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很快的又是妳們最喜歡的穿搭時間啦♫

這篇照片完全是熱騰騰剛剛才拍好喔
下午拍完一回到家就洗個澡準備挑照片
火速編修上傳、火速開始寫文章
重點是本人我現在還正在發高燒
完全是在燃燒生命XDDDD

寶寶:叫你先睡你就不要啊(翻白眼)

哈哈因為前陣子都太混了
想說最近多來點穿搭逗你們開心嘛
等下寫完就要趕快去睡覺了請別擔心我
那我們趕快進入穿搭圖多多模式吧 






第一雙:牛津綁帶雕花粗跟短靴







跟高:後粗跟高約6cm
重量:37號約580g±20g






前側有復古的綁帶設計
不過懶惰的女孩就不用擔心了
因為側邊有做拉鏈方便穿搭啦!





今年也好愛這種復古質感的雕花鞋喔!
怎麼看都覺得很耐看耶~♫






經典軟牛紋面料+舒適內裡
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紋大底
穿起來就是一個舒適!






不過這雙我第一天穿的時候還是有一點點刮腳
因為材質比較硬挺加上筒圍比較合的關係
為了穿出纖細感我可以稍微忍耐一下
多穿幾次或是在鞋筒邊緣抹上蠟就會好很多囉!







濃濃的質感復古味真的好適合秋天的氛圍呢
基本色系也非常好穿搭
不管是搭配小短襪或是及膝襪
上身配洋裝或是復古學院裝扮都很Match對吧!





結合6.5公分的中粗跟~
可以偷偷顯高又能兼顧到好穿好走不費力喔!
及踝的完美高度就是悄悄拉長小腿比例的秘密武器





大家挑短靴的時候記得要能露出小腿最纖細的那一段唷
這樣在視覺上才會有延伸感
感覺整個人腿部是瘦長的!
((如果真的沒辦法請活用增高鞋墊吧XDDD





除了外觀鞋面使用了柔軟舒適牛紋皮革之外
GG也貼心採用真皮吸汗真皮墊腳材質喔
讓穿起來的舒適感又UPUP囉!

冬天真的很怕穿到材質不優的靴類..
要是穿久了害腳變臭臭可是大扣分呢((摀鼻



第二雙:經典菱格紋後拉鍊設計氣質長靴





鞋跟高度:平底平跟 / 跟高約2cm
筒高:37號最高約39cm(筒高最高處)每增減一個尺寸±約0.5cm。








筒圍:37號約39.5cm(筒口外圍一圈)37號約33.5cm(筒圍中段)每增減一個尺寸±約0.5cm。
踝圍:37號約39cm(筒身外圍一圈)每增減一個尺寸±約0.5cm。
重量:一雙37號約925g±20g






這雙的質感真的很優喔
售價卻在2000圓以下
收到的時候真的還挺訝異的耶!

因為不論是實品的觸感或是實際穿起來的感覺都很讚~
感覺擺在專櫃可以賣個四五千的那種了 ((有種賺到的感覺XDDDD
GG在製作這雙鞋的時候就採用了嚴選牛紋面料+萊卡布
內裡&腳墊都是真皮製作的
加上鞋底也有做精緻刻紋防滑底→不過..不是非常深的紋路唷(笑)






後方也為了方便穿搭設計了全拉鍊
但是看起來就是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穿上這雙都覺得自己品味變好了(羞)





真的很喜歡這雙的材質
穿起來很挺
有撐出整體靴型
所以很容易就能穿出簡約俐落的感覺~好好看♫






哈哈是說大家也一定早就注意到了
她上面的紋路是經典菱格紋..
完全就是有時尚精品代表款的感覺啊!

簡單俐落卻又超級修身
就算搭的是比較中性的格紋襯衫
但還是能展露女孩的氣質
你就知道這雙長靴有多厲害了

浪漫率性又帶著一點時尚味道
完全就是秋冬季節裡女孩們絕對不可或缺的百搭人氣款喔喔喔喔!





無論是單穿或是等天冷的時候塞褲襪or塞褲管都很Match好看
不過要塞褲管的女孩就記得拿大一號哄~♫





這雙的款式為窄筒貼腿設計喔
所以筒圍&踝圍較小
請女孩們在下標之前一定要仔細量好自己的筒圍尺寸對照一下再購買嘿!





