毛毛翻雜誌的同時
我的美甲師也很有效率的開始幫我作卸甲囉





喔喔這次我特別請我的美甲師幫我把指甲修短一些
不然每次長太長我都很困擾
畢竟光療是不太建議自己在家作修剪的..
就算是用磨刀慢慢的磨掉前端
也難保不會滲水進去..我可不希望自己的甲片發霉啊(扯髮)






好的在我一番廢話之下
上次的光療也差不多卸乾淨了
我的美甲師也把這次要用到的顏色通通準備好囉!





沒錯!就是這麼多瓶!
你們一定想說我又再整人了(笑)
但只是底色比較多而已嘛~





是說這次用的光療凝膠是新的唷
但是..我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超不專業XDD

就是上膠的過程感覺比較水一點會流來流去
所以上一指就要趕快照燈這樣
哈哈哈這樣解釋好像也沒有比較好哄..





上完甲面的乾燥劑之後
就要開始上底膠囉..







分別跳指上不同的底色
其中還有幾指特別作斜法式也比較有變化






接著再用金色亮粉拉出線條





底色就完成囉!
其實喜歡低調一點的女孩也是可以作到這裡就好
大概價位也才一千出頭一咪咪吧..





不過哄..我生性就是比較喜歡花俏一點
所以內心雖然也想省點錢作簡單的款式就好
但真的克制不住自己啊!

寶寶:你少在那邊演戲,挑款的時候你根本沒掙扎..

總之呢我的美甲師又幫我手繪了大點點上去
感覺很有復古味呢!
((我好像之前就有件這種花樣的小領子洋裝XDDD






作斜法式的四指剛好可以在中間排字
我就硬擠了一些英文字母讓我的美甲師幫我貼上(羞)

一手放上了我和寶寶對戒上的英文字
另一手則是放了我和寶寶的英文名字..
真是肉麻死了我們兩個! ((抖






然後呢..我的美甲師這女孩又拿出了私藏的小傢俬出來了啦!
本來也有試圖想說服自己"這樣就好..這樣就很好看了"
但是看到她拿出來的金色鑰匙、蝴蝶結
顏色和我這次作的光療又非常之搭
會情不自禁淪陷逼他貼到我的指甲上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嘛(攤手)

完全把控制預算這件事情撇在腦後了哈哈哈哈~







好的好的,手部的部分呢就是到這邊告一段落
寶寶看到我上指緣油的那一刻一定很感動
因為我不會再繼續加碼貼東西上去了XDDD






這次的光療和前幾次都不太一樣
雖然一樣是充滿了少女心
但有點暖色調的配色和立體的小金飾真的好美喔!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款光療都會讓我想起我的小洋裝
特別有氣質又充滿甜美氣氛呢!






接著下來是數日後的足部光療時間啦
因為現在我的美甲師實在很忙碌
我都不好意思約在同一天作..
((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很容易作到一半就喊肚子餓XDDDD






嘿嘿!這次我就有乖乖做好功課來啦
一到巴黎都我就直接給我的美甲師看我想作的款式
順便討論素材要怎麼作變化這樣..






然後就要依依不捨和上次的粉色海洋風光療說掰掰囉
是說我這次真的有撐比較久耶
都感覺指甲長好長了說..





不免俗的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美甲師的新造型(誤)
上次跟他說農曆七月不要帶這麼血腥的髮飾在頭上
結果他還真的換了個蝴蝶結..
((但是恐怖程度也沒有降低多少就是了





卸除的動作跟手部沒什麼差別..
我就不放照片佔版面囉 ((已經快爆字了救命!

這次足部的底色都是一樣的粉色
跟上次作的也好像喔XDDD






然後在兩指的大拇指分別作彩繪
說到這裡一定要好好讚美一下我的美甲師
手繪的愛心實在漂亮工整到像貼紙一樣!






另外一腳則是用白底的圓圈框上一圈金色珠珠
等下要來貼貼紙啦~






嘻嘻,這次特別貼了香奈兒LOGO上去
整個好可愛唷!
買不起香奈兒包只好放在指甲上過過乾癮XDDD






另外一腳也要小小呼應一下






接著再用白色的圓點點一點一點的貼上去
就大致完成這次的足部光療囉!






最後當然也是要上一層凝膠作保護
在加上指緣油修護一下就完成了~♥''

是說我的腳背這個夏天真的曬的好黑喔
都有人字拖的曬痕了
等我去長灘島一次曬完回台灣在來認真美白好了(握拳)






這次足部光療很收斂
底色 1300
貼紙2指 150
點點4指 300
設計2指 300
彩繪1指 75
鉚釘 ((送我的XDDD

共1975 ♥
終於讓我控制在2000元以下了哈哈哈(得意)
不過每次作完再去查別家美甲店的價位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耶
通常在東區作這種設計都很難低於三千吧!





手部光療的明細被我用不見了..
所以沒辦法列明細給各位作參考囉
依稀記得是接近三千這樣
因為我貼太多東西了啦哈哈哈哈!

寶寶:你是故意的吧(瞪)








不免俗要放上一堆跟光療的寫真照XDDD







每次作完光療都會覺得心情格外的好
在電腦前面工作的時候只要看看自己的指甲就會露出微笑這樣((好像變態喔XDDD







足部的光療也是讓我愛到不行~
款式很簡單但是真的很耐看耶!






文末也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做參考唷
大家沒事也可以先逛一下官網和粉絲團看看作品集啦
寫完這篇我下禮拜也準備要再去作新的款式了 

Nail Palette巴黎都 粉絲團

地址: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2號11樓之1
電話:02-2752-7997






啊啊啊啊對了!
這次有跟巴黎都要到幾張100元折價卷要送給妳們唷
有需要的女孩請推推+讚讚之後留言跟我說嘿
我也忘記數總共有幾張..就送完為止囉!
((要真的有要去的再跟我拿喔,不要浪費資源嘛XDDD





今天這篇在寶寶家裡面打的
真的有點不習慣目前網路的速度
放一張照片要等個3~5秒
害我明明可以快速完成的文章硬是拖了好久!
現在竟然又天亮了(跺腳)

下禮拜就要出國了我可不想白天沒精神晚上睡不著啊..
如果一篇文章都沒有囤就跑出去玩耍的話..
你們應該不會怪我..吧?
((講完自己都心虛了哈哈哈哈哈!我好墮落喔!

寶寶:這幾天你給我認真待在家寫文章(插腰)

看完文章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