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女孩們!
今天是歡樂又罪惡的購物清單文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來囉
去年有跟妳們簡單分享我的購物清單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囉..
自燃之餘也要順便燒一下妳們哈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翻開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週年慶組合DM
會發現多了幾項Yahoo時尚美妝和Urcosme的LOGO
表示這些商品都是網友們特別喜歡,也有一定的口碑的喔!
翻一翻就更加深我要燒盡荷包的慾望了 ((好可怕




DM如果去現場搶不到
也可以學我在家裡直接用電腦看
http://www.skm.com.tw/edm/str100/2012_makeup/index.html
建議大家還是先做好功課在直接衝進戰場
也可以避免被櫃姐講一講買了自己不需要的東西
((或是該買的忘記買XDDD

好啦那我就不廢話直接開始囉
開場就從熱門排隊商品開始哄!





這四樣應該是我非常非常鎖定的單品
如果有人手可能也會想排一下其他的(汗)
而且幾乎都有百萬人氣的加持
實在是不容錯過啊!





此外就是衝進百貨搶購囉
保養的第一步首當其衝就是清潔
這個類別我滿含蓄的只鎖定兩個組合哈哈!

喔對了,過幾天也會寫文章跟妳們分享我的潔顏大軍喔
((這張支票真的開了很久終於要兌現了XDD

植村秀 櫻花抗氧潔顏淨膚組

特價$2800的組合有潔顏油兩瓶(一瓶450ml、一瓶150ml)
剛好兩瓶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我之前只有用過綠茶的,一直很想試試櫻花系列
當然要列入清單內囉!
紅萃系列的化妝水+乳液是小ml數的剛好可以帶著旅行用

倩碧 水磁場潔膚組

水磁場三步驟的知名度應該完全不需要我多費唇舌
之前討論到溫和的清潔產品
就冒出不少三步驟的擁護者耶
同組盒裡面的保濕凝膠則是我的舊愛之一

這兩個組合買完卸妝洗臉都搞定了
而且還有可以外出攜帶的隔離、卸眼唇、潔顏膠..
剛好跟剛剛植村秀組合的化妝水乳液配在一起
是不是有種萬事俱備可以開始規劃旅遊的感覺啊!
((對不起我滿心只想著度假出去玩哈哈哈




接下來是保養組合了!
每次我周年慶的火力都是集中在這一塊
畢竟已經邁入輕熟女階段的我
不可能老是靠著開架保養擦心安了嘛..
這時候不買更待何時呢(攤手)

SKII 青春活膚透亮組

這組$3420含了超多東西
怎麼看都覺得非常實惠啊!
雖然SKII對我來說還有點陌生..
但看看身分證上的出生年份
也差不多是我對它張開懷抱的時候了(握拳)

契爾氏 皮膚科醫生專家組

這組列完我是已經確定會購入的組合了
其中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之前也有寫文跟妳們分享過了
本來以為新品不會和組合配在一起
還正在愁著用完了該怎麼辦呢..
結果看到這組整個龍心大悅啊(笑)

資生堂 百優精純組

基本上百優精純乳霜也是我每年周慶都會購入的單品之一
除了我本人很喜歡之外
我親愛的外婆也非常愛用
而且周年慶或母親節還會推出大ML數的
更是精打細算一族完全不能錯過的主打單品唷!




另外還有莫名奇妙列出的四組
都是愛牌雅詩蘭黛啊(抱頭)
其中那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也是遲遲沒有入手
但是觀望許久的慾望單品
身邊的好姐妹有用過幾乎都跟我大力推薦
不趁這次入手完全違背自己良心啊!

寶寶:有這麼誇張嗎..

目前正在考慮要購入哪一組..
超電能緊緻則是已經列入清單了哈哈XDDD
((不得不說列購物清單真的是非常愉快的事情,等到結帳才會痛!(笑)



接下來就是底妝組囉
通常色彩類的產品我買的沒那麼兇
((化妝桌的每個抽屜都爆炸了我不敢買XDDD
但是底妝的話我就是滿愛多嘗試了
畢竟有一張漂亮的底妝也會整個人神清氣爽
眼妝唇妝隨便畫幾筆都OK哈哈!

ANNA SUI 魔法肌密超完美底妝組

基本上他們家的底妝算是我會想回購的..
尤其是粉餅特別推薦
上次我拿他們家粉餅在補妝的時候
就有好姐妹問我:怎麼一直補都不會有厚粉的感覺
就是因為AS的粉餅特別薄又特別服貼的關係啦!

RMK 隔離底妝組

這款我個人也是沒有嘗試過
不過有朋友跟我推薦他們家的底妝不錯用
看來可能要找一天..
去沒做周年慶的櫃台試一下妝感囉 ((雖然這樣很壞XDD

MAC 時尚刷具4件組

她們家的刷具我一直滿喜歡的
尺寸大小也頗齊全
每次看到這種含刷具包的組合我都會很難克制自己
然後買回來通通捨不得用
好像又有點太愛惜東西了哄..哈哈哈!




再來這幾組是我個人心目中的實用組合
也就是可以自用也可以送人的啦

克蘭詩 俏媽咪組 + 歐舒丹 嬌紅玫瑰組

這兩組無庸置疑就是想買來送我娘親
因為他最愛的就是身體系列的保養
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系列也是他的最愛!
相信她應該會整個心花怒放的收下吧 (笑)
((好處是我自己還可以跟著偷用哈哈!

碧兒泉 男性活泉多水全效組

保濕清涼又保水的組合要送給寶寶
上次他陪我去作醫美的時候
一直順便跟美容師抱怨我都不買他專屬的保養品
每次都用我用剩的..
都暗示這麼明顯了
要是我還不買一組"專屬"保養給他
好像..也說不過去嘛






此外像是歌劇魅影也會讓我想去挖寶一下
HD賴床粉底+卸妝油組合好像還不錯哄?(心動)




ALBION貴桑桑的健康化妝水!
我好像只來得及買10/06限定的組合了
剛好是我很好奇的"先乳後水"
等我順利買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還有充滿少女心的JILL STUART
愛戀彩妝組合和雪紡粉餅底妝組都把我燒到快失了魂了
本來在機場免稅店就想要買了
想到台灣的周年慶即將開打所以才硬是忍住說
結論就是→這兩組絕對不放過哈哈XDDD





好啦好啦,分享完畢..
剛剛算了一下要是全部這樣買下來
好像有點兒驚人呢(淚)

那就讓我慢慢的來沉澱精算一下囉
畢竟買一買還是有再送禮卷的嘛哈哈哈!

寶寶:繞了一圈還是想買嘛你 ((翻白眼





這禮拜為了度假都很勤奮的在寫文章
希望可以在出發前就康復..

我突然有種想把人生快轉倒帶的感覺
要嘛就倒帶回還沒拔牙前
不然就快轉到牙套拆掉後..
不過當然也只能說說,要是有這種好康我就只能私藏了((竊笑

寶寶:你是不是生病生到腦子燒壞了啊 ((摸額頭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