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小旅行日記囉
繼上回的比基尼之後
這次又來個背部全裸企圖搏版面了哈哈哈XDDD
((明明就是我自己的網誌真不知道要搏什麼版面..

我發現啊,人上了年紀以後
要嘛就是宅在家不動
不然就是會特別熱衷旅行耶!

以前年輕的時候都覺得放假跑去台北以外的地方實在太麻煩了
就算要到外地旅行也頂多久久才安排一次
也剛好遇到我前陣子生活壓力特別大
幾乎是一有時間就在腦內規畫起出遊度假的美麗藍圖 ((遠望..





哈哈,我這回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旅伴就是蘋果和老逼夫婦啦
繼上次花蓮行之後也好一陣子沒有一起去旅行了
這次蘋果一約我就興奮了好幾天(笑)





出發前我們約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先吃午餐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時間的關係
一堆店都超級大客滿
我們還等了一下才吃得到花月嵐 ♥





接著就搭火車直奔六星集囉
是說從好久以前寶寶就嚷嚷著想來這邊住
當然他們很有名的SPA也一定要享受一下囉!

這邊離新竹高鐵站比較近..
交通方面大家就自己查一下哄
因為姐姐我們四人是搭小黃來的(汗)






大廳很簡單乾淨,一進來就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香味
怎麼一進來就被療癒了啊哈哈哈!

寶寶:也太容易被療癒了吧..






大廳是整片的落地窗設計
所以採光非常的明亮
到了這邊就有種心情很舒暢的感覺耶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超級無敵熱的,所以舒暢之餘還是有點阿雜XDDD





一開始在大廳稍微等候一下
就有親切的服務員過來接待囉
因為我們已經先訂房了
所以就大概挑了一下晚上想要作的SPA就可以準備入房去啦~♫






在準備入房之前會先經過他們的精品部
是說好可惜一直忘記來這裡逛逛!

裡面有賣一些精油、保養品之外
還有六星集特別引進的原木藝品喔..
有時間來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買些戰利品啦XDDD






六星集的佔地大約有5000坪喔
園區內都是濃濃度假風的峇里島風格
拖著因忙碌而疲憊的身軀來這裡解放一下完全就是太棒了!






每天園區內的員工都會細心在水盆裡放上新鮮的花朵
讓經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和大自然接觸的自在感還有他們的用心 ♥





在園區中間就是舒服又自在的發呆亭啦
拍照這天是超高溫的大白天..
我完全沒勇氣躺在這發呆XDD

不過最近天氣比較涼快了
如果和家人一起來
還可以不要化妝、穿著簡單的就這樣賴在這裡躺一個下午
想想好像也很不錯哄..








稍微放慢腳步參觀一下
接待員就帶我們往更隱密的住房區前進囉!





喔喔對了!
六星集也會有單純來作SPA的客人
所以為了保有房客的隱私
到住房區是需要經過這扇大門、刷卡進入的唷!
這點還滿加分的呢 ♥





進了住房區也是有寬敞的綠地
和美美的峇里島風格造景





我覺得來到這裡最大的感覺就是到處都好香喔
除了有按摩精油的香之外
種植的植物也都會隱約散發出一種讓人很沉靜、很舒服的香氛..





我們住的房型是最基本款的
門外還幫我們準備了一雙輕便的夾腳拖
早知道我就不要自己多帶了啦 ((剁腳






一進門右手邊就直接是這個大浴缸!
感覺也太舒服了吧~
完全不想等接待員介紹完房間設施就好想跳進去泡澡喔..





不過哄.. 雖然窗外有一點點VIEW
但是門外是沒有門禁管理的
所以要是直接這樣洗的話
剛好有人走過來就會被看光光啦 (遮臉)





房間不大,但是有家的溫馨感
備品就只有茶包和沖泡咖啡
((竟然沒有泡麵和餅乾(驚)

寶寶:你到底是有多餓...





浴室的備品也是六星集準備的精油洗潤沐浴 ♥
洗起來泡泡沒有很多
不過香味我很喜歡,淡淡的清新花香~
((如果不要是薰衣草就更好了XDDD

寶寶:沒有人問你意見啊..