我自己拿靴子都有習慣大半號或大一號
因為就算不塞褲子也可以加增高鞋墊嘛.. ((羞
這雙則是拿大一號
不過出門拍照這天沒有塞增高喔
穿起來滿舒適的
腳部和小腿都不會有壓迫的不舒服感覺!





光澤好有質感喔!
今年第一雙黑色長靴就讓我如此滿意真開心~♥



第三雙: 真牛麂皮暖呼呼短筒雪靴






跟高:平底 / 平跟約2cm
筒高:37號最高約12cm每增減一個尺寸±約0.5cm。






嘻嘻,這雙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就是因為GG獨家的可愛後蝴蝶結設計
完全愛不釋手一看到就挑了這款
收到的時候也忍不住尖叫幾聲耶!
鞋子本人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筒圍:37號約32cm(筒口外圍一圈)每增減一個尺寸±約0.5cm。
重量:一雙37號600g±20g






光是這一款Grace gift就推出了精選9色
我今年就特別缺紅色所以沒想太多就直接鎖定了(笑)

紅色短筒雪靴可以讓冷冷的冬天增添更多繽紛的俏皮感
就算上身可能穿得稍微厚重點..
但活潑俏皮的短筒雪靴依然可以襯職的帶出女孩的可愛度唷






喔喔這雙穿起來的舒適度又比前面兩雙更高了
鞋面選用了進口厚實牛麂皮
讓整體質感更加分啦!

再加上全筒厚暖絨毛內裡&腳墊
蓬鬆柔軟的刷毛內裡
走起來路來十分暖和又舒服



配上獨家精緻後蝴蝶結+品牌專屬雪花高密度橡膠EVA鞋底
→就是造型可愛又輕盈、耐磨又防水啦!

大家一定要把這雙列入暖冬必備短雪靴購物清單喔
相信妳們一定會愛上它的柔軟刷毛 ((陶醉






最後再來一小小小段活動花絮吧
這次收到了GraceGift和VIVI雜誌合辦的活動邀約

完全是有理智都很難拒絕啊
雖然日期已經很逼近我出國的時間
但還是忍不住跑去湊熱鬧了XDDD





他們這次整個大手筆跑到國外拍照啦
照片好有明信片的感覺喔
超有質感,跟之前的風格又不太一樣了 ((拍手







現場的美鞋搶先看實在是太太太誘人了啊!





台上還現場秀出製鞋的過程
看完真的會更愛惜腳上的鞋鞋耶..
每一個小細節都是真功夫(大拇指)







活動很迅速的發表完之後就是一陣聚會閒聊時間啦
其實大家都是瘋狂的大合照然後聊個幾句就換一組人馬大合照這樣
然後我拍完照就偷偷跑去忙別的事了..♫





哈哈哈,就是完全在搜尋周圍的美鞋們啦
這一季的鞋子也太多雙是我的菜了吧!
尤其是眼前這一排雪靴啦
好想趁主辦單位不注意偷偷抱回家喔!(誤)





當天我穿出席的這雙當然就是剛剛才介紹的短筒雪靴啦
大家應該沒忘記我除了身為資深針織控之外
同時也是貨真價實的雪靴控吧 ((挺

寶寶:到底在得意什麼





雖然雪靴通常都是平底的
對我這小矮子來說實在是很不吃香
但是胖嘟嘟的鞋形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嘛
看起來也會讓小腿變得更纖細喔!





好啦那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連結也幫妳們附上了嘿(眨)


 Grace gift 官方網站
 Grace gift 雅虎旗艦店
 KAZANA 雅虎旗艦店網址


對了對了!這兩天官網有做讀者優惠唷!
凡在10/8~10/10於Grace gift官網購買鞋款
登入會員後
在結帳前於輸入優惠折扣碼"2012AWGG"
即可立即享有89折優惠喔!
大家趕快把握嘿..
姐姐我也要去搜刮漏網之魚了~~♫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意志力還滿堅強的
一邊咳嗽一邊流鼻水一邊發高燒還能撐著寫完這篇文
如果文章裡面有胡言亂語或是邏輯不通順請見諒嘿..

嚴格來說這兩天應該可以算我本年度身體最不舒服的TOP3了..
但還是默默的把該完成的事情都做完了
為了下禮拜的度假行程→哈哈寶寶又要帶我去度假了YA!
明天也要繼續賣命的努力下去(握拳)
((但其實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喔..哭哭!

寶寶:有點骨氣好嗎..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