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這幾天人不在家也有乖乖囤文章喔!

出發前本來想說就這樣把網誌放著好了..
但又很害怕回來看到這裡都是落葉和灰塵(笑)
身為標準獅子座就是很怕冷清的場面這樣XDDD

所以說雖然出發前每天都超多事情
但還是咬著牙熬夜把想寫的文章都囤好了!
請大家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還是要乖乖來報到留言跟我打個招呼喔,唷呼~ ((揮手

寶寶:真煩人耶 ((甩開..





好啦因為我本身是在外度假的關係
就來寫點輕鬆的護髮日記好了!
之前很多女孩問我
每個月都固定跑去染髮,不會很怕傷髮質嗎





我只能說妳們幹嘛那麼愛詛咒我((插腰
哈哈哈不是啦..對於這個當然也是有在怕的啊

尤其夏天最可怕
就算不是外拍頂著一整天大太陽
出門吃飯約會也常常需要讓頭髮接觸可怕日曬
除了讓頭髮顏色退的很黃很醜之外
髮絲也會變得好乾枯沒有光澤!





我大概忍受了這把稻草半個多月吧
才終於心一橫傳FB私訊跟Wilson求救了XDDD





妳們看看這把亂髮是多麼的沒有生命氣息..
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少女怎麼能容忍!怎麼能!(激動)





好啦首先護髮的第一步就是先來洗頭((廢話
不瞞您說我以前就非常熱愛給別人洗頭的感覺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還會寧可不吃飯,把那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拿去洗頭(笑)
倒也不是頭有多癢或很久沒洗
((我是每天都洗頭的人,要癢要油也挺難的XDDD
就單純貪圖那種放鬆的氛圍吧哈哈!

壞心的是這裡還有按摩椅..
完全就是要害我當場睡著啊!






不是我在說..他們家助理小匹的頭皮按摩技術真的很好耶
每次洗完頭都覺得特別的舒爽
這個部分W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了哈哈哈哈!
Wilson啊!加油,好嗎?





洗完頭之後要開始辦正事了!
今天就特地來作深深深深深層護髮的啦
直接跳到最頂級的護髮才能拯救我的稻草髮了((淚眼







先噴上前兩劑
再運用手指按摩,讓養分能均勻包覆每個毛鱗片
這個手技真的還滿強的
我在家一直試圖要自己按摩看看
但完全手殘無法






等前兩劑放置吸收之後呢
就替頭髮敷上厚厚的髮膜囉!

平常只顧臉蛋要敷面膜
頭髮真的也要寵愛一下啦~






Wilson很認真的在上髮膜
我也很忙碌的在講電話
不知道是在聊天還怎樣哈哈哈XDDD






我發現我每次用頭髮真的是手機不離身耶
完全是資訊強迫症的重症患者了..
就算沒有要幹嘛也會忍不住拿出來刷一下FB..





好啦好啦前兩劑都上完了
接著只要放著一陣子就可以囉!

我也有點忘記每個步驟需要花多少時間了
不過每一劑都要停留一下
所以這天光是護髮算一算大概有一兩個小時吧XDDD





後來沖頭的時候也有用熱毛巾在熱敷一下啦
不過寶寶就沒有幫我拍照了
一定是在玩遊戲APP(瞪)

然後就是期待吹整完能看到讓人驚喜的好髮質囉!





這次吹整前有先抹上阿甘油
味道香香的,擦完也不太有殘留油膩感!





是不是!剛剛的乾枯髮能變成這般景像分明就很感人!
才花一兩個小時耶!





除了有天使光環之外
頭髮看起來柔順又有光澤就是我的願望啊!

而且觸感也是非常之好喔
真想寄一搓頭髮到你家給你摸摸看以證明我所言不假
((不過怕有人對我下降頭還是算了(誤)

寶寶:收到一搓頭髮才可怕吧..





因為這天護完髮實在太感動了
但又很怕這般景像只能維持一兩天
所以我腦波很弱→其實是自燃..的把髮膜和阿甘油都買回家了(遮臉)






這瓶調理素就是髮膜唷
每次大概只需要運用身體去角質的時間
均勻敷個3~5分鐘就可以囉!






阿甘油則是在洗完髮後
或是吹整前可以先擦
我覺得效果跟最近很紅的摩洛哥油差不了多少
但是比較便宜喔 ((小聲..





我髮量還滿多的
每次護髮的用量都很大
像照片上這樣的量需要乘以二才夠XDDD





好啦我是有試圖要學他們按摩髮絲的手勢
但真的太困難了
其實只是均勻抹上再用大拇指輕輕搓揉一下應該也是可以吧 ((傻笑

抹好就放著不管他囉!
把身體去完角質洗好澡再全部一起沖掉時間剛剛好






阿甘油我每次的用量都是先擠兩下
用手搓開然後再順頭髮!





抹這種免沖洗的護髮油真的滿適合我這個懶人的
因為夏天我都不愛吹頭髮
然後放著他吹電風扇自然乾的後果就是→毛到不行
後來我都學乖了,一洗完頭就立刻抹上它
先把頭髮用手指梳順
等到半乾就趕快吹頭髮
((吹整的時候我會適情況,如果頭髮有點毛燥就會再按壓一下的量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瓶我只擦髮尾唷!
擦到頭皮怕會變油頭XDDD






有乖乖做護髮的髮絲光澤真的就是不一樣啦
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妳們分享我的秋冬護髮品了說..
不過要等我有時間幫她們一一拍照哈哈XDDD

好啦先別管我是不是在亂開支票了
最後趕快附上設計師的資訊給妳們喔 
愛髮一族也可以定期去作護髮..
讓頭髮也能享受S級的待遇啦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好啦今天護髮日記又同場加映居家護髮應該還挺滿足的吧 ((自己講
下次就趕快跟妳們分享我的新髮色
其實已經這幾天的文章就有偷偷曝光過了啦
不過還是有女孩在追問
等我從長灘玩回來再趕快補上唷(羞)

前陣子真的太太太混了欠了好多張支票
然後這幾天我又自己列了很多想寫的文章
完全當作我一天有48小時一樣哈哈哈!
不過有妳們陪著我給我滿滿動力
所以我相信一定可以慢慢完成的

寶寶:這麼愛睡覺浪費時間的人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