房間則是在開門的左手邊唷
臥室和客廳中間有隔著一層紗
感覺睡起來也滿有安全感的 ♥

嗯..我印象中這天也是睡的超好
幾乎是躺平的三秒後就呼呼大睡了XDDD

寶寶:你到哪不是這樣?







從我們的房間再往後走一些是森林SPA芳療區
更獨立私人有隱密性一些
不過我們這次都沒機會往那區走
只有在門外拍拍照(笑)






只不過在房間晃一晃、到處參觀拍拍照之後
就很快的來到晚餐時間囉♥

因為我們晚上有預定按摩
所以有比較早來用餐
現場都還沒有其他客人呢!包場了耶XDDD






提供的茶水也是花草系列的
((不過我記憶力衰退有點忘記是什麼茶了(搔頭)





提供的套餐可以自選主食和主餐
都是比較中式的料理!





前菜是海味過水粄佐蔥汁紅槽鴨
這道我和寶寶都滿喜歡的
幾乎是一上桌就呼嚕嚕的吃光光了
真的餓壞了吧哈哈哈!

寶寶:我們出發前才吃了一堆東西噎..





主食部分我和寶寶都選了甜椒櫻花蝦炒飯
嘻嘻..因為我中了夏慕尼的毒
想到櫻花蝦炒飯就會忍不住流口水這樣

甜椒部分我是沒有吃啦
不過炒飯本身還滿美味的唷
我都想續碗了哈哈!





蘋果老師點了過水粄
結果他不吃蔥..挑了老半天最後還推給老逼吃哈哈!

蘋:幹嘛講出來啊!





主餐總共有三種
我們四個人剛好都有吃到~
這道大蝦是老逼的
他本人是讚不絕口這樣!





香魚我個人不太愛吃..
可否讓我跳過呢 ((笑

寶寶:哪有人這樣寫文章的啊!





我點的是豬肩肉唷!
結果我也點錯了..
因為我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淚)

肉本身還滿夠味的..
要是來碗白飯應該很不錯
((我真的是十足的飯桶女孩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一盤滿滿的碧綠鮮時菇
不得不說我本身雖然是個不愛吃菇類的人
但這盤真的很好吃耶!
我一個人就乖乖的吃光了自己那盤~還偷夾寶寶的來吃XDDD





配的湯也是真材實料的一碗雞湯
說真的每道菜量都不會很多
可是吃到這道已經有點滿到喉嚨了..





甜點是黑糖牛汶水
這真的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我們一直很想問他能不能單點!
但又沒人好意思去問
只好默默的把自己那份切的小小一塊慢慢吃..
((整個很窮酸這樣哈哈XDD





最後就是一邊聊天一邊吃水果
快樂的結束晚餐時光啦~♫





吃飽了之後也不急著回房間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在園區裡慢慢的散步





雖然天色已經全黑了
不過六星集的打燈還是讓園區顯得很有氣氛呢!





我們幾個就這樣在發呆亭躺平放空了好一段時間
才甘願各自回房間洗澡XDDD
哎唷,現在一邊寫文章也好想奔去發呆一下喔!

寶寶:你在家裡放空不也是一樣意思嗎..





稍微梳洗一下就前往SPA囉
因為按摩還是要徹底放鬆
我們就沒拍照啦!
蘋果家的老逼借我放一下作示意圖好了

我們選擇的是不需要抹油的經絡按摩
就是會酸會痛的那種(淚)
不過..按完真的是全身舒暢完全都不想動啊~♫





說真的每次按摩完都覺得一定要立刻躺平大睡特睡才對
不過姐姐我很苦命的回到房間還在寫文章
出門度假真的不應該帶筆電的..會有種無法停下來的強迫症啊!





隔天睡醒也是早早起床準備吃早餐囉
跟昨晚用餐的地方是一樣的~





早餐部分是採半自助的唷!
豆漿咖啡等飲料都是自取
還可以現烤吐司這樣..





六星級準備的中式早餐還滿豐盛的耶
一人份就有八盤小菜
配著稀飯真的很不錯吃!

我沒記錯的話..
四個人好像都吃的乾淨溜溜了~♫






愉快的早餐時間也是非常的歡樂呢!
((就一直看蘋果和老逼耍白癡就飽了哈哈哈XDD

蘋:不準爆料喔!





吃完早餐我們又各自回房間梳洗打扮一下
上午的時間就拿來拍穿搭啦 ((哀怨

前幾次的穿搭就都是在這裡拍的啦
有沒有覺得我非常有責任感
出來旅行都沒有忘記你們唷(眨)





看到接駁車的現身
也意味著這次的慢活小旅行到了尾聲啦..
六星集也特別準備了接駁車送我們到車站
((不過他們車好像只有一台,所以要事先約好時間才能享受到專車接送的感覺~好熱門啊!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放自己一個悠閒自在的假期享受一下呀
我個人是覺得難得有時間大老遠的跑去新竹
如果只是在那邊待一下按摩完就立刻回台北反而會比沒去更累..
就決定要選擇住宿+SPA囉

六星集Villa SPA會館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雙園路205號
電話 (03)519-1918
時間 早上10點~晚上12點





回到台北之後我們又跑去吃下午茶了
我覺得這篇的標題應該要改成吃吃喝喝大胃王之旅才對..

這家森田牧場我好像沒有寫文章分享過
不過現在食記不是我在負責的嘛 ((丟給寶寶

寶寶:你就一起寫一寫不會喔(翻桌)





好啦好啦我就順便寫一下哄..
也要造福一下台北的朋友嘛哈哈哈!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下午茶吃到飽這樣
也可以加價選主餐
然後也有無限的自助吧可以享用!





寶寶最近非常熱衷拍近物
搞得跟DM一樣XDDD






因為我們火力要主攻這裡的蛋糕
所以兩個人點一份主餐吃而已唷..
焗烤通心粉還滿好吃的耶!雖然很怕蛋糕會吃不下但還是不爭氣得把他嗑光了..





然後就是無限的蛋糕吃到飽時間啦!
這家的蛋糕和一般蛋糕吃到飽會提供的不太一樣
都是正常尺寸的
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媲美蛋糕專賣的等級囉 ♥





一開始吃的很輕鬆愉快
到後面突然玩起"全制霸"的遊戲
就是四個人要一起合力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輪啦..
雖然一塊蛋糕一人一口聽起來還算簡單
但真的吃到後來有種想哭的感覺耶哈哈哈!





YES!我們挑戰了十種以上了!





到後來蘋果吃不下一直往老逼嘴裡塞
實在是太好笑了這畫面XDD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挑戰失敗啦..
還差六、七種沒有吃到
只能下次再來征服他們啦(握拳)

寶寶:拜託不要再吃了..





好啦今天輕鬆又落落長的遊記+食記就分享到這裡囉
下個月又和姐妹們相約去宜蘭民宿包棟啦
還沒出發就知道場面會多有趣了
過陣子再跟你們分享我們的歡樂約會小旅行吧~♫


 121003 ♥ 天堂般的Boracay‧長灘島行前準備+打包篇 ♫
120802 ♥ 盛夏就是要盡情玩樂‧六福村遊樂園+水樂園一日玩透透 ♫
120801 ♥ 放空心靈享受寧靜旅程‧我們在汎水淩山第二夜住的觀星樓 ♫
120706 ♥ 跟花草一起享受寧靜放空輕旅行‧自然手感民宿"汎水淩山" ♫ 
120218 ♥ 趁著冬末泡湯去‧我們的幸福小約會就在新北投金都精緻溫泉飯店 ♫





三更半夜的寫這篇還真是有點痛苦
不過還好姐姐我口腔不太舒服
所以也不會太想吃東西 ((拍拍胸

今天下午我拔牙和打骨釘的地方都在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不是拔牙的關係還有一點發燒
還真的一度懊悔起自己選擇戴牙套這件事情
不過牙齒都拔了也沒有回頭機會了..
突然好想大哭一場喔

現在只希望能趕快裝上矯正器
然後趕快結束我的牙套人生!

寶寶:最好是還沒戴就在等結束..